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12 / 标签: 百合 魔法少女 漫画改 搞笑
虽然中间一度因为画面崩坏到不忍直视,但是作为一部明摆着就是来胡搞的片子,总体表现是非常惊艳的。尤其是最后一集,观感实在是有趣。虽然好像有主线,但终归是用非常日常的形式展现出来了。魔法少女的复魅部分也很有趣,论迹不论心,果然还是努力对抗邪恶的魔法少女更帅气些呢。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副人设:西山実果
2024-1-30 / 标签: 后宫 恋爱 搞笑 2023年10月 漫画改 TV
后宫题材还是品鉴无能啊。制作很不错的片,关键的地方制作资源很充足,算是恋爱喜剧里远高于平均的水准,但是后宫动画的通病还是没有能避免。美少女设定过于标签化,虽然最起码找了个借口把相爱过程搪塞过去了,但终归还是没讲,不怎么对我口味。爱在这里面只是一个名词,几乎毫无体现。但是喜剧部分不得不说非常出色,值得一夸。尝鲜还不错,但是并不期待续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第二季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nd season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4-1-10 / 标签: 异世界 2023年10月 龙傲天 轻小说改 搞笑
黄金厕纸,太爽啦。很喜欢这种误解系装逼的剧情,除了中间原创泳装福利会实在是观感不怎么样,其他集数都很有趣,属于是看正剧看累了的最佳调味剂,近几年看过的最带劲的异世界爽文动画。不过感觉两季下来该用的套路都差不多用完了,希望接下来剧情能多整点好活 -
灵能百分百 第一回灵能相谈所犒劳旅行~心满意足的治愈之旅~ モブサイコ100 第一回霊とか相談所慰安旅行~ココロ満たす癒やしの旅~
1话 / 2019年9月25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3-4-1 / 标签: OVA BONES 漫改 搞笑 漫画改 超能力
灵幻吃瘪真是看得人身心舒畅啊,以及最后还要给一下,真的好狠的心 -
异种族风俗娘评鉴指南 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小川優樹 / 天原・作画:masha(「異種族レビュアーズ」/KADOKAWA刊) / うのまこと
2023-2-13 / 标签: 卖肉 搞笑 2020年1月 TV
拉良家下海,劝**从良,所谓的男性啊,就是这样的人。相对的,行走在表番和里番边缘的这部作品,不得不几乎可以被称之为神作了。话说回来,除去涩涩部分,异世界种族的设定详实而生动是这部动画最大的优点,这说明异世界动画不仅可以有那些苦大仇深或者龙傲天,展现其风土人情或许是更大的卖点。是同类作品的天花板。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3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TV 校园
青梅竹马,我可太羡慕了。言归正传,最后一集的文戏真的很厉害,真女主爱在之前存在聊胜于无,比起她身上的青梅竹马属性,其实观感更像天降,但是最后一集仅仅一级就把青梅感塑造出来,着实厉害。前面挖的坑几乎填完了,剧情中规中矩但是还算逻辑严谨,整活的地方也很不错,总体而言是很不错的原创番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2-12-26 / 标签: 卖肉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TV
鉴定为0.9个异种族风俗娘。就算移除h内容也是t1级别的异世界日常,跟素晴意外的气质一致。其中躲避蛛那段薄纱大部分异世界厕纸。适合吃饭时看的好片子,画风也很不错,画面很富裕,设定也很有趣,最重要的是,男主性格实在是太好了,靠谱的队长这种性格,讨人喜欢的程度轻松的可以在我看过的片子里排前10. -
迷糊餐厅 第三季 WORKING!!!
13话 / 2015年7月4日 / 鎌倉由実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8-2 / 标签: 搞笑 A-1Pictures 2015年7月 TV 恋爱
有一说一,佐藤和轰的恋爱确实很甜。而这是建立在前两季的铺垫上的。三季的铺垫让我们逐渐融入这个稍微有点奇怪的餐厅,慢慢的了解这些设定丰富的角色,从而使各种展开看似有点无厘头,但细想觉得也不错。作为完结的一季,这样恰好。最后还是不得不提到的那一句:种岛白杨真是太可爱啦!!! -
迷糊餐厅 第二季 WORKING'!!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大槻敦史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8-2 / 标签: WORKING 轻喜剧 搞笑 2011 2011年10月 TV
果然度过了前期引入新角色为了介绍清楚人物所以会有让人难受的无限包容新手保护之后,观感上升不少。种岛白杨实在是太可爱了,完美的戳爆我的xp。其他剧情也还不错,慢热型日常番,也算是渐入佳境了。 -
迷糊餐厅 WORKING!!
13话 / 2010年4月4日 / 平池芳正 / 高津カリノ / 足立慎吾
2022-8-1 / 标签: 搞笑 WORKING A-1Pictures 福山润
部分喜剧片段水准很高,但是唯独这种把老实工作的正常人主角放在一堆屁事不干而且毛病一身的配角旁边,通过主角吃瘪或者给他们的放肆行为擦屁股来营造笑点的方式我觉得很不对我胃口。尤其是前几集确实看着坐牢。好在白杨实在是太可爱了,多少冲淡了一些我的难受。总体来说还不错,但稍微跟目前的搞笑套路有微妙的区别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7-10 / 标签: P.A.WORKS 音乐 TV 搞笑
虽然我早就知道不要指望能在一般番剧里看到正经的智斗情节,但是果然如果标题带上孔明的话还是会向这个方向想啊。看下来果然还是证明了我想法的正确性。节奏还挺舒服,妹子很可爱,孔明的作用除了有目共睹的噱头之外其他存疑,总体来说是一部合格的励志向音乐主题番。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TV A-1Pictures 2022
当有了前两季的铺垫后,这一季的成功显的是那么理所当然。以及,当我知道漫画结局之后我看的没有那么开心了,,,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第二季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祝福を!2
10话 / 2017年1月11日 / 金﨑貴臣 / 暁なつめ / 菊田幸一
2022-3-28 / 标签: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异世界
很典的二次元异世界番,属于是老祖宗了,还是很有趣的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2-3-28 / 标签: 搞笑 TV 我叫坂本我最屌 校园
很一般的搞笑校园作 -
男子高中生的日常 男子高校生の日常
12话 / 2012年1月9日 / 山内泰延(掲載「ガンガンONLINE」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2021-12-27 / 标签: 吐槽 男子高中的日常 搞笑 杉田智和
比较有趣的日常作,但也就是比较有趣而已,跟日常相比实在是差的有点远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2-27 / 标签: 热血 一拳超人 搞笑 战斗
做够有趣的设定,足够燃的打戏表现,非常棒的氛围营造,造就了这部佳作 -
笨蛋,测验,召唤兽 ~祭~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 〜祭〜
2话 / 2011年2月23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9-2 / 标签: OVA 搞笑 笨蛋测试召唤兽 大沼心
作为ova是很棒的作品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9-2 / 标签: 大沼心 闷声色狼 笨蛋 搞笑
最后的党争那里其实有点看的难受,感觉男主没啥人权还一直被欺负,后来也看开了,毕竟男主是个大笨蛋嘛,就又快乐起来了。 -
街角魔族 まちカドまぞく
12话 / 2019年7月11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1-6-8 / 标签: 百合 搞笑 废萌 芳文社
传统的废萌,还是熟悉的芳文社轻百合的味道 -
慎重勇者 ~这个勇者明明超强却过分慎重~ 慎重勇者 ~この勇者が俺TUEEEくせに慎重すぎる~
12话 / 2019年10月2日 / 迫井政行 / 土日月(株式会社KADOKAWA/カドカワBOOKS刊) / 戸田麻衣
2021-5-19 / 标签: 沙雕 搞笑 穿越 奇幻 轻小说改
经费全部用在刀刃上用肉眼可见的贫穷做出这样的作品真的不容易了,而且结局意外的令人感动,这也使这部番一定程度上摆脱了常见的异世界套路,很不错。 -
珈百璃的堕落 ガヴリールドロップアウト
12话 / 2017年1月9日 / 太田雅彦 / うかみ(「コミック電撃だいおうじ」連載) / 熊谷勝弘
2021-5-14 / 标签: 动画工房 搞笑 百合 萌豚
中上的萌豚作,可以用来拉人入坑萌豚(确信)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4-10 / 标签: 萌豚 京阿尼 搞笑 日常
普通的日常作,还是京阿尼熟悉的味道,作为放松的途径很不错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1-4-9 / 标签: 恋爱 搞笑 校园
跟第一季相比制作水平仍然在线,因此不会比第一季评分差
看过的标签
- 83TV
- 31京阿尼
- 27搞笑
- 27恋爱
- 27原创
- 21漫画改
- 20轻小说改
- 20校园
- 19百合
- 19剧场版
- 13战斗
- 13奇幻
- 13治愈
- 13热血
- 10科幻
- 9日常
- 9异世界
- 9漫改
- 8悬疑
- 8A-1Pictures
- 7芳文社
- 6吉卜力
- 6MADHouse
- 6轻改
- 6JOJO
- 6Netflix
- 6推理
- 6OVA
- 6偶像
- 6萌
- 62023年10月
- 5弹丸论破
- 5催泪
- 5BONES
- 5今敏
- 5音乐
- 52022
- 4运动
- 4后宫
- 4CloverWorks
- 4久石让
- 4宫崎骏
- 4神作
- 4青春
- 4吐槽
- 42023年4月
- 3人生
- 3石原立也
- 3穿越
- 32022年7月
- 3魔法少女
- 3Clannad
- 3来自深渊
- 3MAPPA
- 3纯爱
- 3萌豚
- 3大沼心
- 3超能力
- 3key
- 3水岛努
- 3游戏改
- 3泡面番
- 32022年4月
- 3续作
- 3公路片
- 3ufotable
- 22012年4月
- 2卖肉
- 2动画工房
- 2JOJO的奇妙冒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