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时光代理人 时光代理人
11话 / 2021年4月30日 / 李豪凌
2023-6-23 / 标签: 穿越 悬疑 催泪 恋爱 奇幻 伦理 原创 TV {国产}
作为单元剧剧情上的联系非常有意思,也牵连着我们日常的生活百态,剧情的立意本身反映了不同的社会问题和重大事件,相对于日漫,我们能在番剧看到更多的“人情味”,仿佛一切都发生在我们身边;整部作品做的很踏实,铺垫伏笔回收反转非常显眼,很容易就让观众带入;最后的结局有点坑,小扣分,这种生硬的用超能力超展开过于刻意,这也可能是因为“踏实”而带来的不适吧//9.2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10-23 / 标签: 科幻 伦理 战斗 音乐 穿越 原创 TV {WITSTUDIO}
前期观感极好,个人一直觉得可以作为当季霸权,但后期整个剧情思路转换,变成了情感为主的故事,世界观庞大但剧情并没有这么宏大,不要觉得这部动漫是看它拯救世界,拯救的是vivy自己//6-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14 / 标签: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建国 转生 开挂 轻小说改 TV {8bit}
剧情超~~~超~~~超~~~超~~~水,这些剧情可以三四集就可以说完非要说这~~~么~~~久~~~//4-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1话 / 2021年1月10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副]齊藤佳子、高嶋宏之、嶋田高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转生 奇幻 战斗 TV 轻小说改 {StudioBind}
特效经费拉满,从一开始那个发射水球我就决定追定这部动漫;剧情方面,因为我不是原作党,暂时感觉还不错,有一定潜力;饱受争议,并每集都开车,还是大卡车,建议一个人看//7+ -
堀与宫村 ホリミヤ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石浜真史 / HERO・萩原ダイスケ / 飯塚晴子
2021-8-3 / 标签: 恋爱 校园 日常 搞笑 青春 漫改 TV {CloverWorks}
真的很甜很甜,节奏快;在告白之后剧情有下滑,不过人设好这点真的加分 -
弱角友崎同学 弱キャラ友崎くん
12话 / 2021年1月8日 / 柳伸亮 / 屋久ユウキ「弱キャラ友崎くん」(小学館ガガガ文庫刊) / 矢野茜
2021-9-13 / 标签: 恋爱 后宫 日常 搞笑 轻小说改 TV {project_No.9}
男主的形象有点像路人 有美少女陪练的世界真的存在吗 有些剧情有点尬和不合理 不过不失 还算可以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6-30 / 标签: 轻百合 日常 搞笑 校园 旅游 TV 漫改 {C-Station}
这季整体跟上季大差不差,作为旅游片质量上乘,最后一集写的旅游结束难以掩盖的寂寞不错,额外加点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21年1月7日 / かおり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1-9-13 / 标签: 恋爱 党争 搞笑 校园 日常 漫改 TV {Bibury_Animation_Studios}
剧情比第一季没这么无脑离谱了,画风有点回升,还可以//5+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最后的解决方法稍微有点草率,动漫是一部好动漫,剧情也是真的有点困//5+ -
剧偶像 ゲキドル
12话 / 2021年1月5日 / 上田繁 / ゲキドル製作委員会 / 立石聖
2023-7-4 / 标签: 百合 偶像 科幻 穿越 福利 TV {Hoods_Entertainment} 原创
画面古早,剧情巨迷,看完了有感觉就这?搞这么大场龙凤有什么意义;演剧的占比过高有点主次不分,明明是一件时空穿越事件却融入了演剧要素,连最后的结尾也用演剧;演出硬伤,在本就不清晰的剧情上再添几分败笔,感觉演剧部分和穿越部分共同打架铸造出来的番剧//5-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1-13 / 标签: 运动 轻百合 催泪 励志 原创 TV {StudioKAI}
套路很明显,泪点基本都是脚伤(只能说题材受限),但第5,13集神回;第五集本来以为能赢但慢慢被追上;第十三集成功夺冠,经费算是用在点上//6-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16话 / 2020年12月6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岸香織
2021-10-11 / 标签: 战争 热血 战斗 伦理 暴力 种族 漫改 TV {MAPPA}
画风更改带来不适,打斗方面处理的不太好,但原作剧本还是可以的,为Part2作铺垫//8.1 -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我家大师兄是个反派
13话 / 2020年10月29日 / 辛阔 / 凌宇沫
2022-4-8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战斗 奇幻 泡面 漫改 TV {国产}
国产搞笑动漫佳作,男主的设定还是挺特别的,就是画风能更精致就更好了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1-9-13 / 标签: 智斗 悬疑 催泪 超能力 推理 校园 漫改 TV {BRIDGE}
第一话很有感觉,不过后面换了视角。智斗,但就当图一乐就行,不过里面的逻辑还算在线,就感觉制作组后面开始开窍了,低开高走典范//6+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5-16 / 标签: 偶像 轻百合 音乐 校园 群像 TV 原创 {SUNRISE}
中间的个人回真的很样板戏,很一般,后面扭曲了一下,之后观感虽然好点,但耐不住前面是真的无聊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1-9-13 / 标签: 公路 轻百合 日常 奇幻 轻小说改 TV {C2C}
女主好看,剧情相对轻松,中间有一集恐怖的表现还不错//6+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3-11-14 / 标签: 战斗 热血 奇幻 搞笑 TV 漫改 {MAPPA}
剧情简单但胜在打斗爽快,设定玩的也挺好很多其他动漫的死局也能写回来,七海好帅;前期废话不多同时也做到了基本的抒情,但后面的废话开始多了,剧情节奏也没把控好,剧情核心放在中间最后几集犹如番外,但算是一部值得看的热血战斗番//7+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8-3 / 标签: 恋爱 搞笑 日常 奇幻 漫改 TV {SEVEN・ARCS}
先说最大的缺点,穷,真的穷,越来越穷。剧情还不错,男主的人设我挺喜欢的,但穷真的已经到了影响观感的程度了,可以硬着头皮看剧情//4+ -
寒蝉鸣泣之时 业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業
24话 / 2020年10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森川侑紀
2021-10-23 / 标签: 悬疑 惊悚 暴力 轮回 推理 游戏改 TV {Passione}
完成度这么高的神作竟然还能新作并且不拉就很强,也是开了个好头,换了个设定,等第四季解释吧 -
宇崎学妹想要玩! 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
12话 / 2020年7月10日 / 三浦和也 / 丈(ドラゴンコミックスエイジ『宇崎ちゃんは遊びたい!』/KADOKAWA 刊) / 栗原学
2021-8-3 / 标签: 福利 搞笑 校园 恋爱 日常 漫改 TV {Engi}
卖大大大人设的动漫,前期还可以但后期剧情有点单调乏味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13话 / 2020年7月8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
2021-8-3 / 标签: 异世界 战斗 轮回 奇幻 冒险 轻小说改 TV {WHITEFOX}
比第一季的节奏更慢了,剧情更加让人绝望,完全不注水连oped都没了但真的有点困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4-4-8 / 标签: 催泪 青春 日常 奇幻 伦理 励志 恋爱 亲情 搞笑 TV {Studio_Colorido} 剧场版
前段对一个单亲家庭女孩的心理心理混沌做的不错的,恋爱如果理解成她走出家庭变动所带来的压力的桥那还可以,如果不是纯花痴到就有点抽象(不过感觉这才是事实);后半段做的不好,反派强行送分到最后要男女主强行配对,在故事前半段没看出来男主喜欢女主的哪里,完全可以仅写男主因为女主而鼓足勇气表达自己而女主敞开心扉,给他们配对没有什么过渡也太生硬了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8-3 / 标签: 校园 搞笑 恋爱 日常 青春 TV 漫改 {A-1Pictures}
比第一季更好看了,剧情也不仅是一味的搞笑,角色情感更加丰满,这就是我们想要的羞涩青春,想到达的校园乌托邦,期待第三季//9.0 -
某科学的超电磁炮T とある科学の超電磁砲T
25话 / 2020年1月10日 / 長井龍雪 / 鎌池和馬+冬川基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萩原弘光、吉田優子
2021-9-13 / 标签: 战斗 校园 超能力 奇幻 轻百合 漫改 TV {J.C.STAFF}
跟前两季差距不大,轻松,日常,不过设定出了很多,看超能力打架还是蛮有意思的//7+
看过的标签
- 185TV
- 132搞笑
- 116战斗
- 108奇幻
- 105日常
- 102漫改
- 100校园
- 91恋爱
- 82轻小说改
- 59催泪
- 58剧场版
- 45原创
- 38青春
- 37轻百合
- 33热血
- 31{京都动画}
- 27悬疑
- 27萌豚
- 26福利
- 25暴力
- 24励志
- 23{A-1Pictures}
- 23爱情
- 22异世界
- 22意识流
- 22冒险
- 22OVA
- 21科幻
- 20后宫
- 19伦理
- 17音乐
- 16游戏改
- 15{ufotable}
- 15穿越
- 14{CloverWorks}
- 13{WITSTUDIO}
- 12{J.C.STAFF}
- 12轮回
- 11卖肉
- 11党争
- 10偶像
- 10开挂
- 10超能力
- 10猎奇
- 10战争
- 10推理
- 9{MAPPA}
- 9转生
- 9{WHITEFOX}
- 9职场
- 9惊悚
- 8{STUDIO_DEEN}
- 8{国产}
- 8{MADHouse}
- 8{P.A.WORKS}
- 8旅游
- 8亲情
- 8泡面
- 7{动画工房}
- 7机甲
- 7反乌托邦
- 6群像
- 6{SHAFT}
- 5种族
- 5{CoMixWaveFilms}
- 5{8bit}
- 5公路
- 4{GAINAX}
- 4{Khara}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