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的朋友很少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12话 / 2011年10月6日 / 斎藤久 / 平坂読 / 渡邊義弘
2021-3-9 / 标签: 后宫 TV 花澤香菜 AIC 卖肉 轻小说改
十年过去了,很多东西该忘的都忘记了,就像在记忆的角落里蒙灰的的是那年在硬盘里存着的全彩小鸠本子一样。我即使再看一遍友少也唤不回来那些当一个铁血萌二的日子了。 -
歌牌情缘 ちはやふる
25话 / 2011年10月4日 / 浅香守生 / 末次由紀(講談社「BE・LOVE」連載)
2022-5-1 / 标签: MADHouse TV 燃 运动 高山直也 宫野真守 校园 热血 山下康介
ep3,ep5,ep7,ep9,ep11,ep19,ep20,ep23// 节奏舒适,作画精良,情感细腻,心绪会随着剧中人物澎湃与迷惘的运动番。短短25集,将太一,新,千早三位主角的青春收进眼里,刻在了心中。起转承合的剧情让我为太一的机运扼腕,为新遭受的不幸惋伤,同时也会被千早所一遍遍地振奋起来,一遍遍地调动起热血,再一遍遍地俗套地落泪。我想一部能令世人赞叹的好动画,也不过如此吧。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1-3-14 / 标签: Fate 虚渊玄 奈绪蘑菇 TV
战斗和特效看得还蛮爽的,每一集都是白花花的银子。 -
ERO game!H和游戏性开发三味 えろげー! Hもゲームも開発三昧
6话 / 2011年8月26日 / citizen08
2021-6-9 / 标签: 里番 后宫 OVA CollaborationWorks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血狱 劇場版 NARUTO-ナルト- ブラッド・プリズン
1话 / 2011年7月30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薮野浩二、山下宏幸
2021-5-27
-
笨蛋,测验,召唤兽2 バカとテストと召喚獣にっ!
13话 / 2011年7月7日 / 大沼心 / 井上堅二 / 大島美和
2021-3-9 / 标签: 搞笑 TV 伪娘 SILVERLINK. 大沼心 轻小说改
-
摇曳百合 ゆるゆり
12话 / 2011年7月4日 / 太田雅彦 / なもり(一迅社「コミック百合姫」連載) / 中島千明
2022-2-22 / 标签: 百合 動画工房 TV 日常 废萌
高质量萌豚动画,满足啊满足。灯里实在是太惨了www -
萝球社! ロウきゅーぶ!
12话 / 2011年7月1日 / 草川啓造 / 蒼山サグ(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 電撃文庫 刊) / 野口孝行
2021-3-9 / 标签: 废萌 萝莉 卖肉 小倉唯 花澤香菜 治愈 TV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2-5-26 / 标签: P.A.WORKS 治愈 原创 TV 岡田麿里 安藤真裕 工作
ep11、ep13、ep23// 虽说是佳作,但作为群像剧来说是很一般的。某些花了大笔墨塑造的人物简直莫名其妙,某种意义上成了被迫害对象,关键的情感爆发也更像是单纯卖福利或者拿来搞笑的。结名这个角色倒是很立体,虽然前期也是很莫名其妙,但还好人设还算契合本篇主题。// 亮眼的单集不少,但整体的质量还是比较一般的,冈妈还是适合单集脚本。 -
日常 日常
26话 / 2011年4月2日 / 石原立也 / あらゐけいいち / 西屋太志
2022-3-25 / 标签: 日常 京阿尼 搞笑 石原立也 TV 花田十輝 废萌
ep2,ep8,ep19,ep22// 日々私たちが過ごしている日常は、実は奇跡の連続なのかもしれない。 -
潜行吧!奈亚动画 Remember My Love 這いよる! ニャルアニ リメンバー・マイ・ラブ(クラフト先生)
12话 / 2010年12月10日 / 谷東 / 逢空万太
2021-3-9 / 标签: 奈亚子 泡面番 低成本 DLE SAN值
-
红线 REDLINE
1话 / 2010年10月9日 / 小池健 / 石井克人 / 小池健
2022-2-25 / 标签: MADHouse 剧场版 小池健 木村拓哉 榎戸洋司 赛车 科幻
madhouse的强大原画团队依旧是最抓人眼的部分,最后的Redline Day真的是好顶赞!剧情也就那样吧,但作为爆米花电影也是乱杀普罗米亚// JP居然是木村拓哉(bgm38)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5-17 / 标签: TV 后宫 漫画改 Manglobe 高柳滋仁 松尾早人 東山奈央
普通到不能再普通的后宫动画,充满了对初高中宅宅的献媚的味道。很多剧情拖沓到想快进,信息密度过低,花十二集讲三个半女主的故事还能用大量无用镜头来填时间可见一斑。// 但奈何这动画人设画得实在是好啊,音乐也好听(God only knows和东山的几首都很经典),主角们的声优还都是硬实力业界台柱,在坐公交通勤的时候放空脑子去看神知还是很轻松快乐的。 -
吊带袜天使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13话 / 2010年10月1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24-1-7 / 标签: 今石洋之 GAINAX 原创 战斗 TV
很难说我喜欢这部片子,因为实在是太三俗了;但我又不得不说我喜欢这片子,因为它实在是太“反三俗”了!// 今石洋之作品里一个经典属性就是“混乱的小舞台”,他从不向观众夸耀剧本与舞台之外的一切,也尽量不卖弄他的政治经济学素养。所见即所知,动画就是要看到什么体会什么,而堕天市这么个人脑里只剩下爱欲的都市作为俩婊子天使和变态神父的舞台真的太合适。做自己想做的动画,用最平铺直叙的剧情,最繁乱的的高对比度画面,给人最简单直白的感官刺激。这就是今石动画的魅力所在,最纯粹的原画家的动画。// 在我眼里,吊带袜天使比今石“失败作”普罗米亚有趣的点可能就是它的舞台够小,剧情够放荡到可以无视逻辑与干他妈的格局吧(笑)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21-3-16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水岛精二 萝卜 原创 SUNRISE
作为一个00厨,这部还是会多给一分情怀的。海老川帅炸的机设当初怎么看怎么喜欢,打斗也继承了tv的大手笔非常不错。如果能分两季剧场版的话,剧情应该能好很多。 -
火影忍者疾风传 剧场版 失落之塔 劇場版 NARUTO -ナルト- 疾風伝 ザ・ロストタワー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むらた雅彦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2-1-3 / 标签: 剧场版 穿越 StudioPierrot JUMP
看过的标签
- 237TV
- 113漫画改
- 79原创
- 58搞笑
- 50热血
- 50OVA
- 48校园
- 44剧场版
- 35轻小说改
- 33萝卜
- 31战斗
- 31里番
- 29国产
- 26SUNRISE
- 26后宫
- 22恋爱
- 21百合
- 20治愈
- 20短片
- 19京阿尼
- 19童年
- 19科幻
- 18奇幻
- 18高达
- 16WEB
- 16日常
- 13J.C.STAFF
- 12MADHouse
- 11卖肉
- 11运动
- 11JUMP
- 11废萌
- 10芳文社
- 10游戏改
- 9GAINAX
- 9ずっと真夜中でいいのに。
- 9StudioPierrot
- 9MAPPA
- 8今石洋之
- 8青春
- 8东映
- 8TRIGGER
- 8花泽香菜
- 8ufotable
- 8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8R18
- 8mv
- 7瀬古浩司
- 7泡面番
- 7A-1Pictures
- 7美食
- 7Production.I.G
- 6荒木哲郎
- 6推理
- 6大河内一楼
- 6石原立也
- 6P.A.WORKS
- 6迪士尼
- 6庵野秀明
- 6岡田麿里
- 6欧美
- 6偶像
- 6泽野弘之
- 5SHAFT
- 5SILVERLINK.
- 5CloverWorks
- 5山田尚子
- 5BONES
- 5cygames
- 5荒川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