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记录的地平线 ログ・ホライズン
25话 / 2013年10月5日 / 石平信司 / 橙乃ままれ / いとうまりこ
2022-6-7 / 标签: 轻小说改 网游 奇幻
网游成分在同类型片里是相对较重的,但其实并不怎么有趣,不如纯异世界,各种感情线也挺无聊的 -
传说中勇者的传说 伝説の勇者の伝説
25话 / 2010年7月1日 / 川崎逸朗 / 鏡貴也 / 島沢ノリコ;副人物设定:仁井学
2022-5-29 / 标签: 轻小说改 勇者 冒险 奇幻
挺喜欢菲利斯的人设的 -
食灵-零- 喰霊-零-
12话 / 2008年10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瀬川はじめ(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堀内修
2022-5-29 / 标签: 百合 奇幻 灵异 动作
-
龙与雀斑公主 竜とそばかすの姫
1话 / 2021年7月16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现实世界)青山浩行、(CG) 秋屋蜻一、Jin Kim
2022-5-10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奇幻
美术挺有特色,尤其是场景,剧情的话,总结起来感觉是献给14岁小女生的动画drama吧,我看着荒诞也正常嘛,哈哈哈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2-4-26 / 标签: 异世界 性转 漫画改 搞笑 奇幻
纯噱头作,一堆回忆心结的地方好无聊,故事也不够有趣 -
国王排名 王様ランキング
23话 / 2021年10月14日 / 八田洋介 / 十日草輔(ビームコミックス/KADOKAWA刊) / 野崎温子;副:河毛雅妃
2022-4-3 / 标签: WITSTUDIO 漫改 奇幻 搞笑
作画好也不能侮辱我智商啊,各种“原谅”和“拯救”,还有米兰乔原来是真女主啊,?,无头欧肯写的纪录片是吧 -
潘多拉之心 PandoraHearts
25话 / 2009年4月2日 / 加戸誉夫 / 望月淳 / 小林千鶴、山岡信一
2022-1-10 / 标签: 梶浦由记 兔子 伪基片 奇幻
艾丽丝很可爱,望月娘cp大乱炖,有些时空设定我记得还算新颖,梶浦的音乐很顶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1-10 / 标签: 原创 泽野弘之 奇幻 战斗
最意难平的原创,这么好的idea,就被这么做烂了,唉,哪个p来重拍下吧 -
世界尽头的圣骑士 最果てのパラディン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信田ユウ / 柳野かなた(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羽田浩二
2022-1-9 / 标签: 轻改 异世界 奇幻
制作太拉了,各方面,尤其是战斗部分,我真不想看废话3分钟,ppt打几秒,5.5分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1-12-25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轻改 冒险 奇幻 战斗
大帝脱裤子那段有被笑到。// 高制作水平下的奇幻冒险永远是超级加分点。不过目前的各种事件的起承转折都算不上高明,只能期待后续感情戏能不能成为亮点了。//可能绝大多数的人物从设计上就出了点问题,性格逻辑让人难以共情。//最后一集的处理很精彩,异世界轻小说最强改编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奇幻 催泪
原作最精彩的一卷,剧场版篇幅还是小了,感觉没原作初读时候那么感人,不过bgm不错 -
天方魔谭MAGI 第二季 マギ The kingdom of magic
25话 / 2013年10月6日 / 大高忍 / 赤井俊文 副:杉薗朗子(第3話-)
2021-10-5 / 标签: A-1Pictures 漫画改 奇幻 热血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10-5 / 标签: 搞笑 网盘见 奇幻
表番能做成这样,就足够名留青史了 -
龙与魔女 BURN THE WITCH
3话 / 2020年10月2日 / 久保帯人 / 山田奈月
2021-10-5 / 标签: 久保带人 剧场版 奇幻 漫改 战斗
98的美术和人设一如既往的ok,但是这个男主塑造,不能接受,而且竟然还和のえる酱是cp,不能接受*2,7.5分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13话 / 2015年4月3日 / 山川吉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10-5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第一季感觉还是平平无奇轻改厕纸后宫,后面慢慢展开确实好看了不少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Ⅱ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Ⅱ
12话 / 2019年7月1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1-10-5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后宫 异世界 奇幻 战斗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Ⅲ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Ⅲ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副角色设计:衛藤誠、矢向宏志)
2021-10-5 / 标签: J.C.STAFF 轻改 奇幻 战斗 后宫
很喜欢这季种族间冲突的描写,把作品的高度拉高了一把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俄里翁之矢- 劇場版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オリオンの矢-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桜美かつし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 / 木本茂樹
2021-10-5 / 标签: 剧场版 J.C.STAFF 奇幻 战斗 轻改 后宫 异世界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搞笑
- 87原创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冒险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7ProductionI.G
- 7TV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萌
- 6魔法少女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