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2-11-23 / 标签: 恋爱 原创 科幻 Graphinica
感情爆发太莫名,配上棒读的声优完全提不起劲,大男主更是像个深情十年一招被绿还选择原谅的苦主。虚拟女主在剧情中毫无作用,一直在被动地被男主带着走,换成石头对剧情也没有影响。//大小男主的感情戏倒是很有恋爱味。反转不错 -
皇家国教骑士团 OVA HELLSING OVA
10话 / 2006年2月10日 / ところともかず(#1 - #4)、田中洋之(#5 - #7)、松村やすひろ(#8、#10)、鈴木健一(#9 - #10) / 平野耕太
2022-4-16 / 标签: MADHouse 战争 漫改
男女主和反派很有魅力//满是暴力美学的歌剧,镜头音乐配合很好,氛围拉满,所以中二的对白偶尔能不令人发笑。战斗优雅,以至于时常鲜血狂飙却没有暴力的爽快感。最令人不解的是长发女人点烟插兜发号施令似乎很牛逼,我永远在等她不是垃圾,她永远在毫无用处地命令着别人救场,男主喊死了就换喊女主。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3 / 标签: 原创 云雀工作室
黄毛小屁孩说出“弱者该死”这种话竟然还是正面形象,他能不能给被他们剥削的平民磕头然后去死啊。战斗无趣,剧情凌乱,角色标签化,空有时髦的设定。//还好男主帅气阳光、情商高、性格好。 -
猎人 HUNTER×HUNTER
148话 / 2011年10月2日 / 神志那弘志 / 冨樫義博 / 吉松孝博、いんどり牧場(88-148)
2021-11-5 / 标签: 热血 漫改 MADHouse 大坑
-
异度侵入 ID:INVADED イド:インヴェイデッド
13话 / 2020年1月5日 / あおきえい / The Detectives United / 碇谷敦
2021-11-5 / 标签: 原创 悬疑 推理 科幻 NAZ
结尾喂屎,白瞎这么难得的新颖设定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1-20 / 标签: 恋爱 原创 青春 校园 PINEJAM
第一集旧友相逢,登场人物交汇,合奏响起一局棒球定胜负,太青春了。临近毕业各自为自己的出路做打算,配合较现实的演出、灰暗的色调,确实非常高中生。男主温柔坚定很拉好感。可惜剧情依然是和青春无关的多余的搞笑的恋爱贵乱,女主太烂。 -
Kanon
24话 / 200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12-12 / 标签: GAL改 京阿尼 key 2006年10月
让一个女高中生用尖锐黏腻的声音“啊呜啊呜”装可爱扮动物,再配上那张眼睛占三分之二的鬼脸,真是渗人的体验。其他女角色的行为和心理也或多或少有这种不像人类的可怕。//先说角色死了,再想方设法圆故事,很生硬。悲伤的情绪只能靠最便利的“死”来渲染,着实是些廉价的故事。//冬日小镇很美。 -
最终流放 LAST EXILE
26话 / 2003年4月7日 / 千明孝一 / GONZO
2021-11-5 / 标签: GONZO 科幻 原创
喜欢蒸汽朋克设定营造出这种老旧的浪漫氛围//中后段突然出现意义不明的感情线毁了这番气质 -
列比乌斯 Levius -レビウス-
12话 / 2019年11月28日 / 井手恵介(井出恵介) / 中田春彌(集英社 ヤング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ウルトラ) / 森山佑樹
2021-11-5 / 标签: PolygonPictures 漫改 科幻 蒸汽朋克
男主好帅,拳拳到肉真畅快//色调和背景有种悲伤的氛围,却讲了个没什么意思的王道故事 救女主的意义不明还崩了男主人设 反派一直在那唱歌太出戏,但被打飞真是爽爆了 -
失落的歌谣 LOST SONG
12话 / 2018年3月31日 / 森田と純平 / 森田と純平 / 金子志津枝、辅:原修一・藤澤俊幸
2021-11-5 / 标签: 原创 音乐 LIDENFILMS 悬疑
前期无聊 叙诡不错 -
MIX:明青故事 MIX MEISEI STORY
24话 / 2019年4月6日 / 渡部穏寛 / あだち充「MIX」(小学館「ゲッサン」) / 牧孝雄
2022-5-13 / 标签: 漫改 运动 OLM
棒球赛事只有最后一场够燃,但吵吵闹闹又相互关照、知根知底且无比默契、互相迁就着一路成长的伪双胞胎兄弟投捕组合,太喜欢了。//总体观感还算舒适。恋爱情节恬静平淡,少有矫情感,不好看但能不让人厌恶。主要还是因为恋爱情节不多,兄弟互动可爱。//语速和动作都太慢,兄弟互动外的日常无聊。 -
娜娜 NANA-ナナ-
50话 / 2006年4月5日 / 浅香守生 / 矢沢あい(集英社「Cookie」連載) / 濱田邦彦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催泪 恋爱
制作差 烂人凑一块 无病呻吟 青春伤痛文学 拥有所有少女漫的矫情 -
火影忍者 NARUTO -ナルト-
220话 / 2002年10月3日 / 伊達勇登 / 岸本斉史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1-11-5 / 标签: 热血 战斗 漫改
一个讲努力能超越天才的故事告诉我其实血统才是最重要的。男二和女主的恶心难有动画匹敌 -
NEW GAME!!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藤原佳幸 / 得能正太郎(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菊池愛
2021-11-5 / 标签: 废萌 芳文社 日常 职场 动画工房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1-11-5 / 标签: BONES 基 骨头社
我永远喜欢鼠苑 -
number24 number24
12话 / 2020年1月8日 / きみやしげる(木宮茂) / 森慶(Verrocchio Agency) / 﨑口さおり
2021-11-1 / 标签: 原创 运动
补标。另一位男经理完美诠释了什么是男婊子//和运动毫无关系的运动番 -
超自然9人组 Occultic;Nine -オカルティック・ナイン-
12话 / 2016年10月8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志倉千代丸(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高瀬智章
2021-11-5 / 标签: 悬疑 科幻 A-1Pictures 轻改
补标。文本量巨大的悬疑番,语速超快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BL
- 32悬疑
- 27奇幻
- 25A-1Pictures
- 23百合
- 23青春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小说改
- 18BONES
- 18MAPPA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ufotable
- 9LIDENFILMS
- 9美食
- 9SILVERLINK.
- 9SUNRISE
- 9P.A.WORKS
- 9智斗
- 8动画工房
- 7催泪
- 7萝卜
- 7肉番
- 7GAINAX
- 7耽美
- 7SHAFT
- 7燃
- 7轻百合
- 7GONZO
- 7吉卜力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励志
- 6魔法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Lerche
- 6基
- 58bit
- 5致郁
- 5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