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nother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水島努 / 綾辻行人「Another」(角川書店刊) / 石井百合子、補佐:鈴木美咲
2022-5-15
故事挺好的,但作为一个悬疑少了些紧张感,前面进入正题也比较拖沓,容易看困。 -
永生之酒 BACCANO! -バッカーノ!-
16话 / 2007年7月26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21-5-30
好看好看好看 属于开头特别难坚持的片子。。反正我是剧情过半才来了兴趣 出场人物之多 全员英文名 前半段全程懵。。老早就记到的只有luck跟gandor家族 简直太太太帅了我好喜嘻嘻嘻!但感觉坏老头吸了做酒老头之后 理应拥有了完全永生之酒的方子 他为什么不立刻开整?偏偏要去抢做好的两瓶有点牵强啊 是我需要看两遍的片子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22-1-29
开后宫顺便解谜猎奇杀人事件,最后boss的揭晓也是无语中的无语。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19
好看!一边憎恨财阀一边又拼命加入的样子 找不到个人想活的意义 不就是死了也好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6-12
我承认第二部外表冷面实则人夫的熟男形象更有魅力了 但也不必明说所有女人都对黑有意思...最后不管是生是死 每个人都达成了自己愿望的HE。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5-31
好看 重看印象比第一次好得多 一种表现手法更高级的龙傲天 每一个角色形象都挺鲜明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3-6-12
讲述了在逃亡蜜月中突然发现我的老婆是大佬的故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4-25
一口气十集看完,这个点了。太太太太精彩了!剧情无敌。 真正的成人动画,又黄又虐又暴力,与普世价值观完全背道而驰。 里面也不是没有一点爱与和平,只是崇尚这个的人,都死了。 -
魔法满屋 Encanto
1话 / 2021年11月24日 / Byron Howard、Jared Bush、Charise Castro Smith
2022-2-2
很久没看过白皮小公主了迪士尼真的谢 宗族大家庭相亲相爱一家人 我奶奶会喜欢的片子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1-4-25
两星半吧,为了看FZ补的。看似战斗实则后宫,真是绝了,演完卫宫士郎都弱到爆炸,浑身最强的地方是有流不完的血。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3-7-10
好想你啊切嗣呜呜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3-7-10
属于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
命运-奇异赝品 黎明低语 Fate/strange Fake -Whispers of Dawn-
1话 / 2023年7月2日 / 榎戸駿·坂詰嵩仁 / 成田良悟・TYPE-MOON 『Fate/strange Fake』(電撃文庫刊) / 山田有慶
2023-7-10
我天呢我太喜欢寡妇被回旋镖击中那段 可爱晕了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4-25
太精彩了吧!没有士郎的圣杯战争才是真的圣杯战争?每一个master都好有个人特色!天呐虚渊玄可太牛逼了!爱了 -
神奇马戏团之动物饼干 Magical Circus : Animal Crackers
1话 / 2018年7月21日 / Tony Bancroft, Scott Christian Sava
2021-4-25
本成年人觉得很低幼,再加上国语配音和吵闹的小朋友,仿佛在看猪猪侠。但坏人唱歌那段真的没借鉴阿拉丁神灯吗? -
欢迎加入NHK! N・H・Kにようこそ!
24话 / 2006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滝本竜彦×大岩ケンヂ(「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右凑具央(石浜真史)、吉田隆彦
2022-6-19
致郁 生活没有奇迹 现实中大多数人也只谈得上普通过活而已 和剧中人物最大的区别可能在于能自己克服心理问题。不影响生存的情况下家里蹲也没什么不好,现实真正值得交际的人太少,我们缺乏的是精神的丰盈与自由。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2-9-19
虎头蛇尾 语速过快 男主消失后大家的生活和呼吸一样自然 -
冥王 PLUTO
8话 / 2023年10月26日 / 河口俊夫 / 「PLUTO」(鉄腕アトム「地上最大のロボット」より)浦沢直樹×手塚治虫/長崎尚志プロデュース/監修:手塚眞/協力:手塚プロダクション(小学館 ビッグコミックス刊) / 藤田しげる
2023-11-27
又有悬疑还很文艺浪漫 感情描写细腻夹杂很多泪点 如果主要是冲着悬疑刺激去会感觉冗长无聊 -
心理测量者3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3
8话 / 2019年10月24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副:中村悟、阿部恒、松竹徳幸、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和世、浅野恭司
2024-4-5
重看。把一二三季加第一个剧场版一口气重看完了,然后补了剧场版SS,回过头来要郑重给第三季说句对不起,剧场版才是真烂。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与罚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1 罪と罰
1话 / 2019年1月2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阿部恒、副:青木康浩、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
2024-4-5
警花被磨平棱角后只剩下貌美无趣和谨小慎微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2 First Guardian
1话 / 2019年2月15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浅野恭司、青木康浩、副:幸田直子、長谷川知世、中村深雪
2024-4-5
SS里唯一一部能看的 征叔是我永远的泪点 真是可惜了太太没给须乡揍狠点 -
心理测量者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在恩怨的彼方__ PSYCHO-PASS サイコパス Sinners of the System Case.3 恩讐の彼方に__
1话 / 2019年3月8日 / 塩谷直義 / 恩田尚之、阿部恒、浅野恭司、副:松竹徳幸、青木康浩、中村悟、鈴木俊二、荒川直樹、幸田直子、竹内知海
2024-4-5
SS里最无聊的一部 真实看睡 又是狡噛又是槙岛都没给我救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