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24 / 标签: LapinTrack 推理 小说改
话剧似的演出和对白、高密度的信息和台词很爽快带劲。男主吊儿郎当、有腔调,与游刃有余的女主共演的双簧相声太有意思了。//收尾有些草率。画面太暗,只能调高亮度被突然的白屏闪瞎。 -
羽球青春 ラブオールプレー
24话 / 2022年4月2日 / 竹内浩志 / 小瀬木麻美 / 金田莉子
2023-1-24 / 标签: OLM 小说改 运动
又是不会动的运动番。不会动还不放点战术描写,运动番的比赛最难看也太搞笑了//除了那个很丑的睫毛怪外都算正常人。心理问题不矫情也没有很初中生的吵架情节,日常互动有高中生的青春感,看着他们打闹心情就会变好。男主性格也很棒 -
我想吃掉你的胰脏 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
1话 / 2018年9月1日 / 牛嶋新一郎 / 住野よる『君の膵臓をたべたい』(双葉社刊) / 岡勇一;副人设:小林恵祐
2023-1-3 / 标签: 恋爱 小说改 studioVOLN 青春
制作在院线里算差的。剧情展开莫名其妙,飞速好上飞速死掉。最后女主的遗书尬死了,自顾自地评价他人然后给他人剖析自己,跟我的初中日记有得一拼,再配上红红绿绿的色彩和廉价的演出……我都不敢睁眼看它。//男女主性格不错互动也可爱,但男主上来就被陌生女性拉着干这干那真的很生硬。 -
海岬的迷途之家 岬のマヨイガ
1话 / 2021年8月27日 / 川面真也 / 柏葉幸子「岬のマヨイガ」(講談社刊) / 清水洋
2022-12-1 / 标签: daviproduction 小说改 奇幻 治愈
前面花笔墨大段地铺垫,最终决战却草草带过。主角的心理问题解决得很随意,配角们甚至什么也不知道就被填上了创伤。灾后振兴全靠神灵更是可笑,遇到苦难就逃避现实? -
渔港的肉子酱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
1话 / 2021年6月11日 / 渡辺歩 / 西加奈子 「漁港の肉子ちゃん」幻冬舎文庫 / 小西賢一
2022-6-7 / 标签: 小说改 Studio4℃
开朗活泼的肉子酱演出很生动,母女互动有趣又温馨,很感动。女的喜欢拉小团体也挺真实的//生母抛弃女主还找老实有钱人接盘,什么烂人 -
吸血鬼猎人D:妖杀行 Vampire Hunter D: Bloodlust
1话 / 2000年8月25日
2022-5-24 / 标签: MADHouse 吸血鬼 小说改
冷峻的光繁复的线条,和温暖的约定,极致华丽。路过一场盛大的升空,继续他孤独的旅程。//恋爱脑真的会想笑,很破坏氛围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2-5-8 / 标签: SHAFT 恋爱 小说改 青春
初中生因为一点破事离家出走,还强行逼迫无关人士为自己跟成年人打架?//对得上电波,能理解想表达什么,但凡换一个不烂成这鬼样的矫情剧情和不自以为是到这种地步的女主我都不会这么恶心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21-12-3 / 标签: 小说改 奇幻 Studio_Colorido
仅此一次夏日的奇幻与浪漫 -
了不起的狐狸爸爸 Fantastic Mr. Fox
1话 / 2009-10-25 / 韦斯·安德森(Wes Anderson)
2021-11-17 / 标签: 定格动画 小说改 搞笑
把童话故事拍得非常有趣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21-11-10 / 标签: A-1Pictures 科幻 小说改
世界观很棒,各种设定挺严密且自洽//莫名其妙的感情线降观感,以为女主会成长是我太幼稚。真心实意以为和传闻中一样最后一集有大反转,结果啥也没,不会敌我同源这个看到另一个智慧物种就知道的设定算反转吧。到最后也没人觉得科技重要白费整个故事 -
听到涛声 海がきこえる
1话 / 1993年5月5日 / 望月智充 / 氷室冴子
2021-11-5 / 标签: 吉卜力 青春 校园 小说改
这种没脑子任性女主真是希望它死掉,没安排校园暴力真是仁慈。男二也是傻逼,为了一异性和朋友动手我本来以为是初中小女孩才会写的矫情情节//挺青春的,是我不会经历的当舔狗的青春 对青春的怀念和对幼稚曾经的和解倒是有同感,但那得建立在正常的青春上啊 -
魍魉之匣 魍魎の匣
13话 / 2008年10月7日 / 中村亮介 / 京極夏彦 / 西田亜沙子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推理 悬疑 小说改
氛围渲染到位 除了侦探以外的男角色都太好看了//不切换场景的站桩对话推理太长催眠 -
全部成为F THE PERFECT INSIDER すべてがFになる THE PERFECT INSIDER
11话 / 2015年10月8日 / 神戸守 / 森博嗣『すべてがFになる』、『四季』(全4冊)(講談社文庫刊) / 奥田佳子
2021-11-5 / 标签: A-1Pictures 推理 小说改 悬疑
补标。推理还行 -
男子啦啦队!! チア男子!!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吉村愛 / 朝井リョウ「チア男子!!」(集英社文庫)
2021-11-5 / 标签: 基 运动 小说改 BrainsBase
补标。不会动也没什么印象的运动番 -
编舟记 舟を編む
11话 / 2016年10月13日 / 黒柳トシマサ / 三浦しをん「舟を編む」(光文社文庫刊) / 青山浩行
2022-6-10 / 标签: ZEXCS 职场 小说改 noitaminA
补标。十数年编写一部辞典,时光的流逝没能消磨他们用语言传递情感这份真挚的信念。//如何说明“右”?一句话将阔别的十三年又拉回眼前,令人感动的传承。//西冈社交技能点满、业务能力极强、有责任感、会察言观色,非常亮眼且印象深刻的角色。 -
鬼牌游戏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
12话 / 2016年4月5日 / 野村和也 / 柳広司 「ジョーカー・ゲーム」シリーズ(角川文庫・KADOKAWA刊)
2021-11-5 / 标签: ProductionI.G 小说改 智斗
喜欢这种时间线随意安排的单元剧 喜欢画风 -
跳水男孩 DIVE!!
12话 / 2017年7月6日 / 鈴木薫 / 森絵都「DIVE!!」 (角川文庫刊)
2021-11-5 / 标签: 小说改 运动 noitaminA
制作差画风差剧情差人设差 ntr那段看笑我 -
强风吹拂 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
23话 / 2018年10月2日 / 野村和也 / 三浦しをん『風が強く吹いている』(新潮文庫刊) / 千葉崇洋
2021-11-5 / 标签: 运动 小说改 ProductionI.G
男二要挟无关人士帮自己干重活过于恶心导致差点没看下去,是这部好作品唯一且巨大的败笔,直接变烂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悬疑
- 32BL
- 26奇幻
- 25A-1Pictures
- 23青春
- 23百合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BONES
- 18MAPPA
- 18小说改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智斗
- 9LIDENFILMS
- 9SUNRISE
- 9美食
- 9P.A.WORKS
- 9ufotable
- 9SILVERLINK.
- 8动画工房
- 7萝卜
- 7GAINAX
- 7轻百合
- 7SHAFT
- 7肉番
- 7GONZO
- 7耽美
- 7燃
- 7催泪
- 6Lerche
- 6魔法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吉卜力
- 6基
- 6励志
- 5超能力
- 5废萌
- 5PolygonPictur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