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Paradox Live THE ANIMATION
12话 / 2023年10月3日 / 安藤尚也 / Paradox Live / 羽田浩二
2024-2-3 / 标签: PINEJAM 原创 音乐 偶像
只在外形上做堆叠的人设,平面化又中二。冲突和台词就更幼稚了…//双子什么逆天//制作一集比一集烂,憋到最后也没来场能看的live,结局一堆人围着一个人说唱玩尬的。 -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8 / 标签: 原创 吉卜力 宫崎骏 奇幻
影院里几乎没有人,温度刚刚好,音乐舒缓……总而言之我睡着了,醒来已经快结束了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6-19 / 标签: cygames 原创 运动
光感很喜欢,通透又明亮,特别是从阴影里抬头,阳光洒在脸上那一刻。 -
大雪海的卡纳 大雪海のカイナ
11话 / 2023年1月11日 / 安藤裕章 / 弐瓶勉(東亜重工) / 福士亮平、小谷杏子;人物设定协力:森山佑樹
2023-3-27 / 标签: 漫改 原创 PolygonPictures 科幻
开篇的世界观挺吸引人,之后开始乱抛没有关联前后矛盾的设定,多数情节降智拖沓,看得人愤怒。//所以这个故事和这个世界观有什么关系吗? -
至高之牌 HIGH CARD
12话 / 2023年1月9日 / 和田純一 / TMS(トムス・エンタテインメント)·河本ほむら·武野光 / 河野のぞみ
2023-4-3 / 标签: 原创 云雀工作室
黄毛小屁孩说出“弱者该死”这种话竟然还是正面形象,他能不能给被他们剥削的平民磕头然后去死啊。战斗无趣,剧情凌乱,角色标签化,空有时髦的设定。//还好男主帅气阳光、情商高、性格好。 -
众星齐聚 UniteUp!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牛嶋新一郎 / Project UniteUp! / まじろ;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3-6-11 / 标签: CloverWorks 原创 偶像
男主垂着眉毛情绪低落的样子好像委屈的小狗狗,好可爱快让我摸摸。可惜全作唯一有看头的男主之后被没必要的角色抢走了戏份。//被第一集叙事惊艳到,然而后续一路拉胯,最后live连发也没能拉回观感。蓝毛长得丑,声音棒读严重且极度难听,镜头还多,好折磨。 -
两人份的证明 ふたり分の証明
1话 / 2022年12月23日 / loundraw / loundraw
2023-1-4 / 标签: 短片 FLATSTUDIO 原创
loundraw清透的光影。喜欢这样小时候吵吵闹闹,青春期渐行渐远,成熟后再度靠近互相扶持,一路陪伴的青梅竹马。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CoMixWaveFilms 原创 剧场版 恋爱
灾后缅怀、亲情、恋爱、友情,塞一大堆东西然后什么也没写明白,情感爆发莫名其妙,角色行为没有逻辑,剧情不完整、交代不清。兜兜转转一圈什么等于也没发生。//田中给新海诚做的人设都会失去我爱的可爱脸颊,新海诚为什么要拿这么厉害、有特点的田中做这么无功无过甚至有点丑的人设。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3-1-1 / 标签: 原创 恋爱 后宫 搞笑 校园 Passione
前面逆天乐得不行,后段无聊,煽情很尬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2-9-20 / 标签: TRIGGER 原创 科幻 游戏改 战斗
绚丽的色彩和打斗,赛博朋克背景下小人物绝望的飞蛾扑火,明知是毁灭也一冲到底的爽快 -
契约之吻 Engage Kiss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田中智也 / Bayron City Express / 滝山真哲、副:古住千秋
2022-10-1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恋爱 战斗
走完无聊的剧情成功拉回恋爱喜剧,挺乐的动画 -
泡泡 バブル
1话 / 2022年5月13日 / 荒木哲郎 / 門脇聡
2022-4-30 / 标签: WITSTUDIO 原创 恋爱 运动
跑酷作画爽到//剧情竟然真是谈恋爱整出个灾难再靠谈恋爱解决灾难啊,一段音乐重复播放变得无比刺耳,还有wit你不要再执着于你的油腻大脸特写了好吗 -
群青的号角 群青のファンファーレ
13话 / 2022年4月2日 / 加藤誠 / かんざきひろ
2022-11-9 / 标签: 原创 Lay-duce 运动
又是只会不停制造矛盾闹别扭解决矫情心理问题吵架,永远不动的运动番。每个人都靠骂男主成长是吧,都搞了些什么中二烂人 -
再见了,夏日冒险 グッバイ、ドン・グリーズ!
1话 / 2022年2月1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Goodbye,DonGlees Project / 吉松孝博
2022-11-15 / 标签: 原创 MADHouse 青春
全靠声优大喊中二台词和bgm营造氛围,自顾自开始青春伤痛,他们的大悲大喜都像是浮夸的演出。但还是喜欢这种巧合,这种青春里唯有一次的奇幻冒险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4-1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h. 科幻
反派和死了又活的莫名其妙,又是念经拯救世界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4-24 / 标签: 原创 运动 LIDENFILMS 职场
卖腐运动番永远绕不过去的初中生心理问题,成年社畜还整这些更无语了。中二幼稚的对手人设,跟高中社团一样无聊的职场线。//漂亮的运动作画,队友的互勉,一心想赢的感动还是值得点分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1-20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原创 战斗
不玩游戏,冲大制作来的//太牛了太牛了,已经是艺术品的范畴了,除了女二是烂逼以外一切完美//结局衔接太棒,水火不容的上下城,永远无法调和的矛盾。虽然显得女二更小丑了 -
让我听见爱的歌声 アイの歌声を聴かせて
1话 / 2021年10月2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島村秀一
2022-4-11 / 标签: J.C.STAFF 原创 校园
剧情尬,部分日常还挺有意思,唱歌跳舞打架那段反复观看 -
180秒能让你的耳朵幸福吗? 180秒で君の耳を幸せにできるか?
12话 / 2021年10月14日 / 葛西良信 / 野口孝行
2022-4-29 / 标签: ASMR 泡面番 原创 EkachiEpilka INDIVISION
人声响得要死,还突然插入吵闹尖锐的ed,这是asmr?这是想杀了我吧 -
视觉监狱 ヴィジュアルプリズン
12话 / 2021年10月8日 / 田中智也 / 上松範康/Afredes / 芝美奈子;副:山口仁七、矢向宏志、横山穂乃花
2022-5-22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偶像 音乐
尬但还挺有趣?几段打斗竟然做得不错 -
宿命回响:命运节拍 takt op.Destiny
12话 / 2021年10月5日 / 伊藤祐毅 / DeNA、広井王子 / 長澤礼子;副人设:北村晋哉、山名めぐみ
2021-12-30 / 标签: MAPPA MADHouse 原创 音乐 战斗
部分制作不错//女主人设太美了可惜安了这种性格 失败的广告片
看过的标签
- 240漫改
- 137原创
- 94轻改
- 87搞笑
- 75运动
- 64异世界
- 61热血
- 59校园
- 52战斗
- 52恋爱
- 44科幻
- 43MADHouse
- 36日常
- 35泡面番
- 34治愈
- 33后宫
- 32BL
- 32悬疑
- 27奇幻
- 25A-1Pictures
- 23百合
- 23青春
- 22J.C.STAFF
- 22京阿尼
- 19游戏改
- 18小说改
- 18BONES
- 18MAPPA
- 16音乐
- 16偶像
- 15推理
- 14GAL改
- 13ProductionI.G
- 13短片
- 12里番
- 11神谷浩史
- 11studiodeen
- 11职场
- 11WITSTUDIO
- 11CloverWorks
- 9ufotable
- 9LIDENFILMS
- 9美食
- 9SILVERLINK.
- 9SUNRISE
- 9P.A.WORKS
- 9智斗
- 8动画工房
- 7催泪
- 7萝卜
- 7肉番
- 7GAINAX
- 7耽美
- 7SHAFT
- 7燃
- 7轻百合
- 7GONZO
- 7吉卜力
- 6Production.I.G
- 6穿越
- 6励志
- 6魔法
- 6汤浅政明
- 6SynergySP
- 6TRIGGER
- 6Lerche
- 6基
- 58bit
- 5致郁
- 5BrainsBas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