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高地人:复仇之旅 Highlander: The Search for Vengeance
1话 / 2007年6月5日(美国DVD发行)、2008年7月5日(日本) / 川尻善昭 / ハイランダー 悪魔の戦士
2022-5-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川尻善昭 滨崎博嗣
科林回忆部分滨崎演出很牛,剧情还是俗套,相比男主更喜欢反派,这男主两千多年一直惦记着复仇固执的不像话,完全不像反派那样汲取新事物,开启新人生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美国)、2001年4月21日(日本)
2022-5-2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川尻善昭 天野喜孝
分镜干净利落,进城堡后的演出也令人惊艳,哥特式美术和天野喜孝的人设原案也很唯美,bgm气氛烘托的也很到位在部分场景拉高了一个档次的逼格,高张数作画也很强,但最大的缺点就是故事太俗套了 -
兽兵卫忍风帖 獣兵衛忍風帖
1话 / 1993年6月5日 / 川尻善昭 / 川尻善昭 / 箕輪豊
2022-4-13 / 标签: 川尻善昭 剧场版 MADHouse 原创 1993
川尻演出分镜真帅,血腥暴力的动作戏也十分过瘾 -
火鸟 OVA 火の鳥 OVA
2话 / 1987年8月1日
2022-4-13
宇宙篇前期悬疑感塑造很棒,后面揭露真相也很震撼,再搭配上川尻的画面设计,可以说是一部很强的sf悬疑//大和篇感觉有点驴唇不对马嘴,到最后居然只是为了批判活人埋葬 -
迷宫物语 迷宮物語
3话 / 1989年4月15日
2022-4-10
林重行迷幻且十分意识流,川尻具有狂气,大友克洋黑色幽默,第一篇是好奇少女的成人世界之旅,第二篇是老年赛车手病态的追求胜利欲,第三篇是过度开发终究迎来自我毁灭,个人来说比较喜欢第一篇和最后一篇,这种实验性质的短片真的是十分具有吸引力 -
火鸟 凤凰篇 火の鳥 鳳凰編
1话 / 1986年12月20日 / りんたろう
2022-4-9
没看过原作,我王的鼻子到底怎么事也没解释,转折也有点生硬,角色塑造也不太够,不过也算是讲了一个善恶终有报的故事,林重行的光影演出不错,森本晃司和金田伊功画的火鸟也很惊艳 -
昨日之歌 イエスタデイをうたって
12话 / 2020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冬目景(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 GJ刊) / 谷口淳一郎
2022-4-9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藤原佳幸 2020年4月 TV
???为什么老女人莫名其妙的输了,最后又回到弟弟那里她真的有释怀吗?感觉没有丝毫的成长,两个配角的回倒是不错,演技作画也还行 -
铳墓 ガングレイヴ
26话 / 2003年10月6日 / 都留稔幸 / 内藤泰弘、レッド・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
2022-4-6 / 标签: MADHouse 都留稔幸 TV 2003 游戏改
黑帮回忆部分真的是绝赞,由于原作限制不得不加入科幻元素,本片资源不多,又加上科幻元素的介入使大部分集数画面较差,不过所幸有几个演出回撑撑场面,后面单挑四天王虽说没有前面部分有趣但勉强能看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MAPPA TV 2022年1月 林祐一郎 漫改
完全看不懂救世小队的动机,看到后面已经放弃思考了,只有演出挽救观感 -
超级骗子 スーパー・クルックス
13话 / 2021年11月25日 / マーク・ミラー(Mark Millar)、レイニル・ユー(Leinil Yu)
2022-4-4 / 标签: BONES 2021 WEB 漫改 堀元宣
剧情属于是好莱坞爆米花类型的,说是爽片不过也没爽到哪里去基本上就是很稳,特别炸裂的卡比较少,整片下来也没什么演出力 -
浪客剑心 新京都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新京都編
2话 / 2012年3月21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萩原弘光
2022-3-30 / 标签: OVA 2012 古桥一浩 漫改 岡田麿里 studiodeen
炒冷饭之作,剧情很赶也魔改了很多地方令人不爽,文戏演出略拉跨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3-29 / 标签: OVA 古桥一浩 1999 studiodeen 漫改
-
巴比伦 バビロン
12话 / 2019年10月7日 / 野﨑まど「バビロン」シリーズ(講談社タイガ刊)
2022-4-24 / 标签: REVOROOT 鈴木清崇 富井七濑 TV 轻改 2019
前半部分还算说得过去,但后面把自杀法推向全球就有点立不住脚了,藤本几卡画的不错,悬疑演出味儿也很正,力荐富井七濑回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2-3-25
宫泽画的滑板卡不错,色彩也挺吸引人 -
酷爱电影的庞波小姐 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平尾隆之 / 杉谷庄吾【人間プラモ】(プロダクション・グッドブック)『映画大好きポンポさん』(MFC ジーンピクシブシリーズ/KADOKAWA刊) / 足立慎吾、[副]友岡新平、清水慶太、朝来昭子、矢吹智美、山下祐
2022-3-24
越到后面越无趣 -
聆听者 LISTENERS リスナーズ
12话 / 2020年4月3日 / 安藤裕章 / 1st PLACE / スロウカーブ / Story Riders / 鎌田晋平、小泉初栄、高原修司
2022-3-22
世界观算是比较完整,但故事属实无聊,老套的boymeetgirl,勉强及格水平,机设也不是很戳我,制作资源只能说一般,机战演出也很无趣 -
致曾为神之众兽 かつて神だった獣たちへ
12话 / 2019年7月1日 / 宍戸淳 / めいびい(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新沼大祐;副:木村友紀、張丹妮、岸香織
2022-3-20
拟神兵为什么会发疯的设定没有解释,前期除去一些逻辑bug也能看出想整一点好活,可抛出人与拟神兵共存的观点也没深入讨论后面依然是追杀拟神兵,女主前期圣母简直恶心人,后期就是花瓶,金毛弟弟也是个弟弟,最后反派一转基佬,制作除去外包的几回也能看,宍户淳监督的片却没有啥演出力也挺失望的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40漫改
- 135原创
- 105剧场版
- 61OVA
- 592023
- 49MADHouse
- 37SUNRISE
- 37MAPPA
- 36ProductionI.G
- 29里番
- 22WITSTUDIO
- 202020
- 20WEB
- 182022年
- 18轻改
- 18押井守
- 182021
- 162019
- 16A-1Pictures
- 15荒木哲郎
- 132022
- 13BONES
- 12CloverWorks
- 12渡边信一郎
- 11游戏改
- 11ufotable
- 11吉卜力
- 11富野由悠季
- 11宫崎骏
- 10川尻善昭
- 10短片
- 9冲方丁
- 92010
- 8小说改
- 8TMS
- 82008
- 82016
- 82014
- 82015
- 8雷火剑
- 8林祐一郎
- 82018
- 7studiodeen
- 72017
- 7古桥一浩
- 7小池健
- 72007
- 72013
- 72014年
- 62024
- 6谷口悟朗
- 6Netflix
- 6小林靖子
- 62001
- 6满仲劝
- 6OAD
- 6XEBEC
- 5Studio4℃
- 52004
- 5朴性厚
- 5冈田磨里
- 5LIDENFILMS
- 51989
- 51999
- 52003
- 5河森正治
- 52009
- 5盐谷直义
- 5雷火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