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精灵守护者 精霊の守り人
26话 / 2007年4月7日 / 神山健治 / 上橋菜穂子
2021-12-20
我愿称其为神作!!! 没想到有生之年可以这么快再遇到让我能打出10分的作品 剧情、伏笔、制作、演出、音乐无一不是顶尖水平 竟然如此叫好不叫座实为可惜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21-3-5
毫无疑问是整个巨人系列里最强的部分 我认为比最终季的剧情要更强些 毕竟是回收了最大的伏笔 短短十集 精悍至此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3-5
我觉得打个9分没问题 确实不能跟EVA 巨人这种水平的作品比较 比他们还是要差了一点点 但是作为我的入宅作 绝对可以称之为神作 看第1季的时候真的是震撼到我了 倒是第2季有一点差强人意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20年4月11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3-11-29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3-5
说实话 我对于强风吹拂里最喜欢的还是第9集的那个小高潮 当时那个场景的切换我真的觉得非常优秀 在我看来这个地方是可以给5级的剧情 整体来看的节奏也非常不错 强力推荐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21-3-5
我觉得这个水平名至实归 确实是18年的扛把子 非常好看 最关键的是它的高潮点还不止一处 用好几集都做得相当不错 非常难得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21-3-5
日常治愈番能做到这个程度我觉得算是天花板了 没有什么剧情的番一般是很难吸引我的 但是摇曳露营真的是氛围把握得太好了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1-3-5
啥也不说了 汤浅政明yyds 这样一部算得上是“怪异”的动画 真的是太棒了 汤浅政明这个画风敢这么出 就是出于对于剧情的自信 剧情真的是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