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2-12-29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2022年7月 漫画改 子安武人 TV AtelierPontdarc 漫改 2022 日常 奇幻 反套路 穿越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制服~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制服~
1话 / 2022年11月2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 / 佐々木政勝
2022-12-28 / 标签: OVA 恋爱 2022 漫画改 SevenArcs 日常 漫改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狗粮 博史池畠
-
彻夜之歌 よふかしのうた
13话 / 2022年7月7日 / 板村智幸 / コトヤマ (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川遥
2022-12-28 / 标签: 2022年7月 2022 恋爱 漫画改 漫改 吸血鬼 LIDENFILMS 奇幻 TV 板村智幸 雨宫天
印象最深的是秋山和桔梗的一段。无法成为情侣却还有仆从与好友的可能性,这也太狡猾太令人嫉妒了。 -
电影 五等分的新娘 映画 五等分の花嫁
1话 / 2022年5月20日 / 神保昌登 / 春場ねぎ(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 / 勝又聖人
2022-12-6 / 标签: 剧场版 恋爱 后宫 漫画改 党争 2022 BiburyAnimationStudios 校园 漫改 2022年4月
入宅作之一,也许otaku就是喜欢这种轻松后宫戏剧。这部作品的氛围感一直很独特,洋溢着幸福的幻想,以至于时常让结局怅然若失。(情怀加分~) -
黄金神威 第三季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第3期
12话 / 2020年10月5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29 / 标签: 2020年10月 TV Genostudio 漫画改 冒险 搞笑 黄金神威 2020 历史 战斗
莉帕杉嘿嘿……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2-11-29 / 标签: 2018年4月 漫画改 TV Genostudio 冒险 漫改 2018 战斗 搞笑
太穷了(〃>皿<) -
异兽魔都 ドロヘドロ
12话 / 2020年1月12日 / 林祐一郎 / 林田球(小学館「ゲッサン」刊) / 岸友洋
2022-10-25 / 标签: MAPPA 2020年1月 TV 奇幻 漫画改 战斗 2020 血腥 猎奇 异兽魔都 林祐一郎 濑古浩司 林田球
原作值得高评价,说实话3D不至于看不下去但是果然只有oped的几段画面能还原球姨的风格,很过瘾 -
东京喰种:re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
12话 / 2018年4月3日 / 渡部穏寛 / 石田スイ「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re」(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 /集英社) / 中嶋敦子
2022-9-26 / 标签: 2018年4月 东京喰种 东京喰种:re TV StudioPierrot 战斗 漫画改
呃呃呃呃呃呃 -
东京喰种√A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A
12话 / 2015年1月8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9-26 / 标签: 2015年1月 2015 东京食尸鬼 漫画改 TV StudioPierrot 第二季 小丑社
吼洗海带哟 -
东京喰种 東京喰種トーキョーグール
12话 / 2014年7月3日 / 森田修平 / 石田スイ(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三輪和宏
2022-9-26 / 标签: 东京喰种 2014年7月 漫画改 TV StudioPierrot 2014 漫改 雨宫天
错的不是哇达西,是口诺塞盖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8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 2022年4月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TV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第二季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2期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中嶋敦子
2022-7-18 / 标签: 2022年4月 恋爱 漫画改 校园 TV 搞笑 2022 日常 古賀葵 OLMTEAMOTA
ep10有点崩啊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22-7-1 / 标签: 汤浅政明 Netflix 2018 TV 大河内一楼 永井豪 2018年1月 漫画改 ScienceSARU 猎奇
把五部原著压缩进十集果然还是不太容易。大河内和汤浅的风格压过了原著古典但实打实的恶心与黑暗。很多云里雾里的设定在逻辑崩坏的大环境下可以选择性忽视。艺术化表演下我实在无法理解太多,我觉得需要拜读原作才能理解了。恶心人,真的恶心,没有哪一份绝望是这么恶心,哪怕是汤浅也掩盖不住五十年前那份直击的恶心。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副人设:合田真さ美
2022-6-29 / 标签: P.A.WORKS 2022年4月 漫画改 搞笑 TV 音乐 2022 本渡楓 偶像
-
赌博默示录 逆境無頼カイジ Ultimate Survivor
26话 / 2007年10月2日 / 佐藤雄三 / 福本伸行 / 高田晴仁
2022-6-28 / 标签: MADHouse 福本伸行 赌博 TV 心理 赌博默示录 2007年10月 漫画改
戒赌宣传片……男主泪腺好发达//成长速度好快啊//变成热血人渣了……(我果然还是会在意清奇的画风)(男主就是被一丝良心吊住的人渣嘛)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22-6-28 / 标签: 寄生兽 2014年10月 MADHouse 漫画改 TV 猎奇
相对稳健的吃人番。在前期的铺垫非常优秀,中期开始有一些降智操作,后期的主题升华相对谨慎。世界观没有展开过多本身就是一件很意外的事情。道理也相对中庸,不偏不倚但也避免过度争议。女性的刻画在剧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母亲,女友,受钦慕的人,田宫,老奶奶等等,有些粗糙,有些深刻,似乎更像是服务主角成长的陪衬。(总的来说真的有种莫名的浅尝辄止的意味)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22-6-22 / 标签: WITSTUDIO 恋爱 2018年1月 漫画改 TV noitaminA 漫改 恋如雨止 渡辺歩
不太懂……感觉制作很棒,剧本也许是顺着原作走所以中段开始情感线描写对象变成友谊了吧。或许是身为女性的眉月老师对情感的独特理解,细腻的留白非常不错,但果然尝试理解少女漫不太容易。中年大叔的设定不知道女观众如何理解呢(明明就是少女漫)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6-12 / 标签: MAPPA 进击的巨人 漫画改 2022年1月 TV 战斗 2022
节奏慢,沉浸感一般,等等看“重量级”剧场版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4-9 / 标签: CloverWorks 2022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TV 2022 漫改
剧情稍显平淡(人设和个人喜好不太合也可能) -
漫画家和助手 マンガ家さんとアシスタントさんと
12话 / 2014年4月7日 / ヒロユキ
2022-1-9 / 标签: 搞笑 2014年4月 漫画改 漫画家和助手 早見沙織 后宫 松岡禎丞 钉宫理惠
-
别对映像研出手! 映像研には手を出すな!
12话 / 2020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大童澄瞳(小学館「月刊!スピリッツ」連載中) / 浅野直之
2022-1-8 / 标签: 汤浅政明 2020年1月 漫画改 青春 校园 ScienceSARU
个人非常喜欢,不过情感渲染似乎有些过于追求旁观视角而导致平淡。有时候上下剧情切换的比较莫名。话说如果是浅度宅和路人会觉得有趣吗 -
关于前辈很烦人的事 先輩がうざい後輩の話
12话 / 2021年10月9日 / 伊藤良太 / しろまんた (一迅社「comic POOL」連載) / 阿部慈光
2021-12-26 / 标签: 2021年10月 动画工房 漫画改 恋爱 职场
-
古见同学有交流障碍症 古見さんは、コミュ症です。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川越一生 / オダトモヒト / 中嶋敦子
2021-12-25 / 标签: 2021年10月 恋爱 漫画改 TV 古贺葵 校园
除了剧情本身外几乎优秀,很可惜核心部分似乎原作并不是很出彩。用力过猛、桥段过老、歧义剧情无法忽略,结果导致除主角外人设相对讨喜的似乎只有家人和戏份更少的某些角色。但是古见喵还是好kwi>3< -
蓝色时期 ブルーピリオド
12话 / 2021年10月1日 / 浅野勝也 / 山口つばさ『ブルーピリオド』(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下谷智之
2021-12-19 / 标签: 2021年10月 TV 漫画改 講談社
感觉上色莫名刺眼,人物也有些僵硬。不会真的只是推广原作吧。//可恶逼我买原作//转场时常令人走神,总觉得廉价感的画面和艺术作品不协调。蜻蜓点水而不是硬核科普这点我还挺喜欢的//可恶这种吃演出的给搞成这么尬
看过的标签
- 71TV
- 58漫画改
- 49恋爱
- 41搞笑
- 40轻小说改
- 38剧场版
- 35漫改
- 33J.C.STAFF
- 32校园
- 262023
- 26后宫
- 252022
- 22京阿尼
- 19战斗
- 19原创
- 16A-1Pictures
- 16里番
- 16日常
- 14奇幻
- 14异世界
- 13OVA
- 12百合
- 122018
- 10动画工房
- 10泡面番
- 92020年1月
- 9MADHouse
- 92014
- 8短片
- 8国产
- 8热血
- 8科幻
- 8巨乳
- 82021
- 8MAPPA
- 7青春
- 72023年7月
- 72023年4月
- 7TRIGGER
- 72022年4月
- 7进击的巨人
- 7轻改
- 62020年4月
- 62019
- 62020年10月
- 6CloverWorks
- 6小说改
- 6京都动画
- 6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62020
- 6EVA
- 6庵野秀明
- 5汤浅政明
- 52018年4月
- 52019年7月
- 52021年4月
- 5音乐
- 5冒险
- 5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 5芳文社
- 5动画电影
- 52014年4月
- 5WITSTUDIO
- 5治愈
- 52012
- 5食戟之灵
- 52021年7月
- 5黄段子
- 5妄想学生会
- 52016年7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