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3-11-20
顶不住了,校园霸凌的反派洗白是真的烦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10
最后那集,说教味重,难以认同 -
十二国记 十二国記
45话 / 2002年4月9日 / 小林常夫、栗原ひばり(40話のみ) / 小野不由美 / 田中比呂人、楠本祐子
2023-9-2
各方面都很不错,国家之间不能互相攻伐,只有内患,简单难度。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3-4-7
补完了,主要讲了男女主的故事,其他都没时间讲了,打怪兽只是顺便而已,没意思就这样吧。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3-3-24
真悠闲,本季度唯二追完的番 -
别当欧尼酱了! お兄ちゃんはおしまい!
12话 / 2023年1月5日 / 藤井慎吾 / ねことうふ(月刊ComicREX/一迅社刊) / 今村亮
2023-3-24
还行,因为这个季度也没什么好看的了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2-12-8
前面日常过多,但也没能很好地塑造人物。到了高潮部分,莫名就解决问题,高不起来。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第二季 后半部分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nd season 後半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2022-12-7
战斗有点穷,文戏太长了,连着一起看比较累。优点是文戏优秀。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0-17
有几集比较无聊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8
行云流水,看得很爽 -
红白黑黄 冰雪帝国 RWBY 氷雪帝国
12话 / 2022年7月3日 / 鈴木利正 / Rooster Teeth Productions『RWBY』(Monty Oum) / 杉山延寛
2022-8-11
原来前几集比较穷而已,越到后面越穷,我来看2D的,你给我弄3D,艹,溜了。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7-29
乐子番,不知道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5-27
优点:演出,剧情,文戏都很好。 缺点:雷点太多了,摸艾丽丝那段,用力太猛了,适应不了。女精灵那段人都蒙了,玩多人运动。 整体来说,还是值得观看得。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5-27
优点:演出好,音乐好。缺点:设定奇怪,剧情一般。 如果冲着看恋爱的话,会很开心;如果冲着战争,政治,剧情去的话会很糟糕,还是不要看的好。 本来前面设定劝退我了,被别人奴役,做奴隶。手上有武器也不反抗,也不逃跑,还给别人卖命,还认为这是荣誉,我不能理解。 完结后一堆人吹,评分也还行就补完了,演出真的很好,ed听着很有感觉.但是设定硬伤,后半部的加进去的人物的塑造奇怪,最多给7分,纯粹听歌。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30 / 标签: 英雄联盟
玩过一点lol知道剧情走向,都在意料之中。要是完全没接触lol的,会看的精彩点。 -
新・福音战士剧场版:终 シン・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1话 / 2021年3月8日 / 鶴巻和哉、中山勝一、前田真宏 / 庵野秀明 / 錦織敦史、コヤマシゲト、井関修一、安野モヨコ、松原秀典
2021-9-4
最震撼的是前半段,农村生活。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8-15 / 标签: 水星领航员
总是看到一半就弃了,终于把第一季看完了。 第10集真的很对我胃口了,在城堡里面泡温泉随便找个地方坐都能泡绝了,然后温泉又和大海相连接,一边泡温泉一边看大海。 第二集在满是水的街道上散步,也太好玩了。 除了有些集数过于拖拉之外,总体观感还是很好的。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8-15 / 标签: 新房昭之 治愈
当初好几次都看不下去,后来闲下看,感觉很好,很治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