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24-4-19 / 标签: 治愈 日常 青春 搞笑 恋爱 奇幻 TV 原创 {京都动画}
日常方面还是无法挑剔,玉子那莫名的尾字声key真的太可爱了;我饼哥真的从头弱到尾,只能期待剧场发挥了;商店街这如此狭小的舞台能演出12集毫不枯燥的剧情,这是其他作品要在本作的学习的地方;王子来的那段戏码虽有点俗,但整体来说还是佳作//8.1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4-17 / 标签: 意识流 哲理 科幻 奇幻 TV {Triangle_Staff} 原创
高逼格的叙事配上掉价的故事情节,想说的东西感觉很深奥,但放在现在,线路和现实之差、信息和人类、人与人之间的链接、最后为心爱之人而撒手抹去自己,感觉很nb但感觉这些套路真的已见怪不怪;我眼中动漫最重要的剧本部分,lain几乎毫无水花,最后的疑似boss被嘴炮几句+物理攻击就gg,所以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现时看这部动漫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不过他的op是真的好听,整体氛围挺有意思,给个6分还是可以的//6-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4-4-8 / 标签: 催泪 青春 日常 奇幻 伦理 励志 恋爱 亲情 搞笑 TV {Studio_Colorido} 剧场版
前段对一个单亲家庭女孩的心理心理混沌做的不错的,恋爱如果理解成她走出家庭变动所带来的压力的桥那还可以,如果不是纯花痴到就有点抽象(不过感觉这才是事实);后半段做的不好,反派强行送分到最后要男女主强行配对,在故事前半段没看出来男主喜欢女主的哪里,完全可以仅写男主因为女主而鼓足勇气表达自己而女主敞开心扉,给他们配对没有什么过渡也太生硬了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4-8 / 标签: 百合 萌豚 奇幻 搞笑 战斗 TV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剧情类似小学生yy文,吃瘪被揍然后吸血觉醒反打,每个配角都围绕着自己转,敌我双方的不同标准看着感觉智商被侮辱;唯一优点的人设被制作组做成精美的丑,剧里也就殿下算是稳住了自己的五官,严重怀疑画师是卡莲单推人//4-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4-6 / 标签: 推理 日常 恋爱 搞笑 亲情 轻小说改 {TOHO_animation_STUDIO} {OLM} TV
前期推理女主+美男还是很有卖点的,双方日常互动非常甜;中期单元回故事还行,平淡,很稳,不算落入俗套,最重要还是猫猫那沉稳偶尔卖萌的人设;前期埋的别院伏笔也算是收回来,这条(明)暗线还是挺不错的;节奏很好,不拖不躁,感觉在其他一众作品当中这已经算是珍稀的优点了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17 / 标签: 公路 战斗 日常 奇幻 催泪 TV {MADHouse} 漫改
平淡温和的叙事,不断以芙丽莲自身的改变recall欣梅尔的做法有种莫名的触动//红毛肥伦好可爱的一对,不过红毛考试篇没咋表现有点可惜//考试篇战斗场面做的还是不错的,但其中不断的细剪把战斗碎片化,反正我是宁愿一大段战斗然后再考虑情的;后两集文戏发大力,这祥和的世界正是勇者欣梅尔一手打造出来的愿景啊//8.7 -
是王者啊?
14话 / 2022年3月18日 / 傅博、李晓 / 人物设计:冉怡馨、王婷、沈宇婕、刘娅亚、齐美贡布、陈子晴
2024-3-1 / 标签: 搞笑 战斗 日常 TV {国产}
还行吧,这几个角色算是农里比较有代表性的了,故事也不算太尬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4-2-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励志 TV {Engi} 轻小说改
非常好开头,为之赞叹。第一集就成功把对现充女和自闭男的刻板印象给全填满了,剧情跟里番并列,说他卖肉吧,很明显每次都会因为男主的龟男性格而失败,说他恋爱喜剧吧,这种用刻板印象搞反差的作品让人喜欢不起来,后面女主更是智商无下线,还搞出什么男主成功人士基友惨淡淡的结论,基友变帅了就勾到别人的魂了,虽然这很现实的但这让这女生之前说的话很假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3-12-29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TV {MAPPA} 漫改
怀玉质量上乘,尤其剧情做到了人物的塑造,伏笔的回收;涉谷篇也有极为精彩的宿傩对魔虚罗,五条悟0.2无量空处;旁白解说有点烦,但我估计后面会越来越多,毕竟那个剧情写的越来越远了,刹不住了;整体已经是不可多得的优秀作品,是其他出圈漫做不到的水准//8.6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11-19 / 标签: 校园 机甲 搞笑 恋爱 战斗 奇幻 TV {TRIGGER} 原创
人设挺好,画的DKJK都挺可爱;剧情无论前期还是后期都不太行;俗套结局,到最终还是回归超人打怪兽,人类/生命的力量,什么爱与正义//6+ -
世界第一初恋 世界一初恋
12话 / 2011年4月8日 / 中村春菊 / 菊地洋子
2023-11-18 / 标签: 耽美 职场 恋爱 日常 TV 漫改 {studio_deen}
靠每集亲亲+BL当噱头剧情很快就没啥意思;小野寺和高野part算是有一点剧情,但中间的真的无聊死了;画风太差,完全帅不起来//5+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11-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搞笑 TV 漫改 {MAPPA}
剧情简单但胜在打斗爽快,设定玩的也挺好很多其他动漫的死局也能写回来,七海好帅;前期废话不多同时也做到了基本的抒情,但后面的废话开始多了,剧情节奏也没把控好,剧情核心放在中间最后几集犹如番外,但算是一部值得看的热血战斗番//7+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11-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催泪 多故事线 TV {SHAFT} 游戏改
三线展开却没有看到有太多的联系,宫子跟纮这对拉胯,剧情太典且宫子过于白给,纮优柔寡断,剧情典,没什么惊喜(6);莲治和千寻拉大分,一个失忆者最强力的分手就是失忆(8),很明显有暗线但提及的实在是太少了,要等到S2才知分晓//6+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冒险 校园 战斗 转生 恋爱 奇幻 轻小说改 TV {StudioBind}
总体质量不如上季,画面崩坏较多而且剧情也是弱于上季,但剧情再怎么下滑也不至于完全没亮点啊,只能说普通异世界//6+ -
堀与宫村 -piece- ホリミヤ -piece-
13话 / 2023年7月1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Gファンタジーコミックス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飯塚晴子
2023-9-24 / 标签: 日常 校园 恋爱 搞笑 漫改 TV {CloverWorks}
第一集看得出来换了个思路,主要靠堆砌笑点来达到不错的观感;看到中间就知道为什么要删减这些剧情了,实在是有点水;最后一集收束全文,相遇然后改变还是挺不错的//6-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悬疑 战斗 奇幻 穿越 催泪 国产 TV
小丑越来越多,设定越来越模糊,建议编剧邀请一个物理学家作指导;卖人设越来越严重,警察不带枪不带棍直接肉搏,相隔一条街警察需要准备20分钟,我有足够证据怀疑编剧别有用心;钱进纯小丑,兵马也不足,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弄个12集;陆光和李天辰仅凭S2的表现足以要被受到道德上的谴责,乔苓比第一季还花瓶;最后一集大杂烩啥都说说也说也没说清楚,整部作品最好单集可能就是ep1那时我们设定什么都没展开的时候吧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14 / 标签: 轻百合 偶像 校园 音乐 原创 TV {SANZIGEN}
灯的犹豫不决看的我难受,ep10灯的念诗略显生硬,rikki到底喜欢她啥啊;soyo ep8一跪封神,但之后又舔着回来,ep11瞬间被驯服搞得她之前的跟小丑一样;整部动漫就像小时候看晚上那些狗血电视剧一样,唯一不同的是ep11直接挽回+合体+起名;ep12mygo剧情结束,ep13开卖新团,虽然歌挺好听但跟mygo没什么关系//6+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 U149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 U149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岡本学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井川典恵
2023-9-3 / 标签: 偶像 职场 萌豚 励志 搞笑 {Cygames_Pictures} TV 漫改
中间有几话个人回堪称灾难,太无趣也太低龄化;团体live回的都还可以,最佳集为momoka//6-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3-8-30 / 标签: 恋爱 党争 校园 青春 TV {PINE_JAM} 原创
首先画面是真的崩,剧情也比较的一般,又或者说是比较真实,没有什么女主患病末期又或者男主面临退学,只有高三生对未来前路和爱情的描写;komiya作为关键剧情推动角色,最后也有个青涩的告白 -
圣痕炼金士 聖痕のクェイサー
24话 / 2010年1月9日 / 金子ひらく / 吉野弘幸×佐藤健悦 / うのまこと
2023-8-28 / 标签: 卖肉 战斗 搞笑 热血 {Hoods_Entertainment} TV 漫改
一边认真的打架一边吸奶,配上些典中典剧情,看的又尬又搞笑;本就是一部逆天作品剧情什么的就不说了,色色方面还是女王那对比较有意思//6+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 (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 高瀬智章
2023-8-24 / 标签: 党争 校园 搞笑 青春 日常 恋爱 福利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续作
整体与S1无异,前期秉承着第一季的优良卖肉传统,后期转主线虽然不算优秀但还是平稳落地//7+ -
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12话 / 2023年4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高松美咲(講談社「月刊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梅下麻奈未
2023-8-20 / 标签: 青春 校园 日常 恋爱 搞笑 {P.A.WORKS} TV 漫改
乡村女孩到大城市散发闪耀的故事;角色养眼配音入神,剧情平淡但都是校园能见到大大小小的主题,梨梨华和男主的剧情算是本剧主线,最终收尾还可以//8.4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3-8-1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奇幻 福利 战斗 冒险 TV {Studio_DEEN} 轻小说改
依旧是搞笑异世界最佳作品,各种无下限笑梗;唯一扣分点就是和真有几次过于内疚的心里道歉说其实是队友造成的困境,重复的太多看着有点奇怪,不知道为什么要把一个无下限搞笑番突然有‘底线’了起来//7+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8-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奇幻 日常 后宫 福利 TV {月虹} 轻小说改
弱智爽番较为不错的一部,但剧情还是太牵强了,每次都是运气成分拉满,还不如姐姐一直跟踪他呢;人设不错,整体弱智的挺有趣//5+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