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21-11-5 / 标签: MADHouse 热血 搞笑 战斗 漫改
顶级作画 -
拳愿阿修罗 ケンガンアシュラ
12话 / 2019年7月31日 / 岸誠二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 / だろめおん(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森田和明
2021-11-5 / 标签: 漫改 Netflix 格斗 战斗
拳拳到肉爽死,这才是格斗番该有的样子,当之无愧解压爽番//每个人物的背景都一笔带过但到位,寥寥几笔就被观众记住 -
巴哈姆特之怒 GENESIS 神撃のバハムート GENESIS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さとうけいいち / Cygames / 恩田尚之
2021-11-5 / 标签: MAPPA 奇幻 魔法 战斗 游戏改
非常喜欢主角性格 正统纯粹的西幻冒险 作画一流观感很好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原创 战斗
不玩游戏,冲大制作来的//太牛了太牛了,已经是艺术品的范畴了,除了女二是烂逼以外一切完美//结局衔接太棒,水火不容的上下城,永远无法调和的矛盾。虽然显得女二更小丑了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5 / 标签: Production.I.G 漫改 战斗 悬疑
制作优异,强大的镜头语言带动了氛围渲染的力度。双线叙事编排很精彩,但结尾断在此处没有两者交汇引爆悬念,倒显得有些割裂了。伏笔大多未回收,期待后续。//女主令人不适,被上时乖乖受着,男主一打强奸犯立马挣脱去制止,乐。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21-11-5 / 标签: 热血 GAINAX 战斗 原创 今石洋之
宇宙第一燃番 这才是真正的动画//女主不行,后期几集瞎讲政治的烂 -
灵能百分百 第二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Ⅱ
13话 / 2019年1月7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1-11-5 / 标签: 漫改 BONES 超能力 战斗
-
异邦人 无皇刃谭 ストレンヂア 無皇刃譚
1话 / 2007年9月29日 / 安藤真裕 / BONES / 斎藤恒徳
2023-4-24 / 标签: BONES 原创 战斗
完美利用空间的动作设计,有理有据的对招,人物运动的惯性,不愧是剑斗作画巅峰。手起刀落就是爽利的见血见人头,太畅快了。 -
鬼灭之刃 鬼滅の刃
26话 / 2019年4月6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director= 外崎春雄 / 松島晃
2021-11-5 / 标签: 热血 ufotable 漫改 战斗
成功的商业作品 厕纸原作配上大制作 -
境界触发者 第二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2nd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1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4-28 / 标签: 漫改 热血 战斗 东映
制作好起来了,团战一如既往优秀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11-5 / 标签: MAPPA 战斗 奇幻 漫改
制作挺好 色彩和画风喜欢 黄暴喜欢 几乎所有作品缺少的韦驮天不在意个体的大局观太对味了//唯一缺点是智斗强行降主角方智商搞得结局憋屈 -
境界触发者 第三季 ワールドトリガー 3rdシーズン
14话 / 2021年10月9日 / 畑野森生 / 葦原大介 / 海谷敏久
2022-4-28 / 标签: 热血 漫改 东映 战斗
女主改变那段本来就烦还拖拖拉拉//有主角在的团战爽爆了,三云那一击有感动到,酣畅淋漓 -
冰海战记 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24话 / 2019年7月7日 / 幸村誠「ヴィンランド・サガ」 (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2021-11-5 / 标签: 历史 漫改 战斗 WITSTUDIO
王子转变那段异常烂,生硬搞笑,拖进度条都会被尬死的程度,王子人也矫情。其他都完美 -
Code Geass 反叛的鲁路修 コードギアス 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25话 / 2006年10月5日 / 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1-11-5 / 标签: SUNRISE 原创 战斗
补标。中二 -
奇蛋物语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12话 / 2021年1月12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1-11-5 / 标签: 原创 奇幻 轻百合 战斗 CloverWorks
作画很棒 用还可以的意识流写了比较一般的剧情和较差的立意,后面连意识流都差了 但作画真的很棒 -
工作细胞BLACK はたらく細胞BLACK
13话 / 2021年1月9日 / 山本秀世 / 原田重光、初嘉屋一生、清水茜(講談社「モーニング」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11-5 / 标签: 科普 漫改 LIDENFILMS 战斗
作为一部警示作息规律的科普向作品很优秀了 -
妖精的尾巴 FAIRY TAIL
175话 / 2009年10月12日 / 石平信司 / 真島ヒロ(周刊少年Magazine/讲谈社) / 山本碧
2021-11-5 / 标签: 热血 魔法 战斗 漫改
补标。普普通通热血 -
境界线上的地平线 境界線上のホライゾン
13话 / 2011年10月1日 / 川上稔(電擊文庫 刊) / 藤井智之(兼アニメーションディレクター)、鈴木勘太、愛敬由紀子、西澤真也
2022-4-12 / 标签: SUNRISE 轻改 战斗
开头就蹦专有名词的繁杂设定实在看不太懂,但制作太良心了,这么多复杂角色打来打去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22-5-27 / 标签: 原创 ヤオヨロズ 战斗
世界观展开很吸引人。男主为了解决熊孩子乱闹惹出来的问题差点死了两次,前期还被熊孩子当狗对待,很温柔但也太惨了//制作差,角色们呐呐的口癖辣耳朵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战斗
绚丽的色彩和打斗,赛博朋克背景下小人物绝望的飞蛾扑火,明知是毁灭也一冲到底的爽快 -
宝石之国 宝石の国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京極尚彦 / 市川春子(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西田亜沙子
2021-11-5 / 标签: orange 奇幻 漫改 战斗
补标。3d意外的非常不错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战斗
走完无聊的剧情成功拉回恋爱喜剧,挺乐的动画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BL
- 32悬疑
- 27奇幻
- 25A-1Pictures
- 23百合
- 23青春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小说改
- 18BONES
- 18MAPPA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ufotable
- 9LIDENFILMS
- 9美食
- 9SILVERLINK.
- 9SUNRISE
- 9P.A.WORKS
- 9智斗
- 8动画工房
- 7催泪
- 7萝卜
- 7肉番
- 7GAINAX
- 7耽美
- 7SHAFT
- 7燃
- 7轻百合
- 7GONZO
- 7吉卜力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励志
- 6魔法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Lerche
- 6基
- 58bit
- 5致郁
- 5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