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悬疑 战斗 奇幻 穿越 催泪 国产 TV
小丑越来越多,设定越来越模糊,建议编剧邀请一个物理学家作指导;卖人设越来越严重,警察不带枪不带棍直接肉搏,相隔一条街警察需要准备20分钟,我有足够证据怀疑编剧别有用心;钱进纯小丑,兵马也不足,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弄个12集;陆光和李天辰仅凭S2的表现足以要被受到道德上的谴责,乔苓比第一季还花瓶;最后一集大杂烩啥都说说也说也没说清楚,整部作品最好单集可能就是ep1那时我们设定什么都没展开的时候吧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3-8-9 / 标签: 科幻 战斗 反乌托邦 悬疑 暴力 意识流 剧场版 {Production.I.G}
在当时我估计里面提出的观念绝对是划时代,但放到现在,对于一个普通逛网络的人来说这些已经是大家广泛讨论,已不算是新鲜事物了;老城区和新楼混搭很有味道,一种先进又古早的感觉大概是制作组故意为之(那个bgm有点吓人);硬科幻加分,感觉这一部更像是前传,看后面发展如何了//6+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4 / 标签: 反乌托邦 战斗 冒险 悬疑 奇幻 福利 公路 漫改 TV {Production.I.G}
看点多,反转正,伏笔铺垫足,这部动漫承载着太多的看点,但说实话这一季我没有看到太多神展开,剧情上有点稳扎稳打;最后一集女主那段应该要长点,现在给我的感觉是真的有点“母猪”www;这部原作的高光应该也是集中在后续部分,可以期待一手的//7+ -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6-23 / 标签: 穿越 悬疑 催泪 恋爱 奇幻 伦理 原创 TV {国产}
作为单元剧剧情上的联系非常有意思,也牵连着我们日常的生活百态,剧情的立意本身反映了不同的社会问题和重大事件,相对于日漫,我们能在番剧看到更多的“人情味”,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我们身边;整部作品做的很踏实,铺垫伏笔回收反转非常显眼,很容易就让观众带入;最后的结局有点坑,小扣分,这种生硬的用超能力超展开过于刻意,这也可能是因为“踏实”而带来的不适吧//9.2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9-30 / 标签: 悬疑 轮回 穿越 战斗 爱情 催泪 TV {OLM} 漫改
前期铺垫的悬疑气氛拉满,只可惜中期制作拉跨,并且设定越加越多,中间开始我已经放弃思考。音乐监督睡大觉,速度线一堆,但后期制作显著回升,ep23-25基本拉满,但原作这段又有点强硬,不过ed一响还是感动的,最后的收尾算是平稳落地,整体逻辑应该是没啥问题的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4-4 / 标签: 战斗 热血 悬疑 伦理 战争 暴力 TV 漫改 {MAPPA}
制作已经很好了,剧情也没啥大问题,不过炸船那个其实应该稍微有其他更好的办法,不过问题不大//8.0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六章 忘却录音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六章 忘却録音
1话 / 2008年12月20日 / 三浦貴博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笠原篤
2023-6-19 / 标签: 战斗 奇幻 悬疑 剧场版 {ufotable}
延续了空境不说人话的传统 不过这部比较容易理解 不是原作党 单这部动漫其实不算好看 就是一个简单的故事//5+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22-1-30 / 标签: 科幻 悬疑 爱情 穿越 战争 轮回 TV 游戏改 {WHITEFOX}
相比第一季,故事设定和剧情都复杂很多,有些设定和剧情有点含糊不清,整体的制作不太好,有作画崩坏不过幸好影响不大。以及,真帆好可爱//8.5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21-11-4 / 标签: 战斗 意识流 爱情 催泪 猎奇 悬疑 原创 剧场版 {GAINAX}
作为EVA的真结局,带给我不同的震撼,特别是二号机战量产机和结局真嗣和明日香的结;这部剧场也大概说完整了整个故事设定,顶尖意识流作品,但其实这不重要,最终最终其实最大的卖点还是人物情感的塑造//9.3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1-1 / 标签: 战斗 爱情 悬疑 催泪 科幻 意识流 TV 原创 {GAINAX}
本应稳八分作品,但最后两集真的不懂,前二十集不管打斗还是心理描述放在现在也毫不逊色;看完整个系列之后,更感觉tv版的意义不算很大了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0-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惊悚 校园 OVA 轻小说改 {P.A.WORKS}
无头无尾 属实是看不懂了 -
进击的巨人 OAD 進撃の巨人 OAD
3话 / 2013年12月9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
2021-10-10 / 标签: 悬疑 推理 战斗 OVA 漫改 {WITSTUDIO}
就补充巨人并非无智商的设定 -
寒蝉鸣泣之时外传 猫杀篇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外伝 猫殺し編
1话 / 2007年3月21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10-10 / 标签: 悬疑 惊悚 推理 OVA 游戏改 {Studio_DEEN}
呃呃... 有点看不懂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3 / 标签: 惊悚 轮回 悬疑 搞笑 战斗 游戏改 TV {Passione}
服。业开了个好头;前几集解的也还可以,但越解越不对劲;重复画面越来越多,剧情也一猜就中,结局反而我没想到——竟如此离谱,作为高分IP续作可能会有所下滑但也不应该这样,到最后就真的怪在不爱学习上了?? 无话可说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10-23 / 标签: 悬疑 惊悚 暴力 轮回 推理 游戏改 TV {Passione}
完成度这么高的神作竟然还能新作并且不拉就很强,也是开了个好头,换了个设定,等第四季解释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1-9-13 / 标签: 悬疑 战斗 奇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这部的信息量有点少了 但不明的设定又多了一点//5+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9-13 / 标签: 智斗 悬疑 催泪 超能力 推理 校园 漫改 TV {BRIDGE}
第一话很有感觉,不过后面换了视角。智斗,但就当图一乐就行,不过里面的逻辑还算在线,就感觉制作组后面开始开窍了,低开高走典范//6+ -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9-13 / 标签: 惊悚 悬疑 暴力 猎奇 轻小说改 TV {P.A.WORKS}
惊悚分可以9,长伞是永远的阴影;但男女主的思路真的离谱,明明可以看结果非不看,到最后都大逃杀了才看;还有为什么他们还要上学,竟如此热爱学习,明明有稳保命方法就是离开,你又不是寒蝉要有咪啪在旁边,这个结尾绝对是扣分点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9-13 / 标签: 悬疑 推理 战斗 科幻 原创 TV {NAZ}
剧情十分的有性格,单元剧的节奏十分舒服,但最后有一丢丢低走,问题不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五章 矛盾螺旋
1话 / 2008年8月16日 / 平尾隆之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9-13 / 标签: 意识流 战斗 悬疑 暴力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空境最佳的篇章;不过作为意识流作品不被大众所欢迎也很正常,说了很多哲理的话,叙事方式很特殊,不看两遍或者解说很难完全看懂;橙子正式发力还是很帅的//8.9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1-9-13 / 标签: 意识流 悬疑 战斗 暴力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战斗方面做得很好,幕后的boss慢慢浮现,不过最后的手术有点离谱//6+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悬疑 恋爱 惊悚 校园 轻小说改 剧场版 {ufotable}
作为第二部,时间线第一部,其实更多的是添加伏笔,想一部前传一样 不过不失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一章 俯瞰风景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一章 俯瞰風景
1话 / 2007年12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意识流 奇幻 悬疑 轻小说改 剧场版 {ufotable}
作为空境的第一部动漫,如果不是跟着时间线看的话会看不懂,就感受气氛、看看人物,整体还行//7-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2-28 / 标签: 悬疑 轮回 伦理 惊悚 暴力 游戏改 TV {Studio_DEEN}
清楚解释了病的由来,为什么每次棉流祭都会有人死,但惊悚度没第一季这么强烈(因为是解嘛) 虽然结局的解法有点离谱(第三季有提到为什么)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