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金属口红 メタリックルージュ
13话 / 2024年1月10日 / 堀元宣 / BONES・出渕裕 / 川元利浩
2024-4-5 / 标签: 科幻 百合 战斗 机战
极不推荐观看,浪费人生,迷惑程度可能堪比迷家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第2部分 SYNDUALITY Noir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今中俊輔
2024-3-31 / 标签: 原创 机战 萝卜 科幻
ep16,本来这季前几集还挺有意思,这集强行感动一下子打回原形 // 神奇的play // 核心冲突太弱智,结尾看的高血压 -
拾荒者统治 Scavengers Reign
12话 / 2023年10月19日 / Joseph Bennett, Charles Huettner
2024-1-4 / 标签: 欧美 科幻 TV 原创 奇幻
人与自然,但是诡秘版,尽管各种生物设定脑洞很大,但很多人的行为就像是为了展示设定而在不停的包饺子,不是特别有逻辑可言,卡门线尤其没看懂。冲着脑洞可以一看 -
大雪海的卡纳 星之贤者 大雪海のカイナ ほしのけんじゃ
1话 / 2023年10月13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算是把tv的剧情完整补完了,世界观底子全靠细节点到即止,看评论才搞明白,主线故事依然无聊,主要原因想来想去还是人物太土,基本没有角色魅力可言 -
巨兽防卫企业 ブルバスター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青木弘安 / 中尾浩之・P.I.C.S.(「BULLBUSTER」/KADOKAWA刊) / 片桐貴悠:副:横山なつき
2023-12-23 / 标签: TV 科幻 巨兽
无聊的职场剧+老套的大公司生物实验阴谋论+小公司人情味赛高,属实是早该入土的缝合尸块 -
奇异贤伴 黑色天使 SYNDUALITY Noir
12话 / 2023年7月10日 / 山本裕介 / MAGUS / 桂憲一郎;副:森田和明、鈴木明日香
2023-10-3 / 标签: 原创 2023年7月 8bit 机战 科幻
人设不错,剧情就属于不要太带脑子,看看奇幻的设定和时而轻松时而紧张的架空生活为主,最后挖了一堆坑又没填,不知道会有第二季不? -
AI电子基因 AIの遺電子
12话 / 2023年7月7日 / 佐藤雄三 / 山田胡瓜 (秋田書店「少年チャンピオン・コミックス」刊) / 土屋圭;副人物设定:尾崎智美
2023-10-3 / 标签: 科幻 漫画改 AI MADHouse
比较传统的科幻伦理片,故事比较经典,看着比较舒适,偶尔有点温馨有趣,但与此同时,讨论的议题以及作者的回答自然也比较传统朴素,没有提供太多新的思考内容 -
剧场版 心理测量者 PROVIDENCE 劇場版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PROVIDENCE
1话 / 2023年5月12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人设:中村悟、松竹徳幸、竹内知海
2024-2-14 / 标签: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科幻
说实话pp现在做的政治戏真的挺无聊的,剧场版基本的音画表现还是有的,最后结局也算是满足粉丝期待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科幻 悬疑 末世
虽然有预料,但这样断了还真是难受。国家队,基本素质还是稳的。但个人期望比较高,对大贵哥的表现略感失望,两次观感上升都是牛尾发功。另外剧情上既然要通过雷普雷重新认识自己,结果戏中戏后都没啥描写就过去了,那还有啥意义。总体7.5吧 -
古立特宇宙 グリッドマン ユニバース
1话 / 2023年3月24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4-5-3 / 标签: 剧场版 特摄 科幻
没意思的特摄部分太多了,感情戏也不是很戳到我,感觉是系列圆满大饺子,可能古利特的粉丝会比较喜欢吧 -
冰雪极境 MAKE MY DAY
8话 / 2023年2月2日 / 本多真 / 太田垣康男 / 姜晴紋、王怡婷、Haz Lee
2023-4-7 / 标签: Netflix 科幻 原创
都是些非常典的末世片戏码,精英优先逃脱,传统体制下的恶人牺牲自我救赎,众志成城抢救生子(给未来希望),本作还整了个机器人救人,和传统意义上的宠物救人感觉差不多,这些东西看着已经没有乐趣了 -
尼尔:自动人形 Ver1.1a NieR: Automata Ver1.1a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益山亮司 / 「NieR:Automata」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 中井準
2023-7-30 / 标签: A-1Pictures 游戏改 尼尔 科幻 战斗
制作在游戏改里算中上,番剧里算中等吧,叙事比较平稳,但也缺乏爆点。最后设定上抛个坑就没了,希望有后续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3 / 标签: orange 3D 战斗 科幻
ep12真的太爽了,文武双全,橘子3d动画第一没啥好说的。但不可否认剧情观感并不好,归根到底还是威席的设定,让我想到了巨人里的救世小队,作者故意塑造一个几乎无解的困境里,安排这些人来高喊爱和正义拯救世界,只能说很有日漫特色,但我不喜欢,期待橘子社的下部作品吧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9 / 标签: SUNRISE 原创 高达 机战 科幻
前期土,中期慢,后期扯,除了一个沙迪克和米奥莉奈的前夫前妻戏以及一场百合和解戏还不错外,没啥可取之处了,最后还给挑染哥安排了个弑父以及米奥莉奈经典圣母,相当不看好下一季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科幻
脱离噶终于在脚本上站起来了一次。“特别”的大卫的一生,整个剧情算是近年相当好的一部正剧了,疯狂而无力的结局很有赛博朋克味。美术风格非常适合赛博题材,看的很爽,不过在大场面上质感就略差了点,缺少一点震撼感。音乐也挺不错的,基本可以说是无死角的8分作品。 -
黑门
12话 / 2022年7月29日
2022-10-16 / 标签: 国产 科幻 原创 悬疑
前期剧本叙事很不错,看着很大格局的故事,结果走着走着又开始回到亲子,甚至是“战友情”了,有点掉价,此外不知道为啥动作戏做的贼拉还老喜欢做,剧本量不够不好安排拿来拖时间的? -
Estab Life Great Escape エスタブライフ グレイトエスケープ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橋本裕之 / SSF / 舛田裕美、次要:長沼範裕
2022-6-6 / 标签: 原创 科幻 谷口悟朗 润
前面大半单元剧的集数表现其实一般,剧本和演出都只能说是不好不坏的程度,人设还行,就看揭露管理者的过程能不能来一波大的了 //欸,真成魔法少女了,惊了 // 结果还是本质单元剧嘛。。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5 / 标签: 原创 科幻
比较平淡的一部sf作品,整体氛围比较轻松,以输出个体人文关怀情节为主,对于ai和人类的未来没有表达太多的观点。因为缺乏一定的科学根基来衍生,设定抛的比较“神秘学”,也就导致说理没什么信服力。还有凭什么高血压youtuber成了人生赢家,护士小姐姐就非得强行便当呢?我不服。 -
逆转世界的电池少女 逆転世界ノ電池少女
12话 / 2021年10月11日 / 安藤正臣 / 伽藍堂 / 黒澤桂子
2022-1-4 / 标签: 原创 科幻 昭和男儿大战令和废物 萝卜
这个主题下没有怎么出乎意料的剧情走向吧,单纯看无厘头二刺螈行为图一乐 -
希德尼娅的骑士 编织爱的行星 シドニアの騎士 あいつむぐほし
1话 / 2021年6月4日
2023-2-6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机甲 太空
剧场版这空战真是看爽了。原作是很久之前看的了,剧情忘得七七八八了,总之就是大决战,也没什么好说的。男主和白毛两个人一起出发那里,一个救爱人,一个守家,配合老op还是有被感动到。动画也算是完美收官了,撒花撒花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21 / 标签: 円城塔 科幻 哥斯拉 原创 BONES orange
很棒的前期,无聊到把我看睡着了的中期,只靠场内很难get到的后期(笑)。公式推导堆太多了,氛围塑造完全不行,走双线但是割裂感比较强。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2-1-28 / 标签: 剧场版 庵野秀明 EVA 科幻
除了看看爆炸,剩下都是折磨,没有沉沦过,也谈不上再见,解脱了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2-11-24 / 标签: 小高和刚 科幻 犯罪 赛博朋克 原创
赛博风格确实是做的潮的,但这剧情我真没法和解,也不够high
看过的标签
- 121战斗
- 118奇幻
- 92漫改
- 87搞笑
- 87原创
- 69科幻
- 67剧场版
- 65漫画改
- 64轻小说改
- 56后宫
- 55热血
- 53校园
- 41恋爱
- 40异世界
- 39百合
- 38轻改
- 31国产
- 26运动
- 25BONES
- 24A-1Pictures
- 24日常
- 22J.C.STAFF
- 22悬疑
- 21MAPPA
- 18冒险
- 18游戏改
- 18青春
- 16治愈
- 16武侠
- 15ufotable
- 15Type-Moon
- 13WITSTUDIO
- 13Netflix
- 13萝卜
- 123D
- 12泽野弘之
- 12战争
- 12卖肉
- 11励志
- 11京阿尼
- 11秦时明月
- 11玄机科技
- 10Production.I.G
- 10音乐
- 10穿越
- 9虚渊玄
- 9机战
- 9刀剑神域
- 8网游
- 8偶像
- 8JUMP
- 8推理
- 8超能力
- 8进击的巨人
- 8OVA
- 8钉宫理惠
- 7傲娇
- 7历史
- 7颜艺
- 7ProductionI.G
- 7TV
- 6梶浦由记
- 6MADHouse
- 6萌
- 6魔法少女
- 6催泪
- 6CloverWorks
- 6PSYCHO-PASS
- 6空之境界
- 5装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