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3-2-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机甲 太空
剧场版这空战真是看爽了。原作是很久之前看的了,剧情忘得七七八八了,总之就是大决战,也没什么好说的。男主和白毛两个人一起出发那里,一个救爱人,一个守家,配合老op还是有被感动到。动画也算是完美收官了,撒花撒花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机战 科幻
前期土,中期慢,后期扯,除了一个沙迪克和米奥莉奈的前夫前妻戏以及一场百合和解戏还不错外,没啥可取之处了,最后还给挑染哥安排了个弑父以及米奥莉奈经典圣母,相当不看好下一季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2-11-24 / 标签: 原创 NUT 科幻 蒸汽朋克
比较难得的蒸汽赛博朋克,但设定以后的故事内容比较平,演出也没什么花样,安稳落地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2-11-24 / 标签: 小高和刚 科幻 犯罪 赛博朋克 原创
赛博风格确实是做的潮的,但这剧情我真没法和解,也不够high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16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悬疑
前期剧本叙事很不错,看着很大格局的故事,结果走着走着又开始回到亲子,甚至是“战友情”了,有点掉价,此外不知道为啥动作戏做的贼拉还老喜欢做,剧本量不够不好安排拿来拖时间的?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2-9-26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科幻
虽然但是,我实在没办法昧着良心给劳模狂三打低分 -
火星异种 REVENGE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貴家悠・橘賢一「テラフォーマーズ」(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2-9-26 / 标签: 漫画改 科幻 战斗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22-9-2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钉宫理惠 原创
-
超机甲发明小子 超発明BOYカニパン
21话 / 1999年2月5日 / TV版:えん / DVD版:NAS
2022-9-26 / 标签: 童年 科幻
童年回忆,男主以大西级发明家为目标一路成长,最后崇拜对象一转大boss,还挺有意思的,中间各种发明也很有想象力。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科幻
脱离噶终于在脚本上站起来了一次。“特别”的大卫的一生,整个剧情算是近年相当好的一部正剧了,疯狂而无力的结局很有赛博朋克味。美术风格非常适合赛博题材,看的很爽,不过在大场面上质感就略差了点,缺少一点震撼感。音乐也挺不错的,基本可以说是无死角的8分作品。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6 / 标签: 原创 科幻 谷口悟朗 润
前面大半单元剧的集数表现其实一般,剧本和演出都只能说是不好不坏的程度,人设还行,就看揭露管理者的过程能不能来一波大的了 //欸,真成魔法少女了,惊了 // 结果还是本质单元剧嘛。。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3章
4话 / 2019年11月29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小说改 Production.I.G 战争 科幻
虽然整体剧情只能说一般,但是最后一集画外音和ed响起的时候,格调一下就起来了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2章
4话 / 2019年10月25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9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战争 科幻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星乱 第1章
4话 / 2019年9月27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
2022-5-29 / 标签: ProductionI.G 剧场版 科幻 战争
-
银河英雄传说 Die Neue These 邂逅 銀河英雄伝説 Die Neue These 邂逅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多田俊介 / 田中芳樹「銀河英雄伝説」(東京創元社) / 菊地洋子、寺岡巌、津島桂
2022-5-29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战争
没看过旧版,新版制作质量还是挺好的 -
彼方的阿斯特拉 彼方のアストラ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安藤正臣 / 篠原健太 (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黒澤桂子
2022-5-29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宇宙
虽然主线其实挺套路,但叙事节奏相当稳健,看了一集想看下一集那种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2-5-29 / 标签: 原创 悬疑 科幻
-
科学小飞侠Crowds ガッチャマン クラウズ
13话 / 2013年7月12日 / 中村健治 / タツノコプロ企画室 / 高橋裕一
2022-5-23 / 标签: 原创 龙之子 科幻
完全get不到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比较平淡的一部sf作品,整体氛围比较轻松,以输出个体人文关怀情节为主,对于ai和人类的未来没有表达太多的观点。因为缺乏一定的科学根基来衍生,设定抛的比较“神秘学”,也就导致说理没什么信服力。还有凭什么高血压youtuber成了人生赢家,护士小姐姐就非得强行便当呢?我不服。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搞笑
- 87原创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冒险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7ProductionI.G
- 7TV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萌
- 6魔法少女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