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 [副] 大場優子
2021-7-15 / 标签: 异世界 穿越 战斗
看到第六话实在看不下去了,太穷了这番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21-9-22 / 标签: 轻小说改 奇幻 异世界 小说改
还行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19 / 标签: 原创 战斗 超能力 卡牌 奇幻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1-9-9 / 标签: 恋爱 青春 原创动画
胃疼,真的,看到最后没看懂,而且感觉男主颜值是真的低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21-9-9 / 标签: 穿越
难顶,就一个漂流瓶信件就能标上科幻标签服了,感觉跟relife一样不重解释科幻,只是侧重了青春恋爱,有时候又看得胃疼 -
心理测量者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22话 / 2012年10月11日 / 塩谷直義 / 浅野恭司、副:千葉崇洋
2021-8-20 / 标签: 虚渊玄 ProductionI.G 科幻 爱的战士
人性,赤裸裸的展现,反派真的充满魅力 -
心理测量者3 FIRST INSPECTOR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FIRST INSPECTOR
3话 / 2020年3月27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1-9-30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ProductionI.G PSYCHO-PASS 科幻
毁灭吧,赶紧的 -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5 / 标签: MAPPA 原创 运动 水球 青春 校园
mappa属于是真的有点拉了,明显倒数第二集很多地方经费不足,直接放ppt糊弄观众了,运动番要是缺经费不用我说了吧。 -
ReLIFE
13话 / 2016年7月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comico)
2021-7-15 / 标签: ReLIFE
这部番前面这一部可以说是神作了,有故事的人都会看懂,人生没有后悔药,但是这里面却有后悔药。这部作品也是我坚持下来高中学业的原因 -
ReLIFE 完结篇 ReLIFE 完結編
4话 / 2018年3月21日 / 小坂知 / 夜宵草 (comico) / 山中純子
2021-7-15 / 标签: ReLIFE 完结篇
听说是众筹的完结篇,一看经费上很缺,很多背景人物干脆不画了,并且也草草完结,我还以为后面会调查研究所。结果发糖就是了,最后还是泪目了。总的来说如果你是前作的粉丝的话可以看看,要是前作都忍不了就还是别看了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30 / 标签: 搞笑 家庭喜剧 日常
如果带着看喜剧的目光来看确实很好看,宣传很足,经费很足,各方面都算是投资巨大,结果看来也是大成功,最后的留白我感觉不是很好,我还以为最后一集是讲与能够预知未来的狗见面呢,结果呃呃。。 -
超级恋人 SUPER LOVERS
10话 / 2016年4月6日 / 石平信司 / あべ美幸「SUPER LOVERS」(エメラルド / KADOKAWA) / 瀧原美樹
2021-8-14 / 标签: BL TV
全程姨母笑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8-14 / 标签: 伤感 催泪 治愈 友情 原创
挺感人的剧,但是感觉最后几集质量明显下滑了,有些强行催泪,不过结局挺感人的,但是结局美中不足的是没有说为什么面码的灵魂会回来。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4-19 / 标签: 性转 日常 StudioBind 搞笑 百合 老夫也好想变成女孩子和女孩子贴贴
神中神,让我一个不喜欢看百合的看了下去,笑点在于看到了男女不同视角下的观点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21-8-12 / 标签: 自闭
真就亲妈飞扬呗,后半段全都是负能量和黑化,一个运动番的基调居然不是积极向上,看得我压抑,最后还好羽没赢,不然我直接气晕,看得我脑溢血这剧情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8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青春 励志 校园 轻改 小说改 恋爱
感觉中间换游戏引擎的那段有点降智 -
青之芦苇 アオアシ
24话 / 2022年4月9日 / さとう陽 / 小林有吾「アオアシ」(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中武学、川村敏江、山口飛鳥、長谷川早紀;副人物设定:清池奈保、渡部由紀子、大導寺美穂、白井英介、本田真之
2022-12-12 / 标签: ProductionI.G 运动 足球 热血 竞技 青之芦苇
说实话真的感觉很顶级了,有很多都挺真实的,包括运动员受伤,内容也很专业,唯一美中不足就是经费不足和主角太吵,别的真的很完美,让普通人看到竞技足球的一面,热血且真实 -
笑容的代价 エガオノダイカ
12话 / 2019年1月4日 / 鈴木利正 / タツノコプロ / 中村直人:副人设:河井淳
2022-5-16 / 标签: 圣母 原创 偶像治国
看我之后我都被女主感动了,我的泪水从额头留下来了
看过的标签
- 27异世界
- 27奇幻
- 22轻小说改
- 21轻改
- 20原创
- 18穿越
- 17战斗
- 15后宫
- 13科幻
- 11恋爱
- 10萝卜
- 9漫改
- 8龙傲天
- 8机战
- 8小说改
- 8搞笑
- 7校园
- 6运动
- 6SUNRISE
- 6TV
- 5日常
- 5热血
- 5漫画改
- 5百合
- 4Netflix
- 4MAPPA
- 4国产
- 4悬疑
- 4青春
- 3原创动画
- 3BL
- 3女性向
- 3竞技
- 3饭圈
- 3厕纸
- 3Production.I.G
- 3NTR
- 3猎奇
- 3冒险
- 3智斗
- 3穷
- 3日本动画
- 3剧场版
- 3ProductionI.G
- 2卖肉
- 2虚渊玄
- 2大逃杀
- 2中国
- 2神游八方
- 2三体
- 2ReLIFE
- 2治愈
- 2开挂无敌
- 2续作
- 2大河内一楼
- 2贵圈真乱
- 2耽美
- 2PSYCHO-PASS
- 2超能力
- 2性转
- 2高达
- 2肉番
- 2纯爱
- 1种田
- 1革命机Valvrave
- 1tomboy
- 1刘慈欣
- 1长安汽车
- 1水球
- 1答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