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AIN:少年与水球 RE-MAIN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松田清 / 西田征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アーツ / MAPPA / 田中志穂
2021-10-4
单元剧高举轻放是可以的 但是主线也这么整那真的是捞 什么都没有深写 和川洼姐姐也没成 寄(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说理尬 ep6几帮人不明所以 然后就从主线转向单元小剧场了 ;前期人物成长总喜欢让希点出 揣着的那点存在主义用光怪陆离的元素里重新包装 放在一个个世界里来回捣鼓 说教小课堂并不好看 这种美术资源应该能讲得吸引人才对 私人化的表达让剧情丧失观感我不能接受 像是1 12就不错 只能认为大部分时候太过于自嗨了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前期给人的印象挺一般 竞争的氛围写的好怪 以为又是套模板就放了低期望 一些女性视角不至于无聊;ep8 ep11很好 ;戏剧演出部分受限于制作有时候可能欠缺些表现力很可惜;所以比起歌剧更多的是在讲少女hhh;自从在兽星里给我留下深刻印象以来,又一次能听到千本木的优秀发挥;迫真招生广告;断在这我该怎么评价少女们的竞争呢 乐;没有停滞不前 前辈们毕业后也正式登台演出 时间还在前进 期待角色们继续在舞台上 -
机动战士V高达 機動戦士Vガンダム
51话 / 1993年4月2日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1-8-28
第一次上宇宙后开始好看 总体的叙事还是不行 人物逻辑跳跃 角色情感无铺垫已经习惯了 虽然总想借两个女主之口来表达些什么 可是会有人不觉得这两个人不是逆天么[bmg38] 刻意的便宜便当还是太多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7-24
若是没有史实背书 几次转折不免显得生硬、强行 在已知的历史结果前 期待着创作者如何编织逻辑,给予史实新的联系与意义 历史的参与正是这个故事的有趣之处。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13
故事还算完整 大体能体会要表达的东西 青春的秉性就如同里面跳脱的人物 暴走的情节一样让人着迷(惑 ) 老害们的自嗨沦为了作画展和音乐show 我最能体会到的的一点就是“这帮人满脑子的萝卜”(乐) 其余的还是无感哈 -
巴克·亚罗 バック・アロウ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谷口悟朗 / 谷口悟朗・中島かずき・ANIPLEX / 菅野利之
2021-7-7
谷口片元素的多次出现让人忍俊不禁 中岛写的的人物依旧是那么爽朗(情感戏好他妈怪bgm38) 前中期不断地展开节奏快 信息密度大 缺点是令人无语的建国和后期不知道如何填充剧情而反复使用老桥段让人感到的匮乏 图一乐()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6-20 / 标签: 无趣
(以为会有的)百年变迁的沧桑感全无 部分情节场景上的小设计掩盖不了几个单元剧的乏味(对于我来说太无聊) 在毫无张力的剧情推进下 没有爆点的最后几集只让人龇牙嘻笑。//两位主创为我们重新定义了什么叫“倾注心意”,他俩是懒还是菜已然和片里的“使命” “心意”一样成了无所谓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