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2-10-16 / 标签: SILVERLINK. 漫改 搞笑 奇幻 穿越 TV
银链这几年除大沼心外难得能看的异世界动画,制作上确实是用了心的,但后期整体质量还是走了下坡路,毕竟那个时候三开也可以理解。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2-10-16 / 标签: MAPPA 战斗 漫改 TV
荒芜怪诞的故事风格还挺对我的胃口,不如说这也是mappa擅长的风格,打斗不突出但表现力挺强,算得上是这几年比肩异兽魔都的作品了。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Part.2
12话 / 2022年1月9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
2022-10-16 / 标签: MAPPA TV 漫改
修正依旧一般,立体机动作画水准倒是上去了(毕竟有工期请大手子来画),剧情也就拉了亿点点吧。 -
明日同学的水手服 明日ちゃんのセーラー服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黒木美幸 / 博(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恵美;副:川上大志、安野将人
2022-10-16 / 标签: CloverWorks TV 漫改 校园
-
期待在地下城邂逅有错吗 Ⅳ 新章 迷宫篇 ダンジョンに出会いを求めるのは間違っているだろうか Ⅳ 新章 迷宮篇
11话 / 2022年7月22日 / 橘秀樹 / 大森藤ノ(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木本茂樹
2022-10-16 / 标签: J.C.STAFF 轻改 战斗 奇幻 异世界 铃木P
观感相比前两季有了大幅提升,每集无论是分镜还是演出抑或是音画表现也比之前有很大的进步(ep10除外,三人站桩无能狂怒看傻了,上田茂什么jb),前半部分的燃和后半部分整体氛围的压抑表现的很好。作画方面除开ep8外都很不错,打戏的分配较前两季更为合理,没再出现那种献祭几集换一集的情况,作画水准尤其是人物修正提升明显,希望下半部分再接再厉。 -
水星领航员 The BENEDIZIONE ARIA The BENEDIZIONE
1话 / 2021年12月3日 / 名取孝浩 / 天野こずえ「ARIA」(ブレイドコミックス/マッグガーデン刊) / 伊東葉子
2022-8-10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漫改 治愈 松尾P
整体观感和完成度都高于一期,也给系列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
约会大作战 第四季 デート・ア・ライブⅣ
12话 / 2022年4月8日 / 中川淳 / 橘公司(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中村直人、(副)田中詩織
2022-7-26 / 标签: GeekToys 轻改 TV 战斗 恋爱 后宫
6.8分?这季除了修正和叙事节奏好了些之外也没其他突出了的吧......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7-23 / 标签: CloverWorks WITSTUDIO
本来以为有多厉害的,看完后也就那样吧... -
处刑少女的生存之道 処刑少女の生きる道
12话 / 2022年4月1日 / 川崎芳樹 / 佐藤真登(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玉置敬子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轻改 科幻 战斗 铃木P
最大的滑铁卢应该是第三集,除此之外都发挥较为平稳,9话过后观感直线上升,制作力也起来了。 -
街角魔族 2丁目 まちカドまぞく 2丁目
12话 / 2022年4月7日 / 桜井弘明 / 伊藤いづも(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大塚舞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TV 漫改 百合 搞笑 日常 冈田P
冈田P翻身的一部作品,修正,演出,摄影等都优于一期,在有限的资源下做出超出规格的水准属实不易。 -
蔷薇王的葬列 薔薇王の葬列
24话 / 2022年1月9日 / 鈴木健太郎 / 菅野文 『薔薇王の葬列』 (秋田書店 「月刊プリンセス」 連載) / 橋詰力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漫改 TV 历史 藤代P
分镜,演出,摄影都是用了心的,尤其是泉健太郎的背景。作画方面只能说资源有限,但重点集数还是能保证人物动得流畅,虽然是藤代P但修正意外的可以(谢谢你桥诘力)。 -
失格纹的最强贤者 失格紋の最強賢者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秋田谷典昭 / 進行諸島 / 大沢美奈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TV 轻改 异世界 藤代P
加油藤代P,以后JC这种企划都交给你了!//其实整体制作水平也没有那么不堪,打斗有几集也有可取之处,龙妹的出现大大提升了观感。修正确实摆,但整体还是比众异世界轻改好些 -
更衣人偶坠入爱河 その着せ替え人形は恋をする
12话 / 2022年1月8日 / 篠原啓輔 / 福田晋一(掲載 「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石田一将
2022-7-23 / 标签: CloverWorks 漫改 恋爱 TV
过了看这种番的年龄了,有些情节表现的相当扯淡,过于理想主义,不过至少商业上这部作品是成功的。制作上只能说梅原nb -
现实主义勇者的王国再建记 第二部 現実主義勇者の王国再建記 第二部
13话 / 2022年1月8日 / 渡部高志 / どぜう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大塚舞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TV 轻改 异世界 冈田P
整体表现强于一期(指剧情),由于是纯外包,修正更摆了,分镜演出也是遵循能省则省的原则,最后一集不错 -
甜梦猫 MIX! ミュークルドリーミー みっくす!
50话 / 2021年4月11日 / 桜井弘明 / サンリオ / 古木舞、長崎千穂(副角色设计)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原创 TV 石河P
被资本毁掉的第二季,给这分纯粹为了第一季,就当是给社内新人画师练手了。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7-23 / 标签: J.C.STAFF 剧场版 原创 松尾P
本片的科幻部分情节单一,内核浅显,但JC依旧展现出其青春校园动画制作的深厚功底,制作水平有增无减。本篇的校园部分与日常部分的结合体现了其在这一领域的优秀地位,最后以合家欢的形式结束。影片在日本本土受限于疫情和场馆的限制,票房不高,但其极高的好评率证明了它是一部优秀的作品(比某些大尺度宣传最后草草收场的作品强多了。)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2-10 / 标签: TV 游戏改 原创 战斗 Fortiche
游戏改动画近年的巅峰,3D动画的先驱者,摆脱了游戏改粉丝向的窘境,剧情虽然是苦大仇深的那种典型但其人物塑造堪称教科书级别,一集下来几乎没有无意义的分镜,打斗秒了如今一众同行,可以用艺术品来形容。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2-1 / 标签: 异世界 SILVERLINK. TV 轻改 战斗
前几集有制作撑着勉强能看,后面基本制作叙事双滑坡。勉强及格吧。 -
进击的巨人 進撃の巨人
25话 / 2013年4月6日 / 荒木哲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浅野恭司、副:尾崎智美、肥塚正史、协力:山田歩、門脇聡
2022-2-1 / 标签: WITSTUDIO 热血 漫改 战斗
wit一战成名的作品,3d与2d人物的结合水平也只有ufo能掰掰手腕了。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2-2-1 / 标签: 漫改 战斗 TV WITSTUDIO
少见的wit制作摆烂的作品,当然也和巨人2撞档有关。 -
终结的炽天使 名古屋决战篇 終わりのセラフ 名古屋決戦編
12话 / 2015年10月10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22-2-1 / 标签: WITSTUDIO 漫改 战斗 TV
制作比一期强些,能看的打斗变多了,叙事节奏也好了起来
看过的标签
- 161TV
- 88漫改
- 82战斗
- 68J.C.STAFF
- 56轻改
- 51奇幻
- 41搞笑
- 30原创
- 25恋爱
- 23BONES
- 21热血
- 18异世界
- 17MAPPA
- 16铃木P
- 14藤代P
- 13松尾P
- 13剧场版
- 12后宫
- 11SILVERLINK.
- 11WITSTUDIO
- 11游戏改
- 10科幻
- 10京阿尼
- 9治愈
- 9A-1Pictures
- 8冈田P
- 8校园
- 8CloverWorks
- 8davidproduction
- 8日常
- 7百合
- 7MADHouse
- 4历史
- 4SUNRISE
- 4肉番
- 4超能力
- 3SHAFT
- 3推理
- 3TRIGGER
- 3TNK
- 3NOMAD
- 3石河P
- 3悬疑
- 3运动
- 3偶像
- 2猎奇
- 2松仓P
- 2冒险
- 2Passione
- 2催泪
- 2OLM
- 2ufotable
- 2OVA
- 2战争
- 1GeekToys
- 1LIDENFILMS
- 1大桥P
- 1StudioMIR
- 1智斗
- 1KONAMIANIMATION
- 1LapinTrack
- 1E&Hproduction
- 1Fortiche
- 1卖肉
- 1机战
- 1剧情
- 1亲情
- 1子供向
- 1穿越
- 1犯罪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