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治愈 2017年10月 3月的狮子 羽海野千花 新房 将棋 续作 花泽香菜 2017 漫改 TV 漫画改
很温柔的动画 画面很舒服 动作很细致 心理描写很出彩 很正能量的作品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1-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2016年10月 治愈 漫画改 TV 将棋 羽海野千花 漫改 3月的狮子 2016 花泽香菜 羽海野チカ
很温柔的动画 画面很舒服 动作很细致 心理描写很出彩 很正能量的作品 -
目隐都市的演绎者 メカクシティアクターズ
12话 / 2014年4月12日 / 八瀬祐樹 / じん / 阿部厳一朗
2021-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阳炎Project 2014年4月 2014 じん Vocaloid 花泽香菜
角色很有个性 曲子也挺好 故事可能稍微衔接得不太好但还是不错的 虽然差评很多 但实际上真的是不错的动画 -
死神的歌谣 しにがみのバラッド。
6话 / 2006年3月2日 / 望月智充 / ハセガワケイスケ(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刊) / 堀内博之
2021-7-26 / 标签: 治愈 轻小说 死神的歌谣 轻小说改 2006 2006年 吉田玲子 奇幻 治愈系
很亚撒西的动画 可以一看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1-7-26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妹抖咖啡厅 小见川千明 2010 2010年10月 女仆 漫画改
整体的感觉很好 制作很用心 看得很开心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21-7-17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青春 校园 推理系 2012年4月 推理 TV 中村悠一 京都 悬疑 2012 京都动画
非常棒!非常喜欢!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1-7-3 / 标签: BONES TV 骨头社 noitaminA 2011 No.6
立意很好,第一次看的时候留下了很深的印象,11年的反乌托邦题材,不带着世俗的眼光去看实属优秀作品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4-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Kanon 催泪 GAL改 TV 京都 石原立也 杉田智和 奇迹 2006年10月 2006 校园 galgame 2006年10月番 治愈 希望
很優しい的动画了 京阿尼超棒! -
小魔女学园 リトルウィッチアカデミア
25话 / 2017年1月8日 / 吉成曜 / TRIGGER/吉成曜
2020-12-25 / 标签: TRIGGER 魔女 吉成曜 2017年1月 原创 小魔女学园 TV 魔法 奇幻 原创动画 半年番 大島ミチル 2017年
画风很好看,剧情正能量满满,有很多用心的细节,好几集的编剧创意让我惊艳,超有爱
看过的标签
- 5TV
- 4新房昭之
- 3治愈
- 3SHAFT
- 2京阿尼
- 2漫画改
- 2花泽香菜
- 2奇幻
- 2将棋
- 23月的狮子
- 2京都
- 2羽海野千花
- 1续作
- 1漫改
- 1宫泽贤治
- 1小见川千明
- 12006年
- 12011
- 1妹抖咖啡厅
- 1Vocaloid
- 1死神的歌谣
- 1No.6
- 1氷菓
- 1じん
- 1小魔女学园
- 1阳炎Project
- 12016年10月
- 12017年10月
- 12017年1月
- 12014
- 12014年4月
- 12010年10月
- 12012年4月
- 1吉田玲子
- 1吉成曜
- 1TRIGGER
- 1推理系
- 1魔法
- 1石原立也
- 1Kanon
- 1杉田智和
- 1剧场版
- 1魔女
- 1新房
- 1治愈系
- 1轻小说
- 1key
- 1骨头社
- 1noitaminA
- 1BONES
- 1校园
- 1青春
- 1GAL改
- 12006
- 1原创动画
- 1中村悠一
- 12010
- 1推理
- 1女仆
- 1轻小说改
- 1催泪
- 1奇迹
- 1原创
- 12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