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夏季之门 夏への扉
1话 / 1981年3月20日 / 竹宮恵子(花とゆめコミックス)
2022-7-24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川尻善昭 1981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不是很看得懂这种“贵圈乱”剧情,但因为川尻LO还是推荐一下 -
怪物 MONSTER
74话 / 2004年4月6日
2022-7-22 / 标签: MADHouse 小島正幸 漫改 TV 2004年4月
剧情上立意确实很高,单元剧的配角也都塑造的不错,可惜最后并没有对核心问题给出答案而是回避,但也算是一部不错的悬疑,制作上把浦泽原作复杂的画风复刻的十分完美也实属不易,演技作画也在线,音响调动更是给整部剧打下悬疑的底子,喜欢小岛,中村,高桥,伊藤,浅香的演出回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7-15 / 标签: 原创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小林宽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2-7-11 / 标签: 小池健 剧场版 TMS 2019
前篇修正不太稳,剧情跟前两部比略微逊色,不过对峰不二子的爱是毒药描绘的比较棒,最后露点打戏设计还可以//峰不二子真是坏女人啊 -
鲁邦三世 血烟的石川五右卫门 LUPIN THE IIIRD 血煙の石川五ェ門
2话 / 2017年2月4日
2022-7-11 / 标签: 小池健 剧场版 TMS 2017
预知演出很精彩,音响的穿插也恰到好处,作画比上一部好,尺度无愧于标题当中的“血烟”,最后一刀爆帅 -
鲁邦三世 次元大介的墓标 LUPIN THE IIIRD 次元大介の墓標
2话 / 2014年6月21日
2022-7-11 / 标签: 小池健 剧场版 TMS 2014
构图真帅,对射音响调动更是直戳G点,最后夕阳下的点烟还真是浪漫 -
女忍者椿的心事 くノ一ツバキの胸の内
13话 / 2022年4月9日 / 角地拓大 / 山本崇一朗(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 / 奥田陽介
2022-7-3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 TV 漫改 角地拓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3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古桥一浩 漫改 TV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7-3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池健 2010 原创
一群顽固的家伙不顾潮流的覆灭用自己追求速度的心去冲击这个时代,在赛车手们相互碰撞所产生的火花间诞生了这场视觉盛宴,将浪漫贯彻到底 -
拉瓦拳星球 Trava: Fist Planet
4话 / 2002年03月02日 / 石井克人、小池健
2022-6-25 / 标签: MADHouse OVA 小池健
人设、色调、机设都好酷,大透视分镜配上有水平的作画看着也挺爽,人物慵懒的声线配上死亡语速也挺有喜剧效果,台词夹杂很多设定但还是比较容易理解,这种片子配上简易的剧情也很适宜 -
NINETEEN 19
1话 / 1990年7月27日 / 千明孝一 / きたがわ翔 / 恩田尚之
2022-6-25 / 标签: MADHouse OVA 千明孝一 恩田尚之
具有实验性的演出真是让人欲罢不能,城市部分的车水马龙也显得格外的有情调,昭和味儿音乐也很棒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小俣真一 2022年 TV 漫改
演出一如既往地突出,不过部分喜剧情节感觉略套路有点审美疲劳,推荐#5,7,8//久贝必秒vercreek -
爱物语 愛物語
1话 / 1992年6月1日 / 望月智充 / 森本晃司 / 浜津守 / 浜崎博嗣 / 大森英敏 / 安濃高志 / 澤井幸次 / 鈴木行 / かわぐちかいじ
2022-6-25 / 标签: 浜津守 村濑修功 浜崎博嗣 OVA
每个故事插入的歌都挺不错,故事以现在的眼光来看可能有点老旧但还是有亮点回,推荐浜津守回和滨崎博嗣回 -
X战记 X -エックス-
1话 / 1996年8月3日 / りんたろう / CLAMP / 結城信輝
2022-6-24 / 标签: MADHouse CLAMP 剧场版 结城信辉 林重行
部分场景演出略意识流,人设蛮精致,资源看得出来很充足,可惜剧情又蠢又拖又狗血 -
Pops
1话 / 1993年6月25日
2022-6-24 / 标签: 浅香守生 MADHouse OVA
渣男男主到底哪里吸引女主了,看完只感到迷惑,演出以浅香的水平来说发挥也很普通,也就几个镜头有点意思,人设感觉也略丑 -
舞动不止 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
11话 / 2022年4月8日 / 境宗久 / ジョージ朝倉『ダンス・ダンス・ダンスール』(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長谷川ひとみ
2022-6-18 / 标签: 境宗久 MAPPA 2022年 TV 漫改
oped挺有创意,舞蹈题材有这种资源也很难得,境宗久的舞蹈分镜也很有力,大部分集数演出也都在线,推荐#5。可是原作过于拉跨,就算基于原作做出一定改编也救不回来,后面贵圈乱剧情属实正中雷区,人设也在我的底线反复横跳 -
回首再见她 ボビーに首ったけ
1话 / 1985年3月9日
2022-5-1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平田敏夫 森本晃司 中村孝
具有实验性质的演出,音乐也很带感,男主与信友的书信内容也颇有文艺气息,结尾森本晃司+中村孝顶级背动,可惜结局急转直下,只能说遵守交通规则,从你我做起
看过的标签
- 154TV
- 140漫改
- 135原创
- 105剧场版
- 61OVA
- 592023
- 49MADHouse
- 37SUNRISE
- 37MAPPA
- 36ProductionI.G
- 29里番
- 22WITSTUDIO
- 202020
- 20WEB
- 182022年
- 18轻改
- 18押井守
- 182021
- 162019
- 16A-1Pictures
- 15荒木哲郎
- 132022
- 13BONES
- 12CloverWorks
- 12渡边信一郎
- 11游戏改
- 11ufotable
- 11吉卜力
- 11富野由悠季
- 11宫崎骏
- 10川尻善昭
- 10短片
- 9冲方丁
- 92010
- 8小说改
- 8TMS
- 82008
- 82016
- 82014
- 82015
- 8雷火剑
- 8林祐一郎
- 82018
- 7studiodeen
- 72017
- 7古桥一浩
- 7小池健
- 72007
- 72013
- 72014年
- 62024
- 6谷口悟朗
- 6Netflix
- 6小林靖子
- 62001
- 6满仲劝
- 6OAD
- 6XEBEC
- 5Studio4℃
- 52004
- 5朴性厚
- 5冈田磨里
- 5LIDENFILMS
- 51989
- 51999
- 52003
- 5河森正治
- 52009
- 5盐谷直义
- 5雷火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