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2/7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阿保孝雄 / まじろ(动画影像人物设定)
2024-2-14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堀口悠紀子 偶像
离不堪差了很多很多,能看到很多不论是实现了的还是没能实现的可能性的作品。喜欢它试图表现却没有表达得很好的东西,叙事结构真的相当契合偶像,部分个人回很厉害。但残缺和意义不明的东西也同样很多,SP多少有点……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4-5 / 标签: 新海诚 原创 奇幻 田中将贺 动画电影 公路片
新海诚个人偏执最少的一部电影,同时也是想法最好的一部电影,却不可避免地受到了来自前作商业成功的制约和切切实实的能力不够带来的种种妥协。 灾区人民的自我成长、自我救赎和大地、被弃地本身承载着的情感,本作以及其日本民俗的解释将这些主题变成了流淌着的故事。某种意义上说,新海诚有能力写出这种极富人文关怀的故事,还是很特别的。 剩下的优点和缺点大家都说的出来,省略罢。 -
小鸟之翼 高尔夫少女 BIRDIE WING -Golf Girls’ Story-
13话 / 2022年4月5日 / 稲垣隆行 / BN Pictures / 安食圭;副人物设定:原由美子、西原恵利香、山﨑正和(山崎正和)、杉本愛、橋本誠一、髙畑かおり(高畑かおり)、尾崎正幸、久行宏和、高橋晃
2023-2-18 / 标签: 原创 BNPictures 百合 运动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13话 / 2020年10月3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13 / 标签: 偶像 SUNRISE 原创 百合 音乐 LoveLive!
回过头来看,结构虽然严密过头,有序而紧凑的单元剧依然比起节奏混乱而拿不准轻重的自由形式好上了不少。剧本的水平比起人人皆吹的第二季还要稳定的多,至少没有一个单元能让我觉得无趣而不知所云。不同于别代LL的理念很好地展现了出来。比起莫名于第二季中强调的团体性,矛盾的解决显得自然而合理。Live的表现惊艳,部分回数演出精彩而令人印象深刻。河豚和扭曲厨大满足。 -
Love Live! 虹咲学园校园偶像同好会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虹ヶ咲学園スクールアイドル同好会 2期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河村智之 / 矢立肇 / 横田拓己
2022-7-10 / 标签: 原创 SUNRISE 偶像 百合 TV 音乐 LoveLive! 矢野妃菜喜 楠木灯 田中仁
虽然写11人的故事本就是带着镣铐跳舞,但岚珠这个形象还是让人觉得有些可笑。优秀的部分也无法挽回整体的拙劣,若不是部分回数的有趣和这是虹虹的续篇,很难让我看完。 -
回转企鹅罐 輪るピングドラム
24话 / 2011年7月7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チャウダー / 西位輝実
2022-5-16 / 标签: 几原邦彦 神展开 TV 原创 BrainsBase 妹控
到现在,某几回还在不断吸引我去重温。配乐、演出和剧本相辅相成,共同用一种较为复杂的方式表达了简单而晦涩的“爱”。还记得当初一集集补完的感受到的流畅和吸引力,大概是心目中动画表现力的顶峰,也让我从少革的钦佩但难以接近到了彻底的几原厨。9、12、18话和最终回都很推荐。这不应该是一部难以接近的电波作,它应该适合所有人,“是关于爱的故事,为什么就是不明白呢” -
键等 かぎなど
12话 / 2021年10月12日 / 坂本一也 / VISUAL ARTS/Key / 芳我恵理子、副:高田奈央子
2022-3-22 / 标签: 泡面番 key 原创 搞笑 TV 校园
补标,看得很开心,门槛略高,多少有点地狱笑话了。 -
直到梦醒之时 劇場版アニメ『夢が覚めるまで』予告編
1话 / 2017年7月1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 loundraw
2022-3-21 / 标签: 短片 2017 loundraw 原创 WEB 校园 奇幻
-
剧场版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劇場版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话 / 2013年8月3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治愈 催泪 原创 A-1Pictures
-
名侦探柯南 贝克街的亡灵 名探偵コナン ベイカー街の亡霊
1话 / 2002年4月20日 / こだま兼嗣 / 青山剛昌 / 須藤昌朋
2022-3-21 / 标签: 剧场版 2002 推理 原创 柯南
-
百合熊风暴 ユリ熊嵐
12话 / 2015年1月5日 / 幾原邦彦 / イクニゴマモナカ
2022-2-7 / 标签: 几原邦彦 百合 原创
很几原风的作品,相较少革稍差震撼、相较企鹅罐又少了些精彩性。对于“透明的风暴”和“断绝之墙”的象征展现得相当出色,而对于反复“爱”和“约定之吻”还是一知半解。有出于对于日之少年与夜之少女的neta、断绝、透明风暴和百合部分的私心(顺便几原的结局也太相似了,但每次都会被震撼到)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1-12-26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百合 战斗 古川知宏 KINEMACITRUS
新的剧场版在人物关系、主要冲突还是与TV相重合,甚至可以说是如同少革一样对TV的再演绎,稍微还是有点不太合适的。最终舞台少女还是立于舞台之上,除了彼此的联系之外什么也没有改变,虽有死、但无新生。抛弃了几原式的内核,加上一个简单过头的故事和有些肤浅但依旧华丽的演出,乍看之下很可惜,但这也是独属于古川和少歌的美吧。冲击力很强,连着看了两遍。//地方放映会三刷,真没啥说的了。对于少歌系列而言能做出的最完美的剧场版。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12-23 / 标签: CloverWorks 剧场版 田中将贺 原创 冈田磨里 横山克 动画电影 青春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11-21 / 标签: GAINAX 贞本义行 意识流 鹤卷和哉 青春 神配乐 中二 性暗示 原创 OVA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22-11-28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虚实交错 心理 惊悚 梦 原创 悬疑 内涵 神作
了解了背后的故事后更喜欢了些。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1-4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TV 科幻 舞城王太郎 津田健次郎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9-27 / 标签: A-1Pictures 今石洋之 锦织敦史 TRIGGER 原创 TV 机战 恋爱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8-13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剧场版 原创 新世纪福音战士 Khara
看过的标签
- 57TV
- 35原创
- 30恋爱
- 27剧场版
- 24校园
- 23漫画改
- 22治愈
- 22百合
- 17轻小说改
- 16漫改
- 13青春
- 13京阿尼
- 11奇幻
- 10搞笑
- 9催泪
- 9key
- 8日常
- 8A-1Pictures
- 7萌
- 7同人
- 7OVA
- 7游戏改
- 7东方
- 6战斗
- 6CloverWorks
- 6音乐
- 6热血
- 6偶像
- 6新房昭之
- 5科幻
- 5庵野秀明
- 5SUNRISE
- 5EVA
- 5GAL改
- 5MADHouse
- 5花泽香菜
- 5JOJO
- 5推理
- 4山田尚子
- 4新海诚
- 4几原邦彦
- 4神作
- 4后宫
- 4悬疑
- 4轻改
- 4能登麻美子
- 4动画电影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动画工房
- 4満福神社
- 4麻枝准
- 3魔法少女
- 3地狱少女
- 3神谷浩史
- 3阎魔爱
- 3心理
- 3LoveLive!
- 3汤浅政明
- 3狗粮
- 3中原麻衣
- 3小说改
- 3京都动画
- 3内涵
- 3短片
- 3J.C.STAFF
- 3东山奈央
- 3今敏
- 3SHAFT
- 3幻想万华镜
- 3运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