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2 / 标签: BONES 灵能百分百
还不错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2-12-2 / 标签: 望月智充 剧场版 青春 校园
一切难言的隔阂都随风散去,我们经历的不会只是悄然无声的空转 -
剧场版 紫罗兰永恒花园 劇場版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话 / 2020年9月18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22-10-7 / 标签: 京阿尼 紫罗兰永恒花园 石立太一
不跳着看看不下去。 不过有些地方处理得不错,关键处演出和声优都完美,京阿尼加一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第2部分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杉生祐一
2022-8-28 / 标签: A-1Pictures -86-eightsix-
冲最后的boy meets girl给个8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2-8-28 / 标签: A-1Pictures 2021年4月 轻小说改 恋爱
垃圾设定,但是一旦接受,就是很不错的作品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5 / 标签: A-1Pictures 恋爱
足够优秀但是题材本身有所限制,演出和画面依旧体现出动画的魅力 -
NOMAD MEGALO BOX 2 NOMAD メガロボクス2
13话 / 2021年4月4日 / 森山洋 / 倉島亜由美、次要:金田尚美
2022-3-12
结尾差一口气,但是整部看下来气氛到位,意向和蜂鸟的文本都选的很好。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22-1-7 / 标签: 京阿尼 山田尚子 百合 京都动画
拥抱而非放手 -
无职转生~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第2部分 無職転生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第2クール
12话 / 2021年10月3日 / 岡本学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杉山和隆、髙橋瑞紀、[副]齊藤佳子、千葉啓太郎、新谷真昼、雅彩アズサ、川崎愛香、大東百合恵、小園菜穂
2022-3-12 / 标签: 异世界
唯一觉得好看的异世界,制作组强得不谈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12-16 / 标签: 致郁 猎奇
有点为了猎奇而猎奇了,人类的好奇心和探索精神依旧高扬,但是冒险和生态的描写又少又单调。另外没觉得黎明卿塑造得多好。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12-14 / 标签: 2021年7月
7月最佳,ep8顶得过半部秒五 -
SSSS.电光机王 SSSS.DYNAZENON
12话 / 2021年4月2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21-12-19 / 标签: TRIGGER 特摄 雨宮哲
日常感和战斗巧妙镶嵌,战斗和日常的宁静琐碎自然过渡,这种奇妙的观感是ssss系列最大特色了吧。 jk蹲着开机甲太可爱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10-2 / 标签: 京阿尼
熟悉得仿佛京阿尼没经历过那次火灾,一封告慰观众的回信。 我变了,我无法再认同这种无聊的美好,日常不会永恒下去。但是我和京阿尼没变。 -
薇薇 -萤石眼之歌- Vivy -Fluorite Eye's Song-
13话 / 2021年4月3日 / エザキシンペイ(江崎慎平) / Vivy Score / 高橋裕一;副人设:三木俊明、網修次郎
2021-7-8
一般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1-5-5
我之前不懂排除万难见面的两人为什么会分开,但是现在看那次接吻和相拥都是在沉痛地告别着。秒五所绘更像是乡愁一样的东西,怀念着过去时光的一切而并非仅是爱情的失意(否则我为何也会伤感到这个地步呢)我们究竟是想向过去道别却一次次失败,还是想留住过去却被一次次拽走?新海诚最好的作品,因为它比君名激起了更多。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4-7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悠木碧 花泽香菜
浅井惠,你是我的一切理想。 完美的善,浪漫的自我牺牲,我和你一样想打碎这些东西,全部人的幸福才是真正的幸福。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4-7 / 标签: 剧场版 森見登美彦 2018 小说改 石田祐康
童年时代终将逝去,但如导航车悄然出现般,我们会在未来某一天忽然发觉自己的纯真。 哀而不伤的好故事。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4-7 / 标签: 2013年10月 冈田麿里 P.A.WORKS 恋爱 原创
天空的颜色 风的颜色 大海的颜色 你的颜色 玛丽小姐吼出了她的爱,世界随之相应,她的自我中心和任性只能在这样的童话风爱情剧实现。但这样的情感未必不真实,为爱不顾一切,爱情就是这般火热燃烧之物,只是孩童般的热情和自我未必会被每个人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