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3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7-2
-
世界巨星 ワールドダイスター
12话 / 2023年4月9日 / 木野目優 / Sirius(ホークアイ、スタジオ雲雀、EGG FIRM、バンダイナムコフィルムワークス、バンダイナムコミュージックライブ、グリー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よぴ
2023-6-28
自打看完少歌后就开始看起了这种带歌剧元素的番,没想到真有一天看到了少歌代餐,满满的少歌元素,剧情比较套路,最后一集演出很不错 -
死神 千年血战篇 BLEACH 千年血戦篇
13话 / 2022年10月10日 / 田口智久 / 「BLEACH」久保帯人(集英社 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工藤昌史、(人物设定协力)長谷川亨雄、小松原聖、高柳久美子、鄭泳勲、河野真貴、伊藤憲子
2023-1-4
制作都不错就是节奏好慢,看久了季番不习惯/第一集ED官方剪辑充分展现了死神画风的变化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1-4
结局平稳落地,圆满了,能看到灵能太棒了/第六集神回,神树篇整个演出节奏质量都很高/第四集演出太棒了/质量一如既往地好 -
剧场版超时空要塞Δ 绝对LIVE!!!!!! 劇場版マクロスΔ 絶対LIVE!!!!!!
1话 / 2021年10月8日 / 河森正治 / 河森正治・スタジオぬえ / まじろ、進藤優
2022-11-8
-
Love Live! Superstar!! 第二季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2期
12话 / 2022年7月17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2-10-10
最后一集还能搞点活,服了//整点好歌吧,求求了//拍的不错的都是女同戏,干脆专心卖cp吧//剧情不好看就算了,歌也不好听,也不选点唱歌好听的声优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2-1-3
-
剧场版 鬼灭之刃 无限列车篇 劇場版 鬼滅の刃 無限列車編
1话 / 2020年10月1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松島晃 / [辅] 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1-12-30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原创 夏目真悟
风格独特的一部番,看需要对得上电波,没填的坑很多,中间难理解的单元回很多,大概是因为我已经过了那个纠结的年纪。但我喜欢开头和结局的感觉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1-6-29 / 标签: 原创 群像 动物
剧情很完整很优秀,该填的坑都填了,最后还留了个开放式结局,但是最后人画的实在太丑太简陋了,丑到出戏,看得很煎熬 -
哥斯拉:奇点 ゴジラS.P<シンギュラポイント>
13话 / 2021年4月1日 / 高橋敦史 / 石野聡
2021-6-17 / 标签: 哥斯拉 科幻 BONES
这是部编剧自嗨型作品,在我的喜好范围内但它的演出只能算良好,掉书袋严重,对观众不够友好,大结局我接受设定后就猜到了一部分,个人觉得中规中矩。一开始我是冲着哥斯拉看的,真没想到最后会看到这么部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