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紫罗兰永恒花园 外传 - 永远与自动手记人偶 -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外伝 - 永遠と自動手記人形 -
1话 / 2019年9月6日 / 藤田春香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1-7-15 / 标签: 京阿尼
有够文艺的,在电影院看当听音乐看画面了,2星给音乐和制作。。。 -
汉化日记 汉化日记
12话 / 2019年7月21日 / 周雪 / 贺沁、王卯月、马晓东
2021-7-15 / 标签: 国产
煽情和鸡汤有点尬,但部分冷笑话还行,国产日常片,吐槽年轻人社畜的生活方式,不错的尝试,+1星鼓励 -
乐高DC蝙蝠侠:家族事务 Lego DC Batman: Family Matters
1话 / 2019-07-21 / 马特·皮特斯
2023-8-30
20230819傲娇老爷卖公司,大少的信托基金/二桶vs大少/老爷帮市民买尿布/游戏拯救了二桶!/嘴炮兄弟眼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1-7-15 / 标签: 新海诚
画面制作和音乐值票价。经典女主jk当妈衬托她坚强成熟有担当…男主任性不讨喜,到城里打拼受挫没讲清楚缘由,不想开初号机然后离家出走吗?家暴小说也没咋提,估计是和家里闹矛盾不服管,最后不也乖乖回去上几年学?青春叛逆的历练,后知后觉自己依赖女主然后日剧跑放歌去追求自己的意愿反抗世界都意料之中,但不多写他惨遭社会毒打的经历那观众又怎能共情他最后的反抗呢?男主网上发帖找工作这点很好反应了如今sns时代辍学青少年的幼稚和天真,哪有离异大叔给你工作和吃喝住所啊?别被黑中介骗钱和被抓去传销噶腰子就不错了。其它要素(大人与社会)多又没处理好,诚哥剧情一直是硬伤,成长故事转折套路又无聊,感情线都是jk妈妈在c好吧,男主fw最后装逼收割观众的情绪,土,我觉得你这累赘救下你jk妈妈是天经地义而不认为你在反抗世界,草,越说越觉得像黑eva破和拉踩cp的微博话术,我道歉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5-5 / 标签: J.C.STAFF 漫改
穷是穷了点但意外很有趣,一开始以为又是萌萌轻百合日常,觉得不太难做绷,但毕竟是JC而且还同季度多开所以想来看JC笑话的,结果JC还有那么点良心。即使城镇有着不为人知的悲伤过往但没有整什么黑深残,而是恰到好处揭露伏笔让现在珍贵的日常更有趣。幸灾乐祸的屑旁白老爸,腹黑的马猴烧酒,勤奋能干的妹妹,以及被迫害的狗先祖……日常故事透露着主角积极乐观的心态,笨蛋什么的才没有过时呢!干巴爹虾米口!私心加1星 -
女高中生的无所事事 女子高生の無駄づかい
12话 / 2019年7月5日 / さんぺい聖 / ビーノ(KADOKAWA「コミックNewtype」) / 安田祥子
2021-7-15 / 标签: 漫改
op有趣,ep11老师死宅回还算挺好玩的,那个贯彻和女高中生谈恋爱只是幻想的男人。本来想说田中这个人物并没有做到大智若愚,而是谐星到底,去养猪场养猪可还行,有书读还是读书吧,猪叫+1星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怀梦美少女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ゆめみる少女の夢を見ない
1话 / 2019年6月15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7-15 / 标签: CloverWorks 轻改 剧场版
死亡3选1非得挑被车创,剧情第一遍看真不明白,这穿越方式和作用留白太多了吧。。。大概就是这3人相互的感情与思念最后跨越时空在他们的梦里生根发芽,最后终于重开成功!麻衣学姐的电影让某路人成功献祭,大伙看见对方也突然恢复记忆happy end。小翔子对抗病魔的戏份再多点的话(比如化疗掉头发什么的?)路人对翔子的感情或许才会更深点。。给人感觉删太多很赶啊 -
蝙蝠侠大战忍者神龟 Batman vs Teenage Mutant Ninja Turtles
1话 / 2019年5月14日 / Jake Castorena / James Tynion IV、Freddie Williams II
2021-7-15 / 标签: 欧美
联动打得不错,也没啥ooc,pizza time -
川柳少女 川柳少女
12话 / 2019年4月5日 / 五十嵐正邦「川柳少女」(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橋本真希
2021-7-15 / 标签: 漫改 青春
为了请声优把钱花光了吗?制作一般,后面更是勉强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7-15 / 标签: A-1Pictures 漫改
书记舞引流,日常小桌游每次都挺有意思的,就爱看石上输出混沌恶书记的出老千行为。角色轮流遇上换汤不换药的事件也能再次碰撞出不同的欢乐搞笑日常,早坂女仆吐槽俩死傲娇挺乐的。A1做得不错了 -
约会大作战 第三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Ⅲ
12话 / 2019年1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渡辺浩二
2021-7-15 / 标签: 轻改 J.C.STAFF
制作穷画面崩也就算了,最后一集我只能说JC你可tm太牛了,反正烂了你为什么还要整啊?让第四季彻底死绝是吧?这海报当初放出也是掩饰都不掩饰了,脸都一个样。。。后宫萌妹子番妹子画烂了就真的看得折磨,我这轻度白河豚还指望着看点小四和小七ppt日常贴贴,意外的是折纸篇我竟然接受了还觉得挺不错。。。。JC啊JC,你比我预想的整得还要烂!未来要是能把第三季结局重置成剧场版我就满足了,不过也没多少人愿意投钱了吧,而且现在我对此系列也没多少爱了 -
五等分的新娘 五等分の花嫁
12话 / 2019年1月10日 / 桑原智 / 春場ねぎ( 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中) / 中村路之将
2021-11-27 / 标签: 漫改
制作就ppt。。。。算是19年党争话题作了,当初看动画盲猜五月赢,现在就结果看来我果然还是不适合党争炒股 -
蜘蛛侠:平行宇宙 Spider-Man: Into the Spider-Verse
1话 / 2018年12月14日 / Bob Persichetti、Peter Ramsey、Rodney Rothman / Marvel Comics
2021-7-15 / 标签: 欧美
不少恶搞、彩蛋还有neta,都是情怀!质量很高的爆米花,当初在电影院看爽翻了,漫画感max,视觉效果很炫,就是金并的塑造有点套路,徘徊者剧情也意料之中//迈尔斯起源+其它宇宙蜘蛛侠的客串+蜘蛛侠特有的话唠吐槽,故事讲得比三蛛同框强多了+1星,希望下一部能带上其它动画版蜘蛛侠什么94、超级、神奇、终极、四百大妈…You‘re the best of all of us,Miles. -
昨日青空 昨日青空
1话 / 2018年10月26日 / 奚超 / 口袋巧克力 / 沈杰、口袋巧克力
2021-7-15 / 标签: 国产
当年去电影院看的,只记得各种用惯的刻板元素也就算了,还狗血啊我超,你以为这样的反转很酷吗?这胃痛吗???“昨日”?男主真的小丑,还把观众当小丑,nmd这种“昨日”没啥好感动的,当个不堪回首的往事罢,各走各路。。。。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7-15 / 标签: 原创 TRIGGER
剧情安排粗糙,前面故事有悬疑要素来拖,后面就黔驴技穷。部分角色有点太工具路人,主线看点集中在六花、古利特、古利特骑士如何帮助茜,片子一股eva味,茜这个本篇真正主角的痛苦经历塑造不咋滴,全篇更像是一个拯救失足少女的特摄故事单元回,而且是女主个人回,主角团只是解决此事件、拯救被害人的工具人,所以夺舍设定迟揭露多少有点蠢,既不能让观众默认男主古利特作为旁观者,集中注意力在你六花视角的“百合互动情感救赎”,还毁了第9集,主角伪成长变路人,你不会以为揭秘男主被夺舍是会让人震撼的超展开吧?昭和奥附身或拟态人间体都不藏着掖着,你这有什么寄吧好藏的?自己造假药自己吃去吧,搞不清定位的东西,观众也都懵逼了…结局也是靠所谓的情怀致敬硬拉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21-7-15 / 标签: P.A.WORKS 原创
男二当小丑呃呃,感觉这种程度的贵乱真没啥意思,还不如没有。。人设画得精致,其它一般般。开头什么魔法穿越还有失去颜色什么的噱头挺大,结果并不是为了什么大展开和反转,为了虐恋吧我又不太get得到 -
我家的女仆太烦人了! うちのメイドがウザすぎる!
12话 / 2018年10月5日 / 太田雅彦 / 中村カンコ(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中) / 山崎淳
2021-12-11 / 标签: 动画工房 漫改
毛子萝莉蛮可爱的+1星 -
青春笨蛋少年不做兔女郎学姐的梦 青春ブタ野郎はバニーガール先輩の夢を見ない
13话 / 2018年10月3日 / 増井壮一 / 鴨志田一(電擊文庫 刊) / 田村里美
2021-7-15 / 标签: 轻改 CloverWorks
明显删减压缩内容了,情感铺垫很快。演出制作方面一般,就男主社牛骚话和女角色故事还算有趣,什么兔女郎神隐、踢屁股日本队又赢、姐控、单叶+单叶、精神分裂妹妹我还是挺有印象的。其它方面别问,问就是量子力学。。骚话这东西还是看人的,说高情商行说尬也行。鸭志田1上一部樱花庄主打的是怪胎宿舍,这部是青春期超能力奇幻日常…啊不对,是量子力学!为什么不把两部作品合一起呢,怪胎学生的非日常校园青春生活,就叫蚂蚁穴解的忧郁吧,让京啊尼来做,轻改校园再次席卷业界!什么弱智校园四霸,别忽悠中二病青春期们在校园动画里学习人情世故和追求内涵了,吹法很尬,热度爆火萌二捧杀,那批狂热观众简直是春物小鬼翻版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1-7-15 / 标签: 剧场版
电影院看的,一些故事桥段确实做出了动画才有的表现力//不太懂男主摁女主到床上那段戏,恶作剧?故意的尝试与挑逗?我只觉得迷惑,别把直男逼急了姐妹们!女主这死法我没想到这么突然,然后男主哭那段我个人感觉有点出戏,小王子那段neta倒是做得可以。结尾彩蛋男主和女主闺蜜扫墓证明自己没有辜负女主期望,有在好好交朋友认真生活哦~没有忘记你哦~啊这,这升华有点硬啊? 反而让观众不明所以。。或许留白更有魅力
看过的标签
- 58欧美
- 39漫改
- 32国产
- 32原创
- 30青春
- 20轻改
- 20剧场版
- 16短片
- 13京阿尼
- 10A-1Pictures
- 10CloverWorks
- 8庵野秀明
- 8J.C.STAFF
- 7P.A.WORKS
- 6SUNRISE
- 5意识流
- 5动画电影
- 5Feel.
- 5TMS
- 5TRIGGER
- 5新海诚
- 4MADHouse
- 3AIC
- 3KINEMACITRUS
- 3WITSTUDIO
- 3吉卜力
- 2StudioColorido
- 2P.I.C.S.
- 2动画工房
- 2泡面番
- 2森見登美彦
- 2大河内一楼
- 2菅野洋子
- 2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2BrainsBase
- 2几原邦彦
- 2渡边信一郎
- 1Passione
- 1Diomedéa
- 1宮崎駿
- 1SHAFT
- 1BONES
- 1StudioKAI
- 1丸戸史明
- 1久米田康治
- 1汤浅政明
- 1原惠一
- 1高达
- 1studiodeen
- 1细田守
- 1今石洋之
- 1Lerche
- 1宫崎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