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9-18 / 标签: TV 漫画改 Genostudio 冒险 美食 战斗 搞笑
制作太差了点...悬念制作的也不怎么到位,虽然还蛮有趣的吧。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23-2-13 / 标签: 原创 TV TMS_Entertainment 森山洋 运动 热血
ep11// 本以为会和铁甲钢拳一般有更加个性和酷炫的机甲拳击大赛,但机甲全程只是作为一个依附于主线的噱头。做旧的质感,720p的原盘画质,我本人并不讨厌这些,但加上一些切得和臊子一样的镜头就会导致很多战斗回的观感极差。监督可能更想拍得有写实感,但作为动画是有更多可行的表现手法的。//大会就两百人是不是有点寒碜?一帮帮的说不上话的路人显得节奏急躁。本应放在24集的东西塞进了12集里就是这样吧。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2-5-16 / 标签: 百合 TV 竞技 原创 石原章弘 运动 P.A.WORKS cygames 偶像
可能是我看不习惯运动番,无论是制作还是演出各方面都还蛮平庸的,动作的兼用卡多到让我感觉在看seed。人设很讨喜,很喜欢黄金船,希望第二季能带给我更多惊喜XD。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21-8-9 / 标签: P.A.WORKS 岡田麿里 原创 剧场版
作画很好,剧本真的很一般...全剧从头到尾只靠着细腻的情感的变化支撑着我看下去。可能我已经离家太久了吧...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2-22 / 标签: 原创 TV 萝卜 锦织敦史 A-1Pictures TRIGGER 今石洋之
机体我就不吐槽了,剧情上的矛盾冲突相当幼稚可笑,不少地方得作画崩得不能再崩,最后几集看完我还检查了好几遍文件名称以确定我看的真的是Darling in the FRANXX。五分有四分是给讨喜的人设的,02和莓都是令人印象深刻的角色。真不知道当初怎么看下去的。 -
擅长捉弄的高木同学 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
12话 / 2018年1月8日 / 赤城博昭 / 山本崇一朗「からかい上手の高木さん」(小学館「ゲッサン」連載中) / 高野綾、副人物设定:茂木琢次、近藤奈都子
2021-6-29 / 标签: 恋爱 狗粮 校园 日常 漫画改 TV SHIN-EI
-
pop子和pipi美的日常 ポプテピピック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大川ぶくぶ(竹書房「まんがライフ WIN」)
2021-3-9 / 标签: 神風動画 TV 搞笑 泡面番 漫画改
无厘头的有趣,非常强大的技术力和声优阵容,就是不少梗看不太懂。不过这也是它的魅力所在之一?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1-6-29 / 标签: 汤浅政明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TV ScienceSARU Netflix 漫画改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4-24 / 标签: 芳文社 百合 TV C-Station 日常 漫画改
ep7,ep12// 萌豚动画绝不是只是堆积美少女元素的动物园,轻松愉悦的日常感的营造与单回之间的节奏安排才是关键所在。重笔墨地描写一些ooc或者过于跳脱的搞笑场景会破坏日常的氛围,在这点上摇曳露营把控得非常好。// 教练...我想和美少女jk去露营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22-4-24 / 标签: 迪士尼 剧场版
刚来美国的时候陪着各种人看了不下七八遍,抛开画面来讲只能说剧本太俗了。 -
干物妹!小埋R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R
12话 / 2017年10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22-11-28 / 标签: 日常 TV 萌 动画工房 太田雅彦 漫画改
只能说有些失望。本想着能多看一点干物妹的日常生活,没想到只有一群小资青年奢靡的群像日常。成绩优秀、体育万能、电玩天赋更是力中暴力,再加上干物妹这个属性被无限地边缘化,小埋的形象愈发地趋近于完美。再看看身边的都是些什么人吧,特优血统金刚家、富二代日本痴橘家、大胸完美邻人海老名,和反衬用背景板本场家。完美小团体过着按部就班的臆想生活,趁着没活儿了就赶紧截止,很难不让我想起初中时看过的女频文......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21-7-7 / 标签: TV 末世 百合 废土 公路片 漫画改 尾崎隆晴 治愈 水瀬いのり
ep5,ep9// 少女终末旅行,是走向终末的少女的物语。在寂寥的世界下的二人寻找着生的意义,气氛渲染得相当到位。前后半段剧集相比,我更喜欢着重轻快氛围的前半。算是今年最喜欢的公路片(?)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3-9 / 标签: 漫画改 KINEMACITRUS KINEMA_CITRUS 冒险 猎奇 小岛正幸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4-25 / 标签: TV StudioPierrot 山下宏幸 漫画改
-
进击的巨人 第二季 進撃の巨人 Season 2
12话 / 2017年4月1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9 / 标签: TV 热血 泽野弘之 战斗 WITSTUDIO 漫画改 荒木哲郎
-
小林家的龙女仆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
14话 / 2017年1月11日 / 武本康弘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7-21 / 标签: 京阿尼 搞笑 百合 日常 漫画改 TV 武本康弘
还行,制作优良,看得还算开心。京阿尼还是掌握媚宅核心,最后一集有点赶。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2-6-2 / 标签: TRIGGER 吉成曜 原创 TV 奇幻 魔法 島田満
ep2、ep8、ep10、ep25// A Believing Heart is Your Magic!至高的扳机社爽片,不输斩服少女的废燃神作!能看得出初监督的曜对剧情的把控稍显稚嫩,有些剧情相当的的冗长且主次难分,再加上喜欢塞一点儿不着调的对业界的讽刺,实在没法在对这部动画在逻辑上有什么好的评价。但他很懂笨蛋王道主角塑造,亚子的信念与理想相当纯粹,绝不浮于表面,算是我对扳机式主角印象最好的一位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3-2-1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画改 TV 热血 运动 満仲勧 岸本卓
ep4、ep10// 生于现代的乌鸦群,赌上自己的青春与汗水将白鹰撕碎,翱翔于天际。这一部相比前两部而言对人物的心理刻画更加细腻,场上场下的人们都给了一个视角,不屈的乌鸦们相互见证着各自的成长。仍然喜欢月岛荧,那赢球后不自主地颤抖呐喊真是入木三分,ep4真可以说是最佳单集了。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4-4-2 / 标签: TV 校园 轻小说改 石原立也 山田尚子 花田十輝 京阿尼
ep10// 京吹第二季怎么看都像是女同,肉腿,女同,肉腿......的无限循环,浸染在俗气的郭敬明式样板戏里,总觉得有些过于刻意。多线多角让故事看起来很充实,吹奏部的世界看上去很多样化,但这也让人物扁平得不成样子。要说第一部是俗气的校园剧情里碎片化的感动,沙海拾贝一般回忆青涩的美,第二部则是强求着你被感动得稀里哗啦,泪流不止,令我等死宅男高呼“AA和BB一定要被关进扣扣空间!”的一部作品。// 不得不承认的是第二季的演出依然是那么优秀,情感表达得非常到位。ep10姐姐的戏份和久美子的呐喊是我对这部动画留下的最深刻的印象。// 有些东西是没有设身处地体会过就完全不会有感觉的,很遗憾我的高中生涯并没有进入过八卦女性同性恋小团体的经验,那些在我眼里带着些搞笑色彩,甚至是黑色幽默的剧情,说不定就是我青春里缺失了的那些东西吧。(虽然这种东西缺不缺无所谓吧) -
文豪野犬 第二季 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16年10月5日 / 五十嵐卓哉 / 朝霧カフカ・春河35「文豪ストレイドッグス」(ヤングエース / KADOKAWA)
2024-3-2 / 标签: BONES 漫画改 TV 五十岚卓哉 战斗 奇幻 榎戸洋司
继承了第一季的衣钵,依旧如同催眠曲一样的剧情,不过加入了许多中二元素,看的时候多萌生了尴尬的感情。一眼望到头的剧情,脸谱化的人物,奇葩的设定真的受够了。// 也就画面还是可以的,顺便听听小清水亚美冷美人声线prpr。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13漫画改
- 79原创
- 58搞笑
- 50热血
- 50OVA
- 48校园
- 44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萝卜
- 31战斗
- 31里番
- 29国产
- 26SUNRISE
- 26后宫
- 22恋爱
- 21百合
- 20治愈
- 20短片
- 19京阿尼
- 19童年
- 19科幻
- 18奇幻
- 18高达
- 16WEB
- 16日常
- 13J.C.STAFF
- 12MADHouse
- 11卖肉
- 11运动
- 11JUMP
- 11废萌
- 10芳文社
- 10游戏改
- 9GAINAX
- 9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 9StudioPierrot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青春
- 8东映
- 8TRIGGER
- 8花泽香菜
- 8ufotabl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R18
- 8mv
- 7瀬古浩司
- 7泡面番
- 7A-1Pictures
- 7美食
- 7Production.I.G
- 6荒木哲郎
- 6推理
- 6大河内一楼
- 6石原立也
- 6P.A.WORKS
- 6迪士尼
- 6庵野秀明
- 6岡田麿里
- 6欧美
- 6偶像
- 6泽野弘之
- 5SHAFT
- 5SILVERLINK.
- 5CloverWorks
- 5山田尚子
- 5BONES
- 5cygames
- 5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