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
24话 / 2009年10月2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電撃コミックス/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校园 超能力 冒险 轻百合 漫改 TV {J.C.STAFF}
轻松超能力日常动漫,就特别有名//7+ -
化物语 化物語
15话 / 2009年7月3日 / 新房昭之 / 西尾維新「化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22-3-2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奇幻 意识流 战斗 TV 轻小说改 {SHAFT}
女主的好感度拉满,一看到他们两个发糖就值了,并且作品本身说的内容也挺引人深思的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1-10-16 / 标签: 轻百合 校园 萌豚 青春 搞笑 日常 漫改 TV {京都动画}
轻百合最强之作,治愈值拉满,梓喵出来之后作品再上一层楼//8.2 -
凉宫春日的忧郁 2009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28话 / 2009年4月2日 / 武本康弘(团长辅佐)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冒险 奇幻 青春 搞笑 日常 恋爱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09时间线上正序,人设很好,凉宫令我爱上了傲娇的人物,剧情八月循环是真的折磨//6- -
魔法禁书目录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
24话 / 2008年10月4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
2021-9-13 / 标签: 战斗 后宫 超能力 开挂 福利 奇幻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还可以,后宫番;但剧情零散,单元剧//5+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爱情 催泪 日常 亲情 校园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汐出场后是整部系列的精华,剧情堪称动漫界最强催泪弹;但伏笔实在过长导致有点难坚持,困是真困,它虽配得上被誉为动漫界的顶梁柱,但我希望还有更好的//8.7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10-16 / 标签: 校园 恋爱 日常 党争 青春 搞笑 轻小说改 TV {J.C.STAFF}
本作长度过长了 如果分两季看会感觉舒服一点 校园恋爱题材的标准 现在能达到这样的动漫不多了 女主真的好萌 但里面有些操作有点离谱 雪山救人太不理性了吧 完全靠运气找人//6-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3-11-7 / 标签: 校园 恋爱 催泪 多故事线 TV {SHAFT} 游戏改
三线展开却没有看到有太多的联系,宫子跟纮这对拉胯,剧情太典且宫子过于白给,纮优柔寡断,剧情典,没什么惊喜(6);莲治和千寻拉大分,一个失忆者最强力的分手就是失忆(8),很明显有暗线但提及的实在是太少了,要等到S2才知分晓//6+ -
CLANNAD CLANNAD -クラナド-
23话 / 2007年10月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10-16 / 标签: 恋爱 校园 搞笑 青春 催泪 后宫 游戏改 TV {京都动画}
扛着第二季神作的名号,第一季真的有点难撑过去,不过幸好我没放弃;第一季整体可以7,但过于期待第二季的我观感有点差,只算这季其实就是正常的有些带刀的校园番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2-2-28 / 标签: 悬疑 轮回 伦理 惊悚 暴力 游戏改 TV {Studio_DEEN}
清楚解释了病的由来,为什么每次棉流祭都会有人死,但惊悚度没第一季这么强烈(因为是解嘛) 虽然结局的解法有点离谱(第三季有提到为什么)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2-7-2 / 标签: 热血 战斗 机甲 爱情 战争 科幻 原创 TV {GAINAX}
节奏很快不拖沓,没咋燃到倒是,但剧情从17集之后算是开始发力;前期战斗回很多,后期冲到宇宙一个个牺牲,最后不复活妮亚以及其他人也是对死亡最大的尊重这点还是不错的;妮亚真的好可爱呀~~ -
寒蝉鸣泣之时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26话 / 2006年4月4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1-8-3 / 标签: 悬疑 惊悚 轮回 暴力 游戏改 TV {Studio_DEEN}
轮回系代表作之一;以血腥惊悚作为招牌,经典猫眼也是为本作增加的更多的恐怖悬疑气氛,最后真相一点点的浮现,梨花只想好好的活下去啊;唯一问题就是真的很难想出幕后黑手,信息太少了//8.9 -
凉宫春日的忧郁 涼宮ハルヒの憂鬱
14话 / 2006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谷川流 / 池田晶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冒险 搞笑 青春 奇幻 恋爱 日常 轻小说改 TV {京都动画}
算是校园搞笑里程碑吧,剧情有趣,人物生动,但乱序播放确实很劝退观众,可以直接看09,09是06和一些新的剧情加在一起//6+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7-24 / 标签: 亲情 催泪 日常 奇幻 爱情 游戏改 {京都动画} TV
每一篇分开都能给上7+,甚至8的评价,但合在一起就是一盘散沙,到最后前面几集所出的人,给出的剧情,为最后一篇带来的效果几乎为零,完全可以单拎出来的短剧;翼人的设定同理,也没有发挥出太大的作用//7- -
玲音 Serial Experiments Lain
13话 / 1998年7月6日 / 中村隆太郎 / 岸田隆宏
2024-4-17 / 标签: 意识流 哲理 科幻 奇幻 TV {Triangle_Staff} 原创
高逼格的叙事配上掉价的故事情节,想说的东西感觉很深奥,但放在现在,线路和现实之差、信息和人类、人与人之间的链接、最后为心爱之人而撒手抹去自己,感觉很nb但感觉这些套路真的已见怪不怪;我眼中动漫最重要的剧本部分,lain几乎毫无水花,最后的疑似boss被嘴炮几句+物理攻击就gg,所以这一切到底是为了什么,现时看这部动漫的意义到底是什么;不过他的op是真的好听,整体氛围挺有意思,给个6分还是可以的//6-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1-1 / 标签: 战斗 爱情 悬疑 催泪 科幻 意识流 TV 原创 {GAINAX}
本应稳八分作品,但最后两集真的不懂,前二十集不管打斗还是心理描述放在现在也毫不逊色;看完整个系列之后,更感觉tv版的意义不算很大了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