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2-4-1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开挂 战斗 搞笑 轻小说改 TV {studioMOTHER} {asread}
爽点比第一季少,角色很色,但经费充足很多,虽然还是穷;文戏还可以打戏小拉,不过还是爽的 -
新妹魔王的契约者 OAD 新妹魔王の契約者 OAD
2话 / 2015年6月22日 / 斎藤久 / 上栖綴人 / わたなべよしひろ(渡邊義弘)
2021-10-24 / 标签: 后宫 卖肉 搞笑 OVA 轻小说改 {Production_IMS}
卖肉来说 这集还是很顶的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22-7-18 / 标签: 战斗 后宫 奇幻 热血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记忆中打架没第一季爽,拿枪打架确实少了一点魄力,最后的结局也还算可以//补标 6+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三章 痛觉残留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三章 痛覚残留
1话 / 2008年2月9日 / 小船井充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小船井充
2021-9-13 / 标签: 意识流 悬疑 战斗 暴力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战斗方面做得很好,幕后的boss慢慢浮现,不过最后的手术有点离谱//6+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9-13 / 标签: 公路 轻百合 日常 奇幻 轻小说改 TV {C2C}
女主好看,剧情相对轻松,中间有一集恐怖的表现还不错//6+ -
猫物语(黑) 猫物語(黒)
4话 / 2012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猫物語(黒)」(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3-7-31 / 标签: 奇幻 福利 意识流 搞笑 TV 轻小说改 {SHAFT}
剧情有点简单了,妖刀突然出现有点降神,不过与整体剧情没他大关系就是了;感觉有福利,但不多不够色;人物对话内容一如既往的难懂,有点过度延申//6+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8-3 / 标签: 搞笑 开挂 异世界 智斗 福利 轻小说改 TV {MADHouse}
优秀的异世界作品,以这季来说整体节奏有点像异世界爽番但不完全是,但真正的赞赏还是在电影版 -
埃罗芒阿老师 エロマンガ先生
12话 / 2017年4月8日 / 竹下良平 / 伏見つかさ(電擊文庫 刊) / 織田広之(かんざきひろ)
2021-8-3 / 标签: 后宫 搞笑 萌豚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A-1Pictures}
无感,就是一般的伪后宫动漫,就是特别有名,op ed也挺好听//6-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3-3 / 标签: 战斗 冒险 催泪 奇幻 种族 轻小说改 剧场版 {MADHouse}
前期节奏稍微缓慢,后期遇到这部动漫(伪)最大反派剧情展开,十分感动,也体现了弱小的种族的无奈和拼劲全力的反抗,不过问题就一个字,困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13话 / 2019年7月8日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2021-9-14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战斗 福利 搞笑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穷的一批,但爽是挺爽的,女主也比较好看,但打戏就拉的离谱了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穿越 推理 奇幻 科幻 催泪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看完后没有达到我心中神作的程度,可能是看到评分很高所以期待值过高,或者是现在的作品五花八门,各种神展开都见惯不惯了,剧情的所谓怒涛展开也没有激起我内心太大水花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比第一季的节奏更慢了,剧情更加让人绝望,完全不注水连oped都没了但真的有点困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最后的解决方法稍微有点草率,动漫是一部好动漫,剧情也是真的有点困//5+ -
Another 第0话 Another 第0話
1话 / 2012年5月25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1-10-16 / 标签: 悬疑 推理 惊悚 校园 OVA 轻小说改 {P.A.WORKS}
无头无尾 属实是看不懂了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奇幻 转生 战斗 搞笑 TV 轻小说改 {diomedéa}
人设中上品,但剧情真的不太行,打戏虽流畅但张力不够,一到文戏就有点困,最大的看点可能就是百合了(个人主观观感有点受到Lycoris的加持)//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劇場版 空の境界 未来福音 extra chorus
1话 / 2013年9月28日 / あおきえい / 奈須きのこ / 武内崇 / 須藤友徳 / 藤崎静香
2022-9-24 / 标签: 奇幻 意识流 日常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番外小补充角色塑造;平淡,可以说是就把一些角色都亮一边,给大家一个好收尾,仅此而已//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二章 杀人考察(前)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二章 殺人考察(前)
1话 / 2007年12月29日 / 野中卓也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高橋タクロヲ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悬疑 恋爱 惊悚 校园 轻小说改 剧场版 {ufotable}
作为第二部,时间线第一部,其实更多的是添加伏笔,想一部前传一样 不过不失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5 / 标签: 催泪 校园 伦理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可以看得出来原作是有底子的,但出来的观感就是不好,前半段时间占比过多,后面的真相揭晓根本没有解释好,特别突兀;伏笔挺多比较易猜,不过狼殿下这个确实没咋留意;女主好看,无法理解那个男生咋会说女主丑//5+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超能力 开挂 福利 奇幻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还可以,后宫番;但剧情零散,单元剧//5+ -
异世界一击无双姐姐 ~姐同伴异世界生活开启~ 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高木啓明 / このえ・田口ケンジ「異世界ワンターンキル姉さん ~ 姉同伴の異世界生活はじめました~」(小学館「サンデ 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濱田悠示;副人物设定:田邉まほ
2023-8-10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战斗 奇幻 日常 后宫 福利 TV {月虹} 轻小说改
弱智爽番较为不错的一部,但剧情还是太牵强了,每次都是运气成分拉满,还不如姐姐一直跟踪他呢;人设不错,整体弱智的挺有趣//5+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21-9-13 / 标签: 悬疑 战斗 奇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ufotable}
这部的信息量有点少了 但不明的设定又多了一点//5+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二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Ⅱ
24话 / 2010年10月8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超能力 开挂 福利 TV 轻小说改 {J.C.STAFF}
不过不失,没啥好说的后宫福利,还好吧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8-3 / 标签: 恋爱 催泪 穿越 扭曲 轻小说改 剧场版 {CloverWorks}
二选一剧情让人胃疼,整体观感和tv差不多,但tv由前三集撑场面啊,比较没这么惊艳//5+ -
魔法禁书目录 恩底弥翁的奇迹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エンデュミオンの奇蹟
1话 / 2013年2月23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3-1-23 / 标签: 战斗 音乐 超能力 奇幻 剧场版 轻小说改 {J.C.STAFF}
剧场版的合格线,剧情还是有点刺激的,但没啥让我印象深刻的地方//5+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