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9-7 / 标签: 2005 京阿尼 石原立也 折户伸治 戸越まごめ 麻枝准 key
结尾对亲情的表现张力十足,的确有催人泪下的感染力。鸟之诗结合op画面浪漫空灵,宛若在云端飞翔。夏日的气氛烘托的很好,让人很沉浸其中。可惜剧情改编的有些仓促,感觉不是很完整流畅。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0-9-7 / 标签: 2010 P.A.WORKS 岸诚二 麻枝准 key
设定很有意思,但是剧情有点乱,尤其战斗部分莫名其妙。op那段钢琴前奏非常美,仿佛听到了天使的心跳。 -
火影忍者 剧场版 博人传 BORUTO -NARUTO THE MOVIE-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山下宏幸 / 岸本斉史 / 岸本斉史、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9-7 / 标签: 2015
-
博人传-火影次世代- BORUTO-ボルト- NARUTO NEXT GENERATIONS
293话 / 2017年4月5日 / 山下宏幸(1~66)→藤井俊郎(67~104)→甲田正行(105~281,287~293)、阿部記之(282~286) / 岸本斉史(原作·监修)、池本幹雄(作画)、小太刀右京(脚本)//故事协力:宮本深礼(93-95)、ひなたしょう(106-111)、江坂純(282~286) / 西尾鉄也、鈴木博文
2020-9-7 / 标签: 2017
-
驱魔少年 D.Gray-man
103话 / 2006年10月3日 / 鍋島修 / 星野桂 / 守岡英行
2020-9-7 / 标签: 2006 TMS 锅岛修 和田薰 星野桂 JUMP
方舟战最后亚连弹奏之曲的部分包含了无限的温柔与感伤,以至于我到现在还执着地追着这个完结遥遥无期的作品。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20-9-7 / 标签: 2016 TMS 芦野芳晴 和田薰 星野桂 JUMP
毫无诚意的动画改编。原作这段剧情展开得相当精彩,个人觉得比第一季内容丰富得多。但是动画充满了草草了事的敷衍感,又很贪心地把那么多剧情塞到短短几集里,导致观感极差。唯一的亮点是音乐,op和ed都很有感觉,奏之曲作为bgm也卖足了情怀。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9-7 / 标签: 2009 BONES 冈村天斋 石井妥师
剧情有点不明不白,感觉再讲得清晰点会很精彩,一些点子还是很不错的。op月光下的指引让我记忆犹新。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9-7 / 标签: 2007 BONES 冈村天斋 菅野洋子
虚假的星空下发生的真实的故事。黑叔时而酷炫时而憨憨,银的手动式微笑,琥珀停止时间的吻...清冷硬朗,但不乏温情,如银色之夜静静流淌的月光,非常喜欢这样的作品基调。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9-7 / 标签: 2010 BONES 冈村天斋 石井妥师
别有意境的逃亡之旅,承上启下的过渡剧情。 -
死亡笔记 DEATH NOTE
37话 / 2006年10月4日 / 荒木哲郎 / 大場つぐみ、小畑健 / 北尾勝
2020-9-7 / 标签: 2006 MADHouse 荒木哲郎 大场鸫 小畑健 JUMP
巅峰对决,酣畅淋漓。狂气的画风,狂气的演出,狂气的夜神月,狂气的正义,却有着冷静而理智的剧情。 -
神偷奶爸 Despicable Me
1话 / 2010年7月9日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0-9-7 / 标签: 2010 欧美
小黄人真的很萌,剧情比起后面几部还算新颖。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年7月3日、2014年1月10日(中国大陆) / Chris Renaud、Pierre Coffin
2020-9-7 / 标签: 2013 欧美
奇妙的想象终归是走向了合家欢的老套路。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6-4 / 标签: 2008 SHAFT 大沼心 新房昭之 天门
心理描写和情绪表达的演出方式堪称一绝,巧妙独特且兼具力量与美感,但剧本改编的生硬突兀之处过于显著,几乎到了难以忽视的程度,让人很难完全沉浸其中,降低了演出的共情力,导致观感非常微妙。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6-4 / 标签: 2007 SHAFT 大沼心 新房昭之 天门
演出的盛宴。非常喜欢千寻线,把一个关于记忆的童话讲得细腻唯美又不失新意,几处转折都牵动人心,撕毁日记的一幕尤为震撼。宫子和景的部分,大胆独特的风格化演出渲染出让人窒息的情绪张力,但情节本身仓促生硬又有些老套狗血的情感发展拉低了观感。 -
Fate/Apocrypha Fate/Apocrypha
25话 / 2017年7月1日 / 浅井義之 / 東出祐一郎/TYPE-MOON / 山田有慶;副人物设定:須藤智子
2020-9-7 / 标签: 2017
噩梦般的人物塑造,主角塑造得让人难受,一些配角也无比单薄。其它部分其实都还行,但也没有什么大的亮点。拥有fate世界观下最宏大的圣杯战争设定,却交出了最失败的答卷。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10话 / 2013年7月12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9-7 / 标签: 2013 SILVERLINK. 大沼心 加藤达也 Type-Moon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2w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ツヴァイ!
10话 / 2014年7月9日 / 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牛島希
2020-9-7 / 标签: 2014 SILVERLINK. 大沼心 加藤达也 Type-Moon
-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3rei!!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ドライ!!
12话 / 2016年7月6日 / 高橋賢、神保昌登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20-9-7 / 标签: 2016 SILVERLINK. 大沼心 Type-Moon
-
Fate/stay night Fate/stay night
24话 / 2006年1月6日 / 山口祐司 / TYPE-MOON / 石原恵治
2020-9-7 / 标签: 2006 DEEN 山口祐司 川井宪次 奈须蘑菇 Type-Moon
剧情改得有点乱,士郎整个人由内到外都是崩的。但这个画风下的saber和凛有种别样的美,反而比后来光污染的时代多了份细腻和灵动。这部的音乐堪称fate系列巅峰,现在再听充满了怀旧的情怀。//看了HF回来忍不住加了一分,虽然这部粗糙的地方太多,但该有的情感点处理的很到位。UFO燃烧的经费并没有提升剧情上的表现力,论神韵还是这部的风格更契合。梦开始的地方,却也是结束,fz起迈向康庄大道,已是梦醒时分。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2020-9-7 / 标签: 2014 ufotable 三浦贵博 深泽秀行 奈须蘑菇 Type-Moon
剧情节奏有点问题,到结尾凛一跃而下bgm响起的时候,有种前面一切皆为序章,高潮才刚刚拉开帷幕的恍惚感,然而这一季已经结束了啊! -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第二季 Fate/stay night [Unlimited Blade Works] 2ndシーズン
13话 / 2015年4月4日
2020-9-7 / 标签: 2015 ufotable 三浦贵博 深泽秀行 奈须蘑菇 Type-Moon
fate系列最喜欢的一部。介于梦幻和现实之间的理想,介于追随和拯救之间的携手,清醒但不至于残酷,UBW给我的感觉就是恰到好处。在认识到现实的残酷后依然不放弃理想的可能性,是独属于少年的英雄主义,而能够将此贯彻一生的人,可以称之为真正的英雄。制作上看,开无限剑制的时候音画表现力很强,能get到燃点。剧情节奏改编得有些拖沓零碎,但凛和红A是我心中的女神和男神,滤镜之下似乎已经不那么影响观感了:D -
Fate/Zero Fate/Zero
25话 / 2011年10月1日 / あおきえい / 虚淵玄(ニトロプラス)/TYPE-MOON / 須藤友徳、碇谷敦
2020-9-7 / 标签: 2011 ufotable 青木英 梶浦由记 虚渊玄 Type-Moon
fate系列最出彩的是设定,而走史诗大片风的fz最能发挥其优势。但老虚笔下的人物都太过扭曲,导致观感十分郁闷,反而是唯一的正常人韦伯支撑我看下去。对于切嗣,我只想说他的理想超出了他所能背负的重量。替全人类执行所谓正确的选择,这种过高的正义并非一己之力能够实现,结果只会走向扭曲和偏激,使自己和他人陷入更深的悲剧中。fz的探讨不能说无益,但反面意义大于正面,这也是我主观上不喜欢老虚的原因。 -
冰雪奇缘 Frozen
1话 / 2013年11月27日 / Jennifer Lee、Chris Buck
2020-9-7 / 标签: 2013 欧美 迪士尼
Let it go配上那段爆炸演出值得多给一分。
看过的标签
- 21TMS
- 20JUMP
- 17银河英雄传说
- 17Production.I.G
- 14青山刚昌
- 14BONES
- 122014
- 122017
- 12大野克夫
- 122016
- 112012
- 112013
- 102010
- 10Type-Moon
- 102006
- 102015
- 10梶浦由记
- 10DEEN
- 9大森贵弘
- 9岩崎琢
- 92019
- 92005
- 92009
- 82011
- 8StudioPierrot
- 82008
- 8国产
- 8A-1Pictures
- 8欧美
- 72004
- 71998
- 7MADHouse
- 7多田俊介
- 72001
- 7吉森信
- 7菅野洋子
- 7新房昭之
- 6SHAFT
- 62018
- 62003
- 6古内一成
- 62000
- 6大沼心
- 6SUNRISE
- 6中川幸太郎
- 6绿川幸
- 6CLAMP
- 5ufotable
- 5高梨康治
- 5儿玉兼嗣
- 5虚渊玄
- 5冈村天斋
- 5BrainsBase
- 52007
- 5川井宪次
- 5士郎正宗
- 5奈须蘑菇
- 52002
- 5田中芳树
- 41999
- 4吉卜力
- 4今敏
- 4田中公平
- 4谷口悟朗
- 4渡部达也
- 4大河内一楼
- 4宫崎骏
- 4押井守
- 4山本泰一郎
- 4SILVERLIN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