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31
寄 经典开头还不错越写越屎 不要带脑子看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7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存在主义 意识流
电波,一开始觉得是解谜,攻略关卡的作品,看了几集就发现这番重在传达思想,剧情多少服务于思想。画风比较奇葩,不过越看越舒服(两个女主太好看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31
六集弃,剧情太平淡,基本就看整活 -
魔女之旅 魔女の旅々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窪岡俊之 / 白石定規(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小田武士
2020-12-19 / 标签: 2020年10月
作者脚本水平实在有限 当废萌番看还行 -
黄金神威 ゴールデンカムイ
12话 / 2018年4月9日 / 難波日登志 / 野田サト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大貫健一
2021-2-22 / 标签: 冒险
每集学一个打猎技巧或阿伊努菜,这样插入少数名族文化还显得比较自然好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12-19
作者对人物心理的把握还是挺不错的,相当贴近真实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21-1-1 / 标签: 汤浅政明
作画表现力太强,用短短十一集塑造了众多角色的人生,看哭了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1-4-21
-
东京教父 東京ゴッドファーザーズ
1话 / 2003年11月8日 / 今敏 / 今敏 / 小西賢一、今敏
2021-2-4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三人为孩子找父母的冒险过程中也修复了自己人生的遗憾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0-12-18 / 标签: 科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