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5 / 标签: 剧场版 CloverWorks 原创 冈田磨里 2019
井底之蛙,不知大海之广,但知天空之蓝//剧情经典,是冈妈熟悉的那一套,属于是十分钟猜完剧情,但好在用力并不是那么猛,情感的表达通透,人物的归宿合理,是个不错的青春剧。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0-1 / 标签: 原创 2021年1月 CloverWorks TV
少女感描绘的不错,但单元剧(我不感冒)中间插主线的方法,导致进展太慢,仅针对tv而言,可以一看。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11 / 标签: SUNRISE 高达 原创 2022年10月 TV
一言以蔽之,不是我想象中的高达。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第二季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Season 2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6-29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TV
剧本还是扎实,后半节奏快到飞起,但还是很流畅,可惜的是高尔夫比赛内容太少,紧张感不足。 -
Concrete Revolutio 超人幻想 THE LAST SONG コンクリート・レボルティオ~超人幻想~THE LAST SONG
11话 / 2016年4月10日 / 水島精二 / BONES・會川昇 / 伊藤嘉之
2022-3-30 / 标签: BONES 原创 2016年4月 TV
在看第一季时,被时间乱序和各种隐喻暗喻搞得看的很累,后来我想通了,顺其自然就好了,反而舒服很多。本片讨论什么是“超人”,什么是正义和邪恶,打破了我们常规认知,是开放性的,但也因为观点太多,导致整个故事显得太散了。 -
少女手工 Do It Yourself!! -どぅー・いっと・ゆあせるふ-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米田和弘 / IMAGO / avex pictures / 松尾祐輔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TV PINEJAM 原创
凭借着极简化、高概括性的人设,无影作画等,本作在手部等细节方面得以进一步刻画,突出DIY这一主题;另一方面,本作围绕世界观的设定和剧情冲突来揭示DIY的意义,即在DIY的过程中是会获得幸福的啊。另外本作作为一部原创动画,还是有很多不成熟的地方,观感有一定的下降。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20 / 标签: 原创 2022年4月 PolygonPictures TV 谷口悟朗
本季度意外之喜,在轻松有趣的单元剧中讲设定娓娓道来,观感舒适,可惜不够深刻,用于放松心情还是不错的。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2-12-26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TV
完成度甚低,感觉就像想了个开头,想了个结尾,中间演到哪算哪。套着女仆套子的黑道片,可以看出pa是费了不少力,但效果就是不好,黑道内核的女仆呈现出来的内容极其无聊,对岚子的塑造算是唯一亮点。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丸戸史明
剧情一般,乐子挺多的,人物形象多次反转但又逻辑自洽,不得不佩服丸户。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h. 2022年1月 磯光雄 WEB
第一集给了太多设定,观感有点差。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2021年7月 TV
5分,唐可可加一分。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8-4 / 标签: SUNRISE 2022年4月 TV 原创
解决问题靠话疗和顿悟,还不如日常和扭曲好看,对于非粉丝来说是真的很无聊,无法产生共鸣,好在live部分质量还是可以的。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9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Passione TV
贡献了几集的好活。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TV
不过多评价。人设不错,但人物塑造崩坏,日常互动好看,但主线烂完。 -
BanG Dream!
13话 / 2017年1月21日 / 大槻敦史 / ISSEN(OLM×ブシロード) / 仁多マツコ
2022-2-8 / 标签: 2017年1月 XEBEC 原创 TV
打发时间。 -
HOME!
1话 / 2021年5月9日
2022-6-15 / 标签: orange 短片 原创
第一眼看成爱死机。讲的是去火星救援(大概),然后能看见一个女幽灵,最后救了的故事。没什么内容,有炫技成分。
看过的标签
- 233TV
- 93剧场版
- 41原创
- 29国产
- 24名侦探柯南
- 18A-1Pictures
- 17MADHouse
- 16OVA
- 16MAPPA
- 15里番
- 14京阿尼
- 132019
- 132022年10月
- 13BONES
- 12泡面番
- 10ufotable
- 102022年4月
- 10WITSTUDIO
- 10CloverWorks
- 92016
- 9WEB
- 9OAD
- 92023年4月
- 82019年1月
- 8短片
- 8动画工房
- 82018年1月
- 82022年7月
- 7davidproduction
- 72021年1月
- 72020
- 7SHAFT
- 62017年7月
- 62018年7月
- 62020年10月
- 62020年1月
- 62022年1月
- 6SILVERLINK.
- 62021年10月
- 6WHITEFOX
- 6物语系列
- 68-Bit
- 6Type-Moon
- 6J.C.STAFF
- 6新房昭之
- 6SUNRISE
- 5P.A.WORKS
- 52019年4月
- 52015年10月
- 5芳文社
- 52021年7月
- 52017
- 52018年10月
- 52018年4月
- 5TMS_Entertainment
- 52014年7月
- 5新海诚
- 52014
- 52015年4月
- 52016年4月
- 5TNK
- 52010
- 52023年1月
- 52007
- 42016年1月
- 4OLM
- 42014年10月
- 42017年1月
- 42015年7月
- 4ProductionI.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