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裤袜视界 みるタイツ
12话 / 2019年5月11日 / 小川優樹 / よむ / 日比野ゆかり
2024-4-24 / 标签: 泡面番 原创 WEB 丸户史明 小川优树 龟井干太 横滨lab
算是插画改,我对插画本体还没概念,可能画师发画的时候会有配文吧,假如没有太多线索,这又是原创了。只能说轻微的女女关系性,以及部分诱惑暗示。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4-24 / 标签: TV 漫画改 旭production 大槻敦史 木村畅 铃木理人
就其意味性而言,其基准点的高度比阴阳眼见子更高,其深度,拭目以待。//然而相对循规蹈矩了点,过度追求新古典的魔法少女和邪恶怪人之间的插科打诨,不过姑且是一部尚可一看的作品吧,主打一个乐子。 -
佐佐木与文鸟小哔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
12话 / 2024年1月5日 / 湊未來 / ぶんころり 『佐々木とピーちゃん』(MF文庫J) / 仲敷沙織、[副]レコメンデーション
2024-4-24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SILVERLINK. 异世界 湊未来 三重野瞳
目前看出个集邮的水平,只能说湊未来你也就集邮的水平。//不得不说这集邮水平,妹子不错。//很喜欢艾尔莎的现代装,不是原作党,不知道她和邻家病娇jc有无修罗场,我很想看。//诶,结果是几头邮票都落空,而且这个表现没有第二季吧。 -
回复术士的重来人生 回復術士のやり直し
12话 / 2021年1月13日 / 朝岡卓矢 / 月夜涙(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4-4-17 / 标签: TV TNK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朝岡卓矢 笔安一幸 月夜泪
发现无良公会的监督原来也是这作的监督,姑且Mark一下,这作的质量比之前者那肯定是差了一块。//姑且完成,何等糟粕的作品,邮票也非常苦难,正如我一贯的感觉那样,我觉得月夜泪的邮票是有点糟糕。 -
Exodus! えくそだすっ!
1话 / 2015年2月25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森島範子 (剧中:小笠原綸子)
2024-3-30 / 标签: P.A.WORKS OVA 剧中剧 原创 白箱 水岛努
值得一品的短篇 -
药屋少女的呢喃 薬屋のひとりごと
24话 / 2023年10月21日 / 長沼範裕 / 日向夏(ヒーロー文庫/イマジカインフォス刊) / 中谷友紀子
2024-3-30 / 标签: TOHOanimationSTUDIO OLM TV 轻小说改 长沼范裕 柿原优子 笔坂明规 中谷友纪子 千叶美铃 绫奈由仁子
看过一点子漫画,是王道作品呢。。。//完结,中规中矩,很符合我对长沼范裕的刻板印象,守成有余进取不足,比起出合小都美这种感性的天才,他只能算努力一点的感人//柿原优子,倒是很稳定,和监督一起稳下限了属于是。 -
第三飞行少女队 第三飛行少女隊
1话 / 2015年7月29日 / 水島努 (剧中:木下誠一)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剧中:野亀武蔵) / 西畑あゆみ (剧中:井口祐未)
2024-3-30 / 标签: OVA P.A.WORKS 剧中剧 水岛努 原创 白箱
也就那样,绝对是之前的exodus和后来的荒野的寿有意思。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4-3-23 / 标签: SILVERLINK. 轻小说改 TV 异世界 田村正文 月夜泪
银链+月夜泪,现在才拾起来看,这组合堆出的这片子还挺爽的。 就集邮的层面来说,很克制,我很喜欢:塔尔朵,尚可,ep4的养成,与ep11败犬哭哭,很有忠犬内味,不愧是金桔双马尾;玛菏,在ep5-7的主场只能说魅力不足,放在整季也算鸡肋;蒂娅,已然是经典了的小老师属性角色,和那年精灵幻想记里的瑟莉娅一同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小老师印象,互为师生,既是姊,也是妹,更是妻,很有意思,cv上田丽奈,感觉略造作,可能是没控制好,太尖了;女神,也就那样;前世徒弟,我总怀疑她转生成勇者了,结尾镜头让我还是这个看法。//我刻板了,总想着重复利用,好像根本没有联系。 至于剧情,实际上也有让人觉得又氵又尬很想跳的部分,与领民/商家的对话之类的,但还是有爽的部分,虽然也没战斗几回,只能说某些回很漂亮。 总体合格,不失为好厕纸,可能前后落差大了一点而已。 -
平凡职业造就世界最强 第二季 ありふれた職業で世界最強 2nd season
12话 / 2022年1月13日 / 岩永彰 / 白米良(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小島智加、副:渡辺佳奈子
2024-3-5 / 标签: 异世界 TV 轻小说改 岩永彰 asread
还真可以,这季度的水准,拉出去跟其他季度的异世界糟粕来说,优秀的咧//要日常有日常,要正剧有正剧,这下只能怀疑是作者是自己有自己的集邮喜好,但原作还有点水准的了。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推糟短篇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ツイヤバ
1话 / 2023年12月10日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2024-1-15 / 标签: OVA SHIN-EI 赤城博昭 漫画改 花田十辉
-
家里蹲吸血姬的苦闷 ひきこまり吸血姫の悶々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南川達馬 / 小林湖底(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下谷智之;次要:倉橋N濘、阿見圭之介
2024-1-6 / 标签: projectNo.9 轻小说改 TV 南川达马 大知庆一郎 下谷智之
虽说摊上p9这个制作是一个借口,但不可否认这原作也确实没什么水平,过家家的设定又要强行深刻。//看下来有一个既视感,这难道不是又一部机巧少女不会受伤?本身也就打打闹闹,主角是最弱的人偶师,天天被虐。但是突然就世界大战了,和主角短暂敌对之国也会因为利益迅速倒戈。//哦,我想让世界变得更美好,所以要继续杀杀杀和政治宣传,捏猫猫的,儿戏如此?失格厕纸一部。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4-1-6 / 标签: 轻小说改 TV Engi 大庭秀昭 福田裕子
总体来说是一部普通的厕纸。原作的水平如何剧情描写如何我不清楚,但至少大庭秀昭还是懂得在动画里扬弃的,他压根没怎么理女主之前的经历,只对现在着重拉扯。剃须可是三集开幕雷击讲卖身的,拿这部当剃须精神续作也未免太看不起剃须的雷度了。目前来说这部稍可看的地方在于玛利娅之卑鄙,露娜那款子腻死又婆妈的全认可bot确实不适合当女主。就恋爱轻喜剧的程度确实普通到作呕。//此后的片段。。。很蠢,可以说是失格桃文的水准。 -
女友成双 第二季 カノジョも彼女 Season 2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鈴木孝聡 / ヒロユキ(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萩原しょう子
2024-1-6 / 标签: TV 漫画改 SynergySP 铃木孝聪 大知庆一郎
令人无法感到意外的续作右肩,但比一期高那么多也多少得意外一下。比之第一季的无厘头程度,我倒是更喜欢二期部分情况下的米粒卡,毕竟能认真说出「无所谓宣言」的姑娘,多少有点自暴自弃了。而拉扯中的自毁是最最磨时间的玩法,这类作品不会任由任何人自毁。我只能说就好这口。而这季的紫乃,卑度一般,本来以为可以全局超神,结果轻易给回神状态米粒卡识破,紫乃多少有点盲目失智。至于咲渚,卧龙凤雏,这季这俩可以一个人来演,没什么差别,存在感也就那点,反而是开始闹着没什么戏份的米粒卡,存在感高得离谱,让我一度觉得金发双丸子头死库水是神出装。可惜这套一点也不回神。持平吧,已经被百女友煎死了。//看完之后觉得,最后这套妥协属实很没有必要。换我就编个离场练级了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3-12-30 / 标签: 漫画改 TV BiburyAnimationStudios 矢野茜 佐藤光
佐藤光,以前是nomad的台柱子,这次来到了天冲的bibury,是他第一部nomad作品以外的正监督。矢野茜,继天籁人偶的合作后,大概是要在bibury继续她的职业生涯。青岛崇,日常系系构,详情见其履历。 嗯,成分如此,正剧也就如此了。佐藤光很显然不能像之前那样想怎么改就怎么改,故可见这部正统后宫喜剧虽有极好的质量,但依旧仅是剧情只有逆和腻可言之作。而矢野茜的人设,也从来不以清爽为买点,不如说她就喜欢浮华的人设。青岛崇,自然也就看菜下饭。 其实也不是批判什么,只是想说这样一部作品受人喜欢是很正常的,就和当初黄漫老师和龙王的工作一个意思,不是好作品,但是主要喜欢乐子。 所以么,看完的感觉也就那样,只能说衬得上这快餐的时代吧,我还想看角色个人回怎么跌宕起伏呢,就开始直接和谐万岁了。 -
かぎろひ~勺景~ Another
4话 / 2017年10月27日 / 股野龍三 / ミヒロいやん
2023-12-2
就不知所云的程度,是一个级别的,其反转也确实可以以☝?来说明。 以及,略微漂浮的实用性。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23-11-17 / 标签: TV 漫画改 studiodeen 高松信司
现在想来确不是什么好作品了,印象只留在搞笑的op空耳,至于当时的我,也不觉得就是什么好作品了。 -
大奥 大奥
10话 / 2023年6月29日 / 阿部記之 / よしながふみ「大奥」(白泉社・MELODY) / 佐藤陽子
2023-11-17 / 标签: studiodeen 漫画改 TV WEB 阿部记之
虽然封面很漂亮,一度让我产生期待,却是网飞又一部制作水准并没有很高的作品,至少找到现在这个年头的deen...是不打算怎么做了。阿部记之不多提,我看来全然属于工龄角色监督。中濑理香说一点点,既有乙女又有bl编剧经历,那么大奥的个人剧情线就很适合她发挥,看这个背景剧情么,赤面疱疹多多少少有点不讲理,但在这种不讲理之下为背景设定与历史发展所做的衔接又整得很不错,配合人物线反而很有历史的残忍无奈感,但是超长的第一回和此后没日录前传衔接得很怪。不是一部很适合的作品。 -
秋日天空 ~梦之中~ あきそら~夢の中~
2话 / 2010年7月30日 / 高橋丈夫 / 糸杉柾宏 / 黒田和也
2023-11-16 / 标签: 里番 OVA 漫画改 高桥丈夫 花田十辉
有点不一般,是好片子。或许是高桥丈夫擅长的领域了,喜欢略略逆伦的情感。还有就是,花田十辉大大方方把自己本名填staff表里了啊,有点乐子的 -
无良公会 不徳のギルド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朝岡卓矢 / 河添太一(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金子ひらく;副人物设定:ごとうじゅんじ
2023-11-16 / 标签: TV 异世界 漫画改 TNK 朝岡卓矢 笔安一幸 横滨lab
总体上来说,质量不错,是个类评鉴指南的作品,两种极端也照料得很好 -
剧场版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劇場版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话 / 2021年6月4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23-11-9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古川知宏
约等于,前进,前进,不择手段地前进,确实是这个味道,再用蕃茄这意象把全片cult的部分涂抹得相当合宜,古川确实是在镣铐中跳舞的监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30 / 标签: 原创 TV SANZIGEN 绫奈由仁子 柿本广大 小川瞳 后藤绿
低气压乐队,迷雾重重的过去,无法预测的未来,绫奈老师你好强大,当年轻拍翻转小魔女后半的脚本不是你顺带包了是真可惜。//#13后半的问题。。。 -
强袭魔女2 ストライクウィッチーズ2
12话 / 2010年7月7日 / 高村和宏 / 島田フミカネ&Projekt Kagonish / 高村和宏
2023-9-6 / 标签: AIC TV 原创
罗马回(#5)、北欧回(#6)、泡澡回(#7)、马赛回(#10),这几回作为独立回有较深印象。但罗马回是巧借《罗马假日》情节改了个情怀回,北欧回和泡澡回是像一期那样的,一个抒情cp回,一个日常搞笑回,总体有吃老本的意思。而马赛回,设置在一个即将收尾的回数,也也似乎没有想好与结局的衔接,我还以为马赛要一集领便当创造伤感回了,结果没给写死是真的怂啊。
看过的标签
- 228TV
- 129漫画改
- 102轻小说改
- 75原创
- 51剧场版
- 34泡面番
- 33异世界
- 30京阿尼
- 26OVA
- 22鹤冈阳太
- 20小说改
- 19百合
- 18花田十辉
- 17日常
- 17岩浪美和
- 16动画工房
- 13CloverWorks
- 13吉田玲子
- 13A-1Pictures
- 12芳文社
- 12P.A.WORKS
- 11石原立也
- 11志茂文彦
- 11J.C.STAFF
- 11SILVERLINK.
- 10noitaminA
- 10SHAFT
- 10水岛努
- 10MADHouse
- 9国产
- 9山田尚子
- 9新房昭之
- 9龟山俊树
- 8ufotable
- 8大知庆一郎
- 8空之境界
- 8Feel.
- 8Type-Moon
- 8青岛崇
- 8冈田麿里
- 7高桥龙也
- 7三重野瞳
- 7堀口悠纪子
- 7龟井干太
- 7Lerche
- 7projectNo.9
- 7续作
- 7武本康弘
- 7AIC
- 7BrainsBase
- 7木野下澄江
- 7新海诚
- 6猪原建太
- 6西屋太志
- 6太田雅彦
- 6横手美智子
- 6藤原佳幸
- 6渡航
- 6吐槽
- 6Actas
- 6笔安一幸
- 5推理
- 5Diomedéa(宝石社)
- 5游戏改
- 5TRIGGER
- 5及川啓
- 5关口可奈味
- 5梅原翔太
- 5WEB
- 5绫奈由仁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