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火星异种 REVENGE テラフォーマーズ リベンジ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貴家悠・橘賢一「テラフォーマーズ」(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 集英社)
2021-3-9 / 标签: TV 科幻 战斗 漫画改 LIDENFILMS
-
死亡游行 デス・パレード
12话 / 2015年1月9日
2023-2-5 / 标签: MADHouse 立川譲 原创 TV 奇幻
典中点之草纸上画了几个看起来很酷炫的人设,外加一个蹲厕所时蹦出来的一个背景故事,融合成一个上不去下不来的点子。做成超短篇四格漫画说不定还蛮有趣的,但你立川让哥哥觉得往这个点子里再塞点互联网meme缝出来的动画很可以,于是死亡游行它出生了!// 这十二集的核心特点就俩字,“无聊”;硬要再加一个那就是“糊弄”。想塞点儿政治哲学观点多看看人押井守怎么玩儿的,再不济渡辺信一郎也行吧,人起码核爆整得挺浪漫的 -
约会大作战 デート・ア・ライブ
12话 / 2013年4月5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
2021-8-10 / 标签: 后宫 轻小说改 TV 校园 科幻 战斗
普通后宫动画,狂三确实蛮涩的。 -
约会大作战 第二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II
10话 / 2014年4月11日 / 元永慶太郎 / 橘公司 / 石野聡、副:相澤昌弘・高橋しんや
2021-3-9 / 标签: 后宫 战斗 TV 校园 ProductionIMS 轻小说改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1-7-2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科幻 原创
ep4、ep6很强,其他都是什么玩意儿。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7-26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鹤卷和哉 榎戸洋司 庵野秀明
感人至深的燃系故事,故事完整度可以说是完全超越了二十年前的第一部,更不用说随着时代进步的制作水平。要我说这部作品就是g社味的最好描述啊。 -
伪恋 ニセコイ
20话 / 2014年1月11日 / 龍輪直征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1-6-27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后宫 花泽香菜 恋爱 TV
天降青梅的剧情过于套路,在高质量的特写作画与卖人设(迫害小野寺)的加持下整部剧还是很有看头的。//小野寺!!!! -
伪恋: ニセコイ:
12话 / 2015年4月10日 / 古味直志 / 杉山延寛
2022-6-3 / 标签: 宮本幸裕 SHAFT 后宫 恋爱 TV 校园 漫画改 党争
ep11// 纯纯的靠着好看的人设摆烂的美少女动物园,老梗剧情和制作比起第一季差了几条街,也就ep11的小野寺回和角色曲ed比较有趣。12集单就塞5个女主的个人线故事都没塞明白,主线也没推进,不知道是原作就这么水还是改编的锅。哦,万里花线还基本给跳过了。// 宫本幸裕还是比不过龙轮弯征,新房演出的味儿单单学了个表面,别的啥都没学明白。 -
忍者杀手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 フロムアニメイシヨン
26话 / 2015年4月16日 / 「ニンジャスレイヤー」(発行元:株式会社KADOKAWAエンターブレイン) / 今石洋之、芳垣祐介、saitom(齋藤将嗣)、稲戸せれれ、信じろ
2022-11-1 / 标签: TRIGGER 今石洋之 雨宫哲 齋藤将嗣 WEB 轻小说改
依旧是扳机一贯的风格,简直是将浪漫两个大字写在了忍杀这部作品的脸上。独自一人背负妻儿复仇使命的正义忍者,在高科技的未来为被压抑的人民斩杀那些肉食者,这不觉得很酷吗?作为一名理工男我觉得这太酷了,很符合我对扳机作品的想象。夸张、无厘头、热血、软色情、赛博朋克、忍者等元素的杂糅,这帮老害真是太会把玩我等阿宅的g点。 -
游戏人生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12话 / 2014年4月9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 (MF文庫J『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KADOKAWA メディアファクトリー刊) / 大舘康二
2021-6-13 / 标签: 茅野愛衣 轻小说改 搞笑 TV 田村ゆかり MADHouse
人设太有吸引力了,直到今天我还在用着吉普利尔的表情在q群冲浪 -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3-1-23 / 标签: 校园 热血 漫画改 TV Production.I.G 运动 満仲勧 岸本卓
ep9// 排球确实很帅啦,作画质量也跟得上,看得还是蛮爽的。挥洒青春与热血,留下遗憾与不甘,在看不见的未来与当下之间抉择,于体育馆内大声燃烧自己,照亮前路,这些运动番的永恒主题排球少年也是不吝啬地全扔了出来,真没少啥。// 很多地方的搞笑情节插入得太生硬,缓解紧张情绪显得十分刻意,反倒让人无法入戏。没头脑和不高兴的人物塑造实在是有点薄弱,希望下一季能好点。 -
排球少年 第二季 ハイキュー!!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15年10月3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1-28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运动 TV 満仲勧 岸本卓
ep7、ep12、ep22、ep24// 第一季的平稳是为了第二季的飞跃,各色各样的人们的青春与汗水交织在一起,为了一个同一个目标而奋起战斗,这种题材真是永远都看不腻。还是喜欢月岛萤和山口忠。 -
排球少年 列夫参上 ハイキュー!! リエーフ見参!
1话 / 2015年3月4日
2023-1-24 / 标签: OVA Production.I.G 漫画改 热血 校园 运动
俄国白毛是什么刻板印象啊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13漫画改
- 79原创
- 58搞笑
- 50热血
- 50OVA
- 48校园
- 44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萝卜
- 31战斗
- 31里番
- 29国产
- 26SUNRISE
- 26后宫
- 22恋爱
- 21百合
- 20治愈
- 20短片
- 19京阿尼
- 19童年
- 19科幻
- 18奇幻
- 18高达
- 16WEB
- 16日常
- 13J.C.STAFF
- 12MADHouse
- 11卖肉
- 11运动
- 11JUMP
- 11废萌
- 10芳文社
- 10游戏改
- 9GAINAX
- 9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 9StudioPierrot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青春
- 8东映
- 8TRIGGER
- 8花泽香菜
- 8ufotabl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R18
- 8mv
- 7瀬古浩司
- 7泡面番
- 7A-1Pictures
- 7美食
- 7Production.I.G
- 6荒木哲郎
- 6推理
- 6大河内一楼
- 6石原立也
- 6P.A.WORKS
- 6迪士尼
- 6庵野秀明
- 6岡田麿里
- 6欧美
- 6偶像
- 6泽野弘之
- 5SHAFT
- 5SILVERLINK.
- 5CloverWorks
- 5山田尚子
- 5BONES
- 5cygames
- 5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