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BLOOM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BLOOM
12话 / 2020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3-9 / 标签: 轻百合 芳文社 TV 漫画改 废萌
-
请问您今天要来点兔子吗?? ご注文はうさぎですか??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橋本裕之 / Koi(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7-4 / 标签: 萝莉 百合 治愈 芳文社 漫画改 佐仓绫音 废萌
我这个人很单纯,我就是喜欢看高质量的可爱女孩子卖萌。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4-2-21 / 标签: 茅野爱衣 TV 轻小说改 治愈 校园 恋爱 岡田麿里 J.C.STAFF
去纽约玩的飞机上看的...冈味儿还是不轻的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8-9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剧场版
作画很好,剧本真的很一般...全剧从头到尾只靠着细腻的情感的变化支撑着我看下去。可能我已经离家太久了吧... -
再见绝望先生 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2话 / 2007年7月7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22-2-22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神谷浩史 TV 漫画改 讽刺 搞笑
一天顶多看一集,不然笑得脸疼// 新房的演出风格真是这无厘头讽刺的绝佳载体,稳定的擦边球表现却不恶俗,于日本人的视角来看可能会对里面的观点有更加切实的体会吧。某些梗get到了以后想想就能暂停笑半天,实在是很爱这作了。八分以上九分不到,总而言之絶望した!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5-14 / 标签: 新海誠 原创 CoMixWaveFilms 田中将贺 恋爱 剧场版
意外的值回了票价的体验,铃芽直面欲望亲吻所爱的画面让寡淡冗长的铺垫都得到了存在的意义。剧中人无不在世俗角度的正义和私欲的取舍中,选择奉献了自我以实现他人,终而深陷其泥沼任由命运摆布。且不论取舍对错,铃芽的出现打破了这不敢直面自我的水面,高声歌颂着自己的爱与勇敢,携上自我与任性一步步从九州踏向东京,为自己十六岁的那一刹那心动负责,这在我看来是十分浪漫的。// 而这正是我妒忌的曾未拥有的决意与坚强啊! -
美少女死神 还我H之魂 だから僕は、Hができない。
12话 / 2012年7月6日 / 高橋丈夫 / 橘ぱん(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2021-3-9 / 标签: 卖肉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治愈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5-1 / 标签: MADHouse TV 燃 运动 高山直也 宫野真守 校园 热血 山下康介
ep3,ep5,ep7,ep9,ep11,ep19,ep20,ep23// 节奏舒适,作画精良,情感细腻,心绪会随着剧中人物澎湃与迷惘的运动番。短短25集,将太一,新,千早三位主角的青春收进眼里,刻在了心中。起转承合的剧情让我为太一的机运扼腕,为新遭受的不幸惋伤,同时也会被千早所一遍遍地振奋起来,一遍遍地调动起热血,再一遍遍地俗套地落泪。我想一部能令世人赞叹的好动画,也不过如此吧。 -
歌牌情缘 第二季 ちはやふる2
25话 / 2013年1月11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3-2-21 / 标签: MADHouse TV 浅香守生 漫画改 山下康介 柿原優子 加藤綾子 运动
ep4、ep17、ep19// 第二季的绝大部分篇幅都用在全国大赛团体战上了,虽然依旧是熟悉的味道,但看多了也会觉得乏味。可能是京都队和外人队的篇章比较水,看到和明石女高打的时候,我的疲乏感到了巅峰。对我来说,没那么多持久战的第一季会舒服很多,也许比起歌牌,我更想看的是情缘吧(笑)。// 歌牌情缘入木三分的人物刻画,能让观众的心绪随着剧中人升腾跌宕。ep19看完真的哭了好久,它值得被称作神动画! -
龙与虎OVA 便当的精髓 とらドラ! OVA「弁当の極意」
1话 / 2011年12月2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1-4-28 / 标签: J.C.STAFF OVA 校园 傲娇 治愈 轻小说改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24-1-17 / 标签: 青春 恋爱 長井龍雪 J.C.STAFF 轻小说改 校园 TV 岡田麿里
是日头彷徨后,是夜中独醒时。// 六刷 -
工作细胞 はたらく細胞
14话 / 2018年7月7日 / 鈴木健一 / 清水茜(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吉田隆彦、[副]玉置敬子、[细菌角色设计]三室健太
2021-3-9 / 标签: 漫画改 科普 TV 拟人 战斗 花泽香菜 davidproduction
-
搞姬日常 ひめゴト
13话 / 2014年7月7日 / 柳瀬雄之 / 佃煮のりお(「ひめゴト」一迅社) / 桜井正明
2021-3-9 / 标签: 伪娘 泡面番 一迅社 TV 伪百合 漫画改
海苔男老师经典制作,当时还火了一把。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9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漫画改 TV 搞笑 校园 斎藤圭一郎 吉田恵里香
ep6、ep8// KON什么臭鱼烂虾,新世代废萌还得看我孤独摇滚!没有孤独摇滚的2022年是贫乏的,是荒芜的,就像是没有弹珠的波子汽水,就像是没有大力神杯的梅西一样,它整个就卡在那儿了。// 这年头怎么还得动画高手 + musician 教人看动画?演出过剩?不够rock n roll?Go F*ck Yourself! -
魔王勇者 まおゆう魔王勇者
12话 / 2013年1月4日 / 高橋丈夫 / 橙乃ままれ(「まおゆう魔王勇者」/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工藤昌史、烏宏明
2022-2-8 / 标签: TV 小清水亜美 ARMS 异世界
OP是真的难听啊......也就是声优让我勉强有了看下去的动力。剧情多线交织整得一团乱麻,想好好地从各个方面描绘这么个低魔异世界的世界观,结果到最后什么都没讲明白。要是多发点糖或者多写点后宫意淫剧情还能好看点,结果到头来就那么插入生硬的几幕。花了最多笔墨描绘的魔王和勇者的人物形象一点特色也没有,感觉就是自己在操控的JRPG主人公一样。要是篇幅长点,做成半年番也不至于拉垮成这样。 -
南家三姐妹 みなみけ
13话 / 2007年10月7日 / 太田雅彦 / 桜場コハル / 越智信次
2021-5-9 / 标签: 南家三姐妹 搞笑 日常 TV 呆毛 校园
蛮有意思的,每集的篇幅大小把握得当,很适合吃饭时享用。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2-22 / 标签: 百合 動画工房 TV 日常 废萌
高质量萌豚动画,满足啊满足。灯里实在是太惨了www -
摇曳百合 夏日时光! ゆるゆり なちゅやちゅみ!
1话 / 2014年11月29日 / 畑博之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谷口元浩
2022-11-19 / 标签: OVA 百合 TYOAnimations 日常 搞笑 萌
比第二季本篇要有趣了0.5个摇曳露营,美少女大乱炖真好啊!画风稍微变化了点,个人觉得更可爱了;剧情上也不再是纯靠倒霉阿卡林来推进各种百合故事了,直接暴力牵线,配对贴贴。对此我只能说,你做得好呀!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2年7月2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10-10 / 标签: 百合 搞笑 动画工房 TV 校园 漫画改
迫害阿卡林*10086,无厘头百合x初中生实在是感受不到趣味性。百合程度高了不少,但还是感觉不如第一部乐呵。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C-Station 日常 漫画改
ep7,ep12// 萌豚动画绝不是只是堆积美少女元素的动物园,轻松愉悦的日常感的营造与单回之间的节奏安排才是关键所在。重笔墨地描写一些ooc或者过于跳脱的搞笑场景会破坏日常的氛围,在这点上摇曳露营把控得非常好。// 教练...我想和美少女jk去露营 -
摇曳露营△ 第二季 ゆるキャン△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7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3-2-6 / 标签: C-Station 芳文社 日常 TV 漫画改 废萌 治愈 京極義昭 田中仁
ep3// 感觉没有上一季那么のんびり,一讲到严肃的东西我就容易出戏。这一季比起露营更像是摇曳旅游,伊豆旅行宣传片,虽然仍然保持着一如既往的氛围感营造,但总感觉差了点意思。// 犬山姐妹当我老婆,拜托了!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13漫画改
- 79原创
- 58搞笑
- 50热血
- 50OVA
- 48校园
- 44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萝卜
- 31战斗
- 31里番
- 29国产
- 26SUNRISE
- 26后宫
- 22恋爱
- 21百合
- 20治愈
- 20短片
- 19京阿尼
- 19童年
- 19科幻
- 18奇幻
- 18高达
- 16WEB
- 16日常
- 13J.C.STAFF
- 12MADHouse
- 11卖肉
- 11运动
- 11JUMP
- 11废萌
- 10芳文社
- 10游戏改
- 9GAINAX
- 9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 9StudioPierrot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青春
- 8东映
- 8TRIGGER
- 8花泽香菜
- 8ufotabl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R18
- 8mv
- 7瀬古浩司
- 7泡面番
- 7A-1Pictures
- 7美食
- 7Production.I.G
- 6荒木哲郎
- 6推理
- 6大河内一楼
- 6石原立也
- 6P.A.WORKS
- 6迪士尼
- 6庵野秀明
- 6岡田麿里
- 6欧美
- 6偶像
- 6泽野弘之
- 5SHAFT
- 5SILVERLINK.
- 5CloverWorks
- 5山田尚子
- 5BONES
- 5cygames
- 5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