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8-16 / 标签: 穿越 奇幻 轻改 异世界 萌王
异世界种田番,节奏挺舒服,整体观感体验良好,但是小说中的主线支线错综直接搬到动漫感觉有点一言难尽。。。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1-9 / 标签: 肉番 爽片 异世界 鬼畜
......懂得都懂,个人在刚开始追的时候感觉挺不错的,后期可能有点审美疲劳,但是吧......懂得都懂(滑稽 -
转生成蜘蛛又怎样! 蜘蛛ですが、なにか?
24话 / 2021年1月8日 / 板垣伸 / 馬場翁『蜘蛛ですが、なにか?』(カドカワBOOKS刊) / 田中紀衣
2021-8-16 / 标签: 悠木碧 转生 穿越 轻改 奇幻
剧情倒是挺有趣,但制作肉眼可见的贫穷,令人窒息的故事线编排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1-8-5 / 标签: 卖肉 搞笑 网盘见
在众多肉番里,你为何如此优秀,2333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8-5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一拳超人 漫改
一群热爱一拳的业界巨佬为爱倾力打造的作品,豪华的制作阵容,极其具有张力的画面、分镜!什么?一拳有第二季?那你一定是在做梦吧~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5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特摄 JK DK 雨宮哲 恋爱
原创,特摄,机战,恋爱,JK,DK,群像近乎完美的相结合,与第一季相比有着鲜明的进步,人物塑造非常成功,从第一集和最后一集,你能感受到每个角色的成长与变化,失马大哥,我的cp头子!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8-5 / 标签: TRIGGER 特摄改 原创 机战 JK 雨宮哲
女人,你挡住我看......机甲,你挡住我看女人了!!!结局有点微妙感,但总的来说是一部非常不错的作品!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8-5 / 标签: 凤傲天 轻小说改 百合
凤傲天的亲百合日常动漫,劳累了一天,放松心情的时候看看萌百合不香嘛 -
怪物事变 怪物事変
12话 / 2021年1月10日 / 藤森雅也 / 藍本松(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立花希望
2022-3-20 / 标签: 战斗 漫改 奇幻 妖怪
一部很不错的作品,剧情有些猎奇,男主做事干脆利落(指干架)却很憨憨(指情感),各个角色的人设非常讨喜,塑造的可可爱爱。 -
好比是最终迷宫前的少年到新手村生活一般的故事 たとえばラストダンジョン前の村の少年が序盤の街で暮らすような物語
12话 / 2021年1月4日 / migmi / サトウとシオ(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11-14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龙傲天
制作不太行,过于过家家的龙傲天剧情,我知道看这类番不要带脑子,但我还是觉得他在侮辱我的智商(不是)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4-18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青春 励志
舒适的节奏,优秀的作画,一部无可挑剔的青春励志番,平静的剧情令人心生悸动。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4-18 / 标签: ufotable JUMP 热血 战斗
典型的少年热血漫以及制作方(飞碟社)满满的诚意,前期比较平淡冗长,19集神回演出,也是本作的高潮,最后,有谁能拒绝可爱的弥豆子呢 -
咒术回战 呪術廻戦
24话 / 2020年10月2日 / 朴性厚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 / 平松禎史;副人物设定:高田陽介、長田絵里、小磯沙矢香
2021-4-18 / 标签: MAPPA 少年jump 热血
少年,王道,热血,友谊搭配优秀的制作,剧情类似单元剧,用一条简单明了的主线穿插,存在感微弱,但爽快的战斗场景和对人物的成长刻画撑起了整部剧。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1-4-18 / 标签: 拳击 热血 运动 原创
音乐非常优秀,打戏画面彰显力很强,节奏舒爽,复古式的画风太爱了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4-16 / 标签: 京阿尼 青春 校园 推理 小清新 恋爱
本作由京都动漫制作,是一部小清新,文艺的校园青春恋爱动漫,作画非常优秀,剧情全程都很平淡温馨,人物刻画细腻,是不少人心目中的神作,本作也是“我很好奇”梗的出处所在,本作其实并不是推理番,但有一处令人印象深刻的日常系微推理环节。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1-4-15 / 标签: 爱的战士虚渊玄 魔法少女 致郁 2011 原创 轮回
本作是三集定律的出处,是黑深残魔法少女的奠基之作,即近十年来各类黑深残马猴烧酒的起源,但是和小圆相比一个能打的都没有 -
轻音少女 けいおん!
14话 / 2009年4月2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22-2-7 / 标签: 京阿尼 K-ON! 轻音 校园 萌 治愈 山田尚子
轻松温馨且搞笑的日常,废萌的巅峰,唯,澪,律队,紬,梓喵,百合贴贴!贴!都可以贴!五贤妹之一:平泽忧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3-11-14 / 标签: 龙与虎 J.C.STAFF 钉宫理惠 校园 恋爱 青春
我个人很少看校园青春恋爱番(因为我是单身狗qwq),但还是不得不承认龙与虎是一部感情细腻,令人爱不释手,节奏感十足,紧抓人心的优质作品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25话 / 2016年4月3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MF文庫J「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KADOKAWA刊) / 坂井久太;副人设:田中一真
2023-11-14 / 标签: 轻改 奇幻 异世界 穿越 轮回 蕾姆
本作在2016年连载期间一时之间被叫做“闭嘴番”,不得不说当年白鲸篇的一星期一集的追番体验真的极其难受,一星期一个自闭小故事,但是一口气补番体验很好,这5年的打磨,也确实证明Re0是一部优秀的作品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3-11-14 / 标签: AngleBeats! key P.A.WORKS 治愈 催泪 校园
音无结弦之时,天使跃动之心。立于浮华之时,奏响天籁之音。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2-2-19 / 标签: WITSTUDIO 历史 战斗 热血 海盗战记
好看不火,冷门神作!人物塑造的有血有肉,不得不说阿谢拉德是个非常有魅力的角色,剧情节奏舒适,文戏武戏都是顶级(๑•̀ㅂ•́)و✧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4-15 / 标签: P.A.WORKS 励志 动画制作 原创动画 万策尽
我不知道怎么去形容这部作品,但是我认为每一位动漫爱好者不应该去拒绝它,建议有较长阅番量或者阅番时长的圈内爱好者去观看qwq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3-11-14 / 标签: 死亡笔记 MADHouse 推理 L 犯罪学
智斗巅峰作品之一,前期非常优秀,几乎全程高潮,神展开不断,对于后期的评价,只能说是这种作品终归妥协于“以正胜邪”的模板。 -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23-11-14 / 标签: 游戏人生 MADHouse 剧场版
在刚出的时候本以为只是个粉丝向作品......看完之后,给跪了qwq,质量极佳
看过的标签
- 68奇幻
- 58战斗
- 53漫改
- 40轻改
- 36异世界
- 31搞笑
- 24校园
- 19原创
- 17治愈
- 16穿越
- 16热血
- 15日常
- 14恋爱
- 14科幻
- 13J.C.STAFF
- 11冒险
- 10百合
- 10WITSTUDIO
- 9MAPPA
- 8轻小说改
- 8剧场版
- 8A-1Pictures
- 7后宫
- 7龙傲天
- 7MADHouse
- 6京阿尼
- 5致郁
- 5猎奇
- 5偶像
- 5悬疑
- 5进击的巨人
- 5运动
- 4青春
- 4卖肉
- 4cygames
- 4key
- 4推理
- 4芳文社
- 4机战
- 4P.A.WORKS
- 4续作
- 4励志
- 3超能力
- 3GAL改
- 3催泪
- 3傲娇
- 3战争
- 3智斗
- 3凤傲天
- 3轮回
- 3东京喰种
- 3神作
- 3泽野弘之
- 3钉宫理惠
- 3轻百合
- 3魔法少女
- 3手游改
- 3音乐
- 3装逼
- 2外传
- 2游戏改
- 2群像
- 2Rewrite
- 2OAD
- 2剧情
- 2炮姐
- 2黑子
- 2大河内一楼
- 2厕纸
- 2动画工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