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ode Geass 复活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復活のルルーシュ
1话 / 2019年2月9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2-1-27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原创 复活的鲁路修 机战 GEASS 战斗 科幻 CLAMP 战争 情怀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1-27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津田健次郎 犯罪 异度侵入 剧情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2-1-27 / 标签: BONES OVA 新婚旅行 原创 战斗 奇幻
-
心理测量者 新编集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新編集版
11话 / 2014年7月10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2-1-27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Production.I.G 原创 科幻 反乌托邦
比TV版多了一些新剧情,人设更饱满,所以感觉更虐了...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9-21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机战
剧情,人物,音乐都没的说,但是有一点不喜欢,几乎每个女性角色都有卖肉剧情,同样不喜的可以避开,但无感的强烈推荐,智斗很精彩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9-20 / 标签: 虚渊玄 PSYCHO-PASS 科幻 原创 反乌托邦
第一季永远推荐。也是第一次真正注意到“反派”。颜值是一点,思想也是一点,更深刻,更平静。虐的部分也不少,不愧是爱的战士。各个成员的故事也让我无言,是可惜?又或是无奈
看过的标签
- 35热血
- 29战斗
- 27漫画改
- 23奇幻
- 16原创
- 15剧场版
- 15科幻
- 12ufotable
- 12治愈
- 11漫改
- 11搞笑
- 9SUNRISE
- 9神谷浩史
- 8BONES
- 8JUMP
- 8冒险
- 7Type-Moon
- 7悬疑
- 7pokemon
- 7空之境界
- 6童年
- 6奈须きのこ
- 6神作
- 6历史
- 6剧情
- 6BrainsBase
- 5WITSTUDIO
- 5进击的巨人
- 5机战
- 5经典
- 5OVA
- 4虚渊玄
- 4荒木飞吕彦
- 4日常
- 4梶浦由记
- 4JOJO
- 4ProductionI.G
- 4杉田智和
- 4菅野洋子
- 4银魂
- 4MAPPA
- 3久石让
- 3MADHouse
- 3绿川幸
- 3催泪
- 3心理
- 3运动
- 3JOJO的奇妙冒险
- 3TV
- 3Production.I.G
- 3竞技
- 3游戏改
- 3治愈系
- 3致郁
- 3钉宫理惠
- 3猎奇
- 3吉卜力
- 3反乌托邦
- 3赛博朋克
- 3群像
- 3轻小说改
- 2A-1Pictures
- 2耽美
- 2推理
- 2小说改
- 2KINEMACITRUS
- 2夏目友人帐
- 2梶裕贵
- 23D
- 2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