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12 / 标签: 2022年7月 异世界 搞笑
2023 1月黑马!! -
新石纪 龙水 Dr.STONE 龍水
1话 / 2022年7月10日 / 松下周平 / 稲垣理一郎・Boichi(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岩佐裕子
2022-10-20 / 标签: 漫画改 2022年7月 科学
科学有时候真的非常震撼人心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2-9-29 / 标签: 2022年7月 轻小说改
画面崩坏+剧情删减的很严重,真的让人怀疑是不是为了让观众去看小说所以这样处理的,打戏给你加一分 -
OVERLORD IV オーバーロードIV
13话 / 2022年7月5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副人物设定:今村大樹、竹内杏子、出雲重機(大久保淳二)、杉浦幸次
2022-9-25 / 标签: 2022年7月 MADHouse 异世界
这季不是很推荐,pv中经常的打斗几乎没有,跳过王国篇+大幅删剧情,作品属于粉丝狂喜类型、能动就好。不如去b站看各位up的小说漫画手书节目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9-25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2022年7月 丸戸史明
本作人设很好,这部番最大的卖点感觉就是多角扭曲恋+人设,今年a1原创热度都很高,7月光靠几个切片就能让两个作品都保持高热度,本作剧情一开始平平,城市管理者家族的中二发言让人觉得剧情要凉,随着主线揭露有了两个不错的反转(男主使用女主力量需要支付记忆+迈尔斯是十二年前事件的知情人),让人一度以为吻的剧情超蒜,最后不过卧龙凤雏罢了(本蒜必秒吻认输),ps:女主们都很可爱!!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5 / 标签: 原创 A-1Pictures 2022年7月 百合
总的来说百合贴贴很好,喜欢百合贴贴就可以追了,制作组在女铜这块拿捏很到位,两个人之间的日常刻画的特别好,最后的喝饮料估计让很多观众不爽,很久没追原创了,一步一步看着蒜的分数下来的,剧情这一块确实是不严谨,DA这个组织就像儿戏一样。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9-22 / 标签: 2022年7月 恋爱 轻小说改
很少拉踩,一下想起家有女友,感觉还是家有女友更好看一点?
看过的标签
- 65漫画改
- 52轻小说改
- 36恋爱
- 33校园
- 32战斗
- 29搞笑
- 25奇幻
- 25异世界
- 21青春
- 18原创
- 132023年4月
- 13后宫
- 122023年10月
- 12A-1Pictures
- 11J.C.STAFF
- 11日常
- 10热血
- 9游戏
- 92022年4月
- 92023年7月
- 8治愈
- 8京阿尼
- 8MADHouse
- 72022年7月
- 7BONES
- 72016年7月
- 72021年4月
- 72020年10月
- 72022年10月
- 7ufotable
- 6穿越
- 6CloverWorks
- 62021年7月
- 6P.A.WORKS
- 62020年1月
- 52020年4月
- 52018年10月
- 5WHITEFOX
- 5动画工房
- 52015年4月
- 5MAPPA
- 52012年10月
- 4推理
- 42021年10月
- 42019年1月
- 4Type-Moon
- 42013年4月
- 4鸭志田一
- 4泽野弘之
- 42024年1月
- 4科学
- 42013年1月
- 42019年10月
- 42021年1月
- 3JOJO
- 3WITSTUDIO
- 3神作
- 32016年1月
- 32016年4月
- 32018年1月
- 32015年7月
- 3刀剑神域
- 32019年7月
- 32014年10月
- 32014年4月
- 3TRIGGER
- 32023年1月
- 3百合
- 3Fate
- 32011年10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