-
魔女与野兽 魔女と野獣
12话 / 2024年1月11日 / 浜名孝行 / 佐竹幸典(講談社「月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飯島弘也;次要人物:津島桂
2024-4-5
中规中矩说书番,听感还不错,个人感觉除了最后开了个续集的头然后断章比较无语其他没什么硬伤。 -
弱角友崎同学 2nd STAGE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2nd STAGE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3-28
8.5 比第一季强了不止一点,尤其是男主心态彻底发生转变之后。剧情质量绝对是恋爱番T1水平。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4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4話
1话 / 2023年10月6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24-3-4
战斗,爽!意料之中的主角不是军神了,谋略智斗方面确实弱了一些,顺势把后继者推了上来也很合理。而且可算是把两边的战斗都讲完了,勉强不算断章。战车打戏确实很刺激,一场下山追逐战漂移了七分钟相当放飞自我,但是爽就完事了。英德的决胜也是骑士对冲,突出一个打满打爽。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4-1-31
还是挺不错的,除了正打架的时候谈情说爱有点难绷。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4-1-16
我就是馋矢野茜做的人设。角度相对比较特别的恋爱番,整体质量及格线,男主他俩的歪理还在我的接受范围内。 -
偶像大师 百万现场!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ミリオンライブ!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綿田慎也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石井哲哉、蔦佳穂里
2024-1-11
百万伟大,无需多言,这就是我想看的偶像动画//香槟确实不是白开的,真行的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4-1-3
从改编原作的角度讲或许直接零分了,就算从原创角度看也依然是个跑题作文。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2-25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5
分镜演出不稳定,前面的战斗做得一塌糊涂,最后一战倒是还行。剧情也很赶,8集对于这些内容来说还是太短了。日配的质量倒是很在线。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3D质量比想象中高,3D运用感觉还可以,第三集第一视角高光。这就是绫奈老师,真正的疯狂星期四。 -
特别篇 吹响!悠风号~合奏比赛~ 特別編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アンサンブルコンテスト~
1话 / 2023年8月4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 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のホントの話』) / 池田晶子
2023-8-5
作为一个衔接前后剧情的特别篇我觉得不错,虽然并没有很多的内容,但是基本交代了几个主要角色现在的状态和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