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3-3 / 标签: 战斗 冒险 催泪 奇幻 种族 轻小说改 剧场版 {MADHouse}
前期节奏稍微缓慢,后期遇到这部动漫(伪)最大反派剧情展开,十分感动,也体现了弱小的种族的无奈和拼劲全力的反抗,不过问题就一个字,困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3-14 / 标签: 猎奇 战斗 催泪 奇幻 惊悚 TV 原创 {SHAFT}
第三集如果我不知道会这样的话确实会很震撼,但我不知道也不会看这种动漫,只能说这部动漫必须保持神秘感,不能被剧透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催泪 后宫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扛着第二季神作的名号,第一季真的有点难撑过去,不过幸好我没放弃;第一季整体可以7,但过于期待第二季的我观感有点差,只算这季其实就是正常的有些带刀的校园番 -
凉宫春日的消失 涼宮ハルヒの消失
1话 / 2010年2月6日 / 武本康弘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穿越 推理 奇幻 科幻 催泪 剧场版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看完后没有达到我心中神作的程度,可能是看到评分很高所以期待值过高,或者是现在的作品五花八门,各种神展开都见惯不惯了,剧情的所谓怒涛展开也没有激起我内心太大水花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0 / 标签: 热血 战斗 奇幻 搞笑 催泪 漫改 {ufotable} TV
文戏和打戏质量成反比,也影响了打戏的观感,打着打着突然来个回忆杀真的绷不住;无一郎的人设在最后几集小崩,祢豆子为什么能克服阳光也不解释(我就但她是因硬设定,但真的不好);最后一集感觉质量总算有点回升,但整体观感还是拉跨,看得出来制作组根本没有用心改编,也算是把原作放回应有的位置//5+ -
镜之孤城 かがみの孤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原恵一 / 辻村深月「かがみの孤城」(ポプラ社) / 佐々木啓悟
2023-4-5 / 标签: 催泪 校园 伦理 奇幻 轻小说改 剧场版 {A-1Pictures}
可以看得出来原作是有底子的,但出来的观感就是不好,前半段时间占比过多,后面的真相揭晓根本没有解释好,特别突兀;伏笔挺多比较易猜,不过狼殿下这个确实没咋留意;女主好看,无法理解那个男生咋会说女主丑//5+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8-3 / 标签: 恋爱 催泪 穿越 扭曲 轻小说改 剧场版 {CloverWorks}
二选一剧情让人胃疼,整体观感和tv差不多,但tv由前三集撑场面啊,比较没这么惊艳//5+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4-17 / 标签: 战斗 催泪 爱情 战争 OVA {Studio_DEEN}
非常有年代感的作品,其实以现在的角度来看一般,整体的故事还是过关的,画风对比现在的必然差点,不过重点还是无法接受女主跟着杀自己老公的杀手过世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3-6-26 / 标签: 催泪 奇幻 日常 恋爱 原创 {CloverWorks} 剧场版
剧情过于简单,最后的结尾算是我意料之外,但比我预想的live演出升华还差;女主甚或角色的情感有点克制,没有太大的情感爆发;文本内容有点幼龄,伏笔回收也生硬,总之看不出什么优秀的地方 -
青春笨蛋少年不会梦到娇怜外出妹 青春ブタ野郎はおでかけシスター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23年6月2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刊 「『青春ブタ野郎』シリーズ」) / 田村里美
2023-8-24 / 标签: 恋爱 校园 励志 奇幻 催泪 剧场版 {CloverWorks}
除了剧情平淡点,节奏慢了点,小题大作了点都挺好;每个人算是露了个脸,妹妹对他哥的那个想法合理但不够铺垫//4+ -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时光代理人 第二季
12话 / 2023年7月14日 / 李豪凌
2023-9-23 / 标签: 悬疑 战斗 奇幻 穿越 催泪 国产 TV
小丑越来越多,设定越来越模糊,建议编剧邀请一个物理学家作指导;卖人设越来越严重,警察不带枪不带棍直接肉搏,相隔一条街警察需要准备20分钟,我有足够证据怀疑编剧别有用心;钱进纯小丑,兵马也不足,无法理解为什么要弄个12集;陆光和李天辰仅凭S2的表现足以要被受到道德上的谴责,乔苓比第一季还花瓶;最后一集大杂烩啥都说说也说也没说清楚,整部作品最好单集可能就是ep1那时我们设定什么都没展开的时候吧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