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23-10-5 / 标签: 原创 百合 Studio3Hz TV 奇幻 押山清高 Flip_Flappers 2016
-
今天的五年二班 放课后 今日の5の2 放課後
1话 / 2009年10月6日 / 長澤剛 / 桜場コハル / 近岡直
2023-10-5 / 标签: OAD 2009 OVA 搞笑 漫画改 治愈 漫改 小学生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3-8-11 / 标签: 恋爱 校园 大沼心 TV 轻小说改 SILVERLINK. 2012
补标 -
海边的异邦人 海辺のエトランゼ
1话 / 2020年9月11日 / 大橋明代 / 紀伊カンナ「海辺のエトランゼ」(祥伝社on BLUE comics) / 紀伊カンナ
2023-8-11 / 标签: 剧场版 BL 2020 漫改 耽美 スタジオ雲雀 紀伊カンナ StudioHibari
#一键查询松冈在录音棚的精神状态# 本作美术风格我很喜欢,人设画风养眼,然而故事进展稍快,两位主角的情感描写铺垫都很突兀,尺度超大,崆峒者谨慎观看。最后44分左右那段白学名画给我整乐了(bgm38) -
代号Qualidea クオリディア・コード
12话 / 2016年7月9日 / かわむらけんいち(川村賢一) / Speakeasy(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マーベラス
2023-8-1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TV さがら総×橘公司×渡航 2016 战斗 作画崩坏 敌我同源
関谷老师必秒渡航() -
极黑的布伦希尔特 極黒のブリュンヒルデ
13话 / 2014年4月6日 / 今泉賢一 / 岡本倫
2023-8-9 / 标签: 冈本伦 TV 漫画改 猎奇 科幻 后宫 黑暗 烂尾
补标。同样是冈本伦,这部改编不如妖旋,还是豆腐渣工程。 -
妖精的旋律 エルフェンリート
14话 / 2004年7月25日 / 神戸守 / 岡本倫 / きしもとせいじ[岸本誠司]
2023-8-9 / 标签: 血腥 暴力美学 冈本伦 猎奇 双重人格 TV 2004 神配乐
补标。忘的差不多了,一场杀戮盛宴,op圣歌至今印象深刻。 -
少女爱上姐姐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12话 / 2006年10月7日 / 名和宗則 / キャラメルBOX / 島沢ノリコ
2023-8-9 / 标签: 伪娘 后宫 GAL改 TV Feel. 2006 少女爱上姐姐 欢乐
本作应该是学园女装潜入流始祖了吧,作画流畅节奏舒适剧情欢快休闲,没有出现过多的不愉快要素。虽说也有旮旯改通病,几位配角描写都是浅尝辄止,后面暴露だんせい身份矛盾处理又稍显粗糙都合,不过无伤大雅。最后瑞穗姐姐真的是我理想中的舍友形态了:双商在线,温柔体贴,能打能抗,没有不纯的欲望,童话都不会存在的人物,端庄美丽让人陶醉。// ep4这里有一点脑洞:“为什么要背对着我?”这里不妨回答“背靠背的话才暖和哦 小时候 一到冬天就这样和玛利亚一起睡觉的”(bgm38) -
少女爱上姐姐 2人的Elder THE ANIMATION 乙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 2人のエルダー THE ANIMATION
3话 / 2012年8月29日 / 川面真也 / キャラメルBOX / 佐野恵一
2023-8-8 / 标签: OVA 伪娘 GAL改 2012 少女爱上姐姐
相较前作少爱作画更加精细优良,人设画风上也更符合当代审美,可惜囿于篇幅没法详细描写,没能更好的把主角千早的个人魅力尽数展现出来。首话转校结友暴露对决和解一气呵成,太赶了!不过这里击剑对决的音效把握还蛮精准有力量感,后面月下丛中百合开的意境不错,很有氛围感。最后吐槽一下双elder的设定让我联想到惊爆草莓了。 -
少女爱上姐姐~三颗闪耀之星~ 処女はお姉さまに恋してる~3つのきら星~
1话 / 2022年1月28日 / 伊藤史夫 / キャラメルBOX / 高橋竜弥
2023-8-5 / 标签: OVA 伪娘 GAL改 伊藤史夫 EXNOA
封面斯诈...因为有些在意还是跑去看了,既然没人做字幕那只能硬啃,很奇妙的是能听懂一半以上。这贫穷的ova可以说是颠覆了我对少爱的印象,两条线路被快速糅杂在短短20分钟里,而且分段还不明显。几个主角脸部严重崩坏,而且我还晕奶很不喜欢,就美海和伊澄花还好点。音乐中规中矩,ed还行。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23-8-2 / 标签: 轻小说改 性转 2014 搞笑 TV 作画崩坏 后宫 特摄neta 追加战士
补标 -
不正经的魔术讲师与禁忌教典 ロクでなし魔術講師と禁忌教典
12话 / 2017年4月4日 / 和ト湊 / 羊太郎 / 木村智
2023-7-29 / 标签: 轻改 后宫 2017 魔法 战斗 TV 校园 小魔禁
补标 -
声优初体验! こえでおしごと! The ANIMATION
2话 / 2010年11月17日 / 細田直人 / 紺野あずれ
2023-7-24 / 标签: OVA 声优 糟糕 2010 漫画改 Studio五组 ero 娇喘
补标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3-7-22 / 标签: TV 双恋A ufotable 原创 2005 超展开 平尾隆之 Feel. 文艺片
断断续续看完了,如果说前作双恋是带点咸味的白开水,那本作双恋就是醇厚苦涩的黑咖啡了。有点实验性质的后宫文艺片,天马行空的演出氛围极具浪漫主义色彩,想不到曾经的飞碟桌还能拍出这种朦胧感的作品,稍稍有点改观了,更推荐给上了年纪较感性的班友细细品鉴,喜欢7days和舞爱姐妹单元回。还有一点,音乐是缘之空团队参与的,很有透明干净感觉的旋律,粘土动画ed给人眼前一亮。 -
双恋 双恋
13话 / 2004年10月6日 / 双葉ひな
2023-7-20 / 标签: 后宫 双胞胎 TV 原创 堀江由衣 小清水亚美 水壶烧开了 为什么会变成这样 动力炉很痛 不想让任何人受伤
本来是想看隔壁的双恋pass本作的,出于年代早且人物通用还是先补下好了。后宫日常作品,前期稍显平淡除一条姐妹有点感情基础其他双胞胎姐妹都对男主暗生情愫,从中途某智囊型角色出场开始泛起水花,两对姐妹情感转折都有可圈可点之处。就是男主又是优柔寡断的性格让人恼火,最后踩单车与汽车竞速还算识相,全员传送槽点满满,整了开放结局差评。稍微了解原来是读者企划,那还挺真实的不得罪各派系的金主也是很重要的一环(笑) -
机巧少女不会受伤 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よしもときんじ / 海冬レイジ(MF文庫J『機巧少女は傷つかない』/KADOKAWA刊) / 渡辺敦子
2023-7-20 / 标签: 轻小说改 后宫 2013年10月 TV Lerche 奇幻 战斗
机巧虽然穿插故事的线路是男主雷真的复仇之旅,但是在总体上还算是比较轻松的作品。在已动画的3卷内容上不用面对各种生离死别,也不用纠结于情感和道义,有雷真,有夜夜,那就够了。 -
织田信奈的野望 織田信奈の野望
12话 / 2012年7月8日 / 熊澤祐嗣 / 春日みかげ / 高品有桂
2023-7-20 / 标签: 轻小说改 穿越 后宫 MADHouse 日本战国 2012
剧情非常单纯,就一历史宅男主穿越到了日本的战国时代,但是那些战国的名将居然都是女性,然后男主就开启他的“未来人外挂”不停改变历史,顺便收后宫,也就是死宅YY出来的故事而已。但是人设是真的好可爱啊,作画精良,还有火影御用音响高梨康治的加持,那种和风的配乐相当抓耳,属于是看了不亏。 -
精灵使的剑舞 精霊使いの剣舞
12话 / 2014年7月14日 / 志瑞祐
2023-7-20 / 标签: 后宫 战斗 奇幻 TV 轻改 TNK 2014
补标,以前当约战代餐看的,一部画面还算不错的后宫喜剧作品,经费都用在了刀刃上,剧中的女主角画风即使放在现在也算的上优秀,可见制作组掌握了动画的核心竞争力(就连男主也画得十分中性,女装男主更是艳压群芳)。剧中的角色塑造则是当年烂大街的模板化人物,经典的傲娇、三无等属性都往人物的身上堆,但结合剧情来看,动画还是做的不错的,可惜就开了个头,如果把原作后面的精灵剑舞祭篇也动画化就好了。 -
未来都市NO.6 NO.6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長崎健司 / あさのあつこ(YA!ENTERTAINMENT/講談社)
2023-6-30 / 标签: BONES 儿童文学 No.6 2011 梶裕貴 细谷佳正 破墙 进击的巨人!
近未来SF反乌托邦题材,就个人观感而言还蛮割裂。在圣日清扫行动后进入看守所之前改编还算详略得当,后面救人仿佛按了加速键般节奏飞快,两主角还都性情大变,有些设定也没细讲比如寄生蜂的来源。总之就是太仓促,原作9卷内容动画才给11集,可见其大量删减压缩得有多严重 / 沙布是个好女孩,她知性漂亮温柔贤惠,勇于追求大胆表白,留学4年归来依旧对紫苑死心塌地现在上哪找这样的人,也就和大神相马一样生错了作品类别。 -
sola
13话 / 2007年4月6日 / 小林智樹 / 久弥直樹 / 古賀誠
2023-6-26 / 标签: sola 七尾奈留 TV 久弥直树 2007 校园 花田十辉 致郁
曾经久弥花田也是个梦幻组合,而现在这俩多少都沾点大病,不由得让人感叹时过境迁岁月蹉跎。/ 不知该从哪着手但本作确实带给我点启发:人们是应该倾向享受未知未觉的幸福还是该认清残酷的现实?有很多事情不知道总比知道要好,知道反而沦为负担。依人在知道残酷真相后所做出的选择,虽然我不太认同但也能理解用意,只是对苍乃来说有些不公。希望苍乃是发自内心的笑容拥抱新生活而不是故作坚强。最后那俩空罐的镜头真是耐人寻味。
看过的标签
- 93TV
- 33原创
- 24后宫
- 22漫画改
- 22轻小说改
- 19OVA
- 16GAL改
- 15漫改
- 15校园
- 13战斗
- 132014
- 13搞笑
- 12治愈
- 11恋爱
- 10科幻
- 10MADHouse
- 10百合
- 10BONES
- 10猎奇
- 102012
- 9奇幻
- 7剧场版
- 7轻改
- 7萝卜
- 72015
- 6花泽香菜
- 6OAD
- 62016
- 62007
- 62006
- 6Feel.
- 5大沼心
- 5伪娘
- 5J.C.STAFF
- 5骨头社
- 5菅野洋子
- 5A-1Pictures
- 5神谷浩史
- 5日常
- 52005
- 4暴力美学
- 4机战
- 4音乐
- 4推理
- 4致郁
- 42010
- 4催泪
- 4Lerche
- 4木村良平
- 4穿越
- 42013
- 42011
- 4GONZO
- 3堀江由衣
- 32008
- 3岡田麿里
- 3樱井孝宏
- 3神山健治
- 3热血
- 3河森正治
- 32009
- 3SHAFT
- 3卡牌
- 3黑暗
- 3青春
- 3Production.I.G
- 3京阿尼
- 32003
- 3声优
- 3卖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