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4-4-7 / 标签: 动画工房 偶像 2023年4月 漫画改 赤坂明 恋爱 TV 悬疑 漫改 2023
7.5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4-6 / 标签: MADHouse 治愈 漫画改 公路片 奇幻 旅行 寿命论 TV 2023 漫改 异世界 催泪
10.0/2021年的我这样评价到:看葬送的芙莉莲就像是在寒冷的冬天里烤火,冷冷的、又暖暖的。如今的我也没有改变这个看法。一直保持精良的作画,优秀的编剧,完美有张力的分镜,恰到好处的配乐,将本就是佳作的漫画推上了另一个巅峰。钻牛角尖的说可能有些小瑕疵,但是瑕不掩瑜 10分满分,没有理由能让我不打出这个分数。这就是我2021年投资最成功的一股,《葬送的芙莉莲》。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4-4-4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StudioBind 2023年7月 TV 冒险 后宫 战斗 恋爱 奇幻 轻改
远远不如第一季,但是10.0,因为我超爱 -
我独自升级 俺だけレベルアップな件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中重俊祐 / 장성락(REDICE STUDIO)、Chugong、h-goon(D&C MEDIA 発行) / 須藤智子;副:古住千秋
2024-4-1 / 标签: A-1Pictures 战斗 漫画改 韩漫 TV 爽文 漫改 龙傲天
6.0/不爽,也不热血。每次赢之前被打成大残,赢的还不够爽,不够帅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4-4-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科幻 战争 泽野弘之 机战 战斗 轻改 TV
8.2/没有前11话好看,想要表达的东西(诺赞两人的心理描写)太抽象了。女主线十分潦草,男主线“再放送"的意识流台词太多。动漫篇幅不够,哪怕再多一话都会从容不少。但22-23话(打完boss战后)的演出质量把整个作品往上抬了不止一个档次,我也专门为此读了原作小说的第三卷。改编质量非常之高,配乐、分镜、意境都是我能想到的最好的处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4-4-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2021年4月 泽野弘之 战斗 战争 机战 TV
8.6/有一种在巨人第一季里的绝望感,无法改变的种族仇恨、阶级矛盾、和人物立场。其实大家什么都知道,只是无法改变、也不愿改变当下:改变?不如一起毁灭好了!//女主和众人的关系,从矛盾到和解,和互相理解的过程。//女主拼尽全力为86争取权益的行为等等 这些都是我认为比起p2 p1的剧情反而更吸引我的原因。(演出效果上p2确实是薄纱了就是了) -
物理魔法使马修 神觉者候补选拔试验篇 マッシュル-MASHLE- 神覚者候補選抜試験編
12话 / 2024年1月6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31 / 标签: 搞笑
6.7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3-29 / 标签: 2024年1月 轻小说改 异世界 SILVERLINK. TV 奇幻 穿越 轻改 萝莉
6.2/剧情有点太缝合了,不明所以了 -
影实! かげじつ!
17话 / 2022年10月26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4-3-21 / 标签: 泡面番 小剧场 搞笑 番外
七阴可爱捏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3-20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轻小说改 搞笑 战斗 装逼 后宫
8分,真不愧是暗影大人!! 看到12的我:啊????!!???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3-1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2022年10月 轻小说改 搞笑 中二 战斗
7.5,好看 要爽点有爽点,要生草有生草,要福利...还算有一点福利。给我再爽点啊!!我要当好人!!我要更多人舔我!! -
物理魔法使马修 マッシュル-MASHLE-
12话 / 2023年4月7日 / 田中智也 / 甲本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東島久志;副人物设定:久松沙紀、後藤望
2024-3-18 / 标签: 搞笑 漫改 魔法 A-1Pictures 战斗 TV 2023 2023年4月 奇幻 JUMP
给我好好的搞笑啊喂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五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5期
25话 / 2021年3月27日 / 向井雅浩 / 堀越耕平(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馬越嘉彦、小田嶋瞳
2024-3-3 / 标签: BONES
狠狠地水时长啊牛逼,我两句话就能总结这整季讲了什么东西。。你要不看看自己画的是什么? -
我的英雄学院 第四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4期
25话 / 2019年10月12日
2024-3-3 / 标签: BONES 热血
不是,通行百万到底哪里不如绿谷?为什么画了又要淡化??不会画就别画。。全季第二爽的绿谷打戏给你算一分,平常的打戏真的烂的抠 -
我的英雄学院 第二季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第2期
26话 / 2017年3月25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4-3-3 / 标签: BONES 热血
在走下坡路 -
我的英雄学院 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
13话 / 2016年4月3日 / 長崎健司 / 堀越耕平「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週刊少年ジャンプ / 集英社) / 馬越嘉彦
2024-3-3 / 标签: 热血 漫画改
忘记啥时候看的了,最热血的一季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4-2-4 / 标签: 剧场版 名侦探柯南 灰原哀
6.5/10一贯水平,柯哀好耶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4-1-19 / 标签: ufotable 热血 战斗 漫画改 鬼灭之刃 2023年4月 续作
7分,作画是好的,对漫画的复刻是好的,剧情也没有什么修改。但是问题就出在这里,就是因为照着原作抄作业,没有把漫画里的文字很好的用动画的形式表现出来,但这也没什么办法。动画观感上 节奏拖拉,情绪起伏大,观影表现一般。作为续作,还算值得一看(1.5倍速)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4-1-18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4月 轻小说改 奇幻 龙傲天 战斗 厕纸 穿越 后宫 日本动画
1.5分。二倍速看都想去上厕所的程度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1-2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轻小说改 战斗 奇幻
有点莫名其妙,有点降智,有点恶心人。作画很棒,前7集勉强能看下去,后5集主线实在是史,画面精美的史。贴贴好评 莫多莫多 -
异世界药局 異世界薬局
12话 / 2022年7月10日 / 草川啓造 / 高山理図(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松本麻友子;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10-14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TV 药学 奇幻
6.5+1/不错 不觉得把药物名字化学式什么的念出来有一种很高大上很牛逼的感觉吗?比厕纸和异世界量产龙傲天好看 -
关于邻家的天使大人不知不觉把我惯成了废人这档子事 お隣の天使様にいつの間にか駄目人間にされていた件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王麗花 / 佐伯さん(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倉橋N濘
2023-7-2 / 标签: 恋爱 projectNo.9 校园 TV 惨遭动画化 日常
p9作画的一坨狗屎,剧情没什么新意,重复性比较高(感觉在水,还有就是比较的典,对“害羞”的刻画挺好的,女主有让我dokidoki的感觉。没看过原作
看过的标签
- 35TV
- 32漫画改
- 26搞笑
- 24剧场版
- 23漫改
- 21恋爱
- 20日常
- 18战斗
- 18轻小说改
- 16奇幻
- 13原创
- 13校园
- 12异世界
- 12推理
- 11名侦探柯南
- 10热血
- 10百合
- 10柯南
- 9后宫
- 8名探偵コナン
- 8A-1Pictures
- 7治愈
- 6轻改
- 6龙傲天
- 52023
- 52021年10月
- 5卖肉
- 5动画电影
- 5泡面番
- 5BONES
- 5J.C.STAFF
- 4鬼灭之刃
- 4超能力
- 4穿越
- 4MAPPA
- 4京阿尼
- 42023年4月
- 4悬疑
- 42022
- 3Netflix
- 32021年7月
- 3科幻
- 3ufotable
- 3齐木楠雄的灾难
- 3装逼
- 3运动
- 32022年7月
- 3里番
- 3机战
- 3欧美
- 3动画工房
- 3魔法
- 3泽野弘之
- 32012
- 3肉番
- 32022年1月
- 32021年4月
- 2CloverWorks
- 2第一视角
- 2迪士尼
- 2爽片
- 2颜艺
- 2续作
- 2轻百合
- 2芳文社
- 22018
- 2武本康弘
- 2智斗
- 2cygames
- 2泡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