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星际牛仔 カウボーイビバップ
26话 / 1998年10月23日 / 渡辺信一郎 / 矢立肇 / 川元利浩
2021-6-21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菅野洋子 星际牛仔
标签补全//一艘孤独的船,四个孤独的人,相聚在一起,却进行着各自的旅行,悲伤且浪漫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8-3 / 标签: OVA 剑心 雪代巴 追忆篇 古桥一浩 浪客剑心
-
千与千寻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1话 / 2001年7月20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1-4-11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久石让 剧场版 千と千尋の神隠し
童年的回忆...可惜剧情已然模糊//近几天回顾了一遍,找回了神隐的童年,千与千寻同宫老大部分作品一样,没有什么激动人心的桥段,有的只有风雨过后的平静。 -
CLANNAD 〜AFTER STORY〜
24话 / 2008年10月2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1-2-22 / 标签: 京阿尼 key Clannad
催泪动画的标杆,后期情感爆发太强了 -
红辣椒 パプリカ
1话 / 2006年11月25日 / 今敏 / 筒井康隆 / 安藤雅司
2021-5-11 / 标签: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红辣椒
今敏大师最后一作,除了惊艳以外无以言表,三原三千夫画的那段游行还是强 -
攻壳机动队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
1话 / 1995年11月18日 / 押井守 / 士郎正宗 / 沖浦啓之
2021-2-22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押井守 剧场版 赛博朋克
赛博朋克加科幻类电影的标杆,日常被致敬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21-8-29 / 标签: 人类衰退之后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荒诞、讽刺、搞笑等元素糅杂在一起的十二集单元剧,看似平淡的叙事演出风格下蕴含着很独特的氛围感,可爱的人设和美术风格与带点黑的故事碰撞在一起的效果出奇地好,整部看下来观感非常不错,成功对上口三才的电波(笑 -
新世纪福音战士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
26话 / 1995年10月4日 / 庵野秀明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2-22 / 标签: 庵野秀明 EVA GAINAX 新世纪福音战士
公认神作,时代标杆,是需要细看的那种呢 -
FLCL フリクリ
6话 / 2000年4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1-5-1 / 标签: 意识流 FLCL 贞本义行 OVA GAINAX
“新千年的青春核爆”值得细品的作品。 -
钢之炼金术师 FULLMETAL ALCHEMIST 鋼の錬金術師 FULLMETAL ALCHEMIST
64话 / 2009年4月5日 / 入江泰浩 / 荒川弘(掲載 月刊『少年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人物设定:菅野宏紀;副人物设定:竹越充保、金田尚美
2021-2-22 / 标签: 骨头社 BONES 钢之炼金术师
剧情、节奏、人物塑造、作画等方面都无可挑剔,神作当之无愧 -
机动战士高达0080 口袋里的战争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80 ポケットの中の戦争
6话 / 1989年3月25日 / 高山文彦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美樹本晴彦
2022-5-19 / 标签: 高达 OVA SUNRISE 0080
-
攻壳机动队 STAND ALONE COMPLEX 攻殻機動隊 STAND ALONE COMPLEX
26话 / 2002年10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攻殻機動隊」(講談社 ヤングマガジン KCDX 刊) / 下村一(りぱ)
2022-8-3 / 标签: 攻壳机动队 菅野洋子 科幻 神山健治 士郎正宗 Production.IG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4-29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标签补全//最喜欢的作品之一,剧情、演出印象十分深刻... -
魔法之星爱美 蝉时雨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蝉時雨
1话 / 1986年9月28日
2022-2-18 / 标签: OVA 安浓高志 1986 StudioPierrot
补标//评论区什么情况??哈人了有点 -
猫和老鼠 Tom and Jerry
161话 / 1940年2月10日 / William Hanna (1940–58)→Joseph Barbera (1940–58)→Gene Deitch (1961–62) Chuck Jones (1963–67)、Maurice Noble (1964–67)、Abe Levitow (1965–67)、Tom Ray (1966–67)、Ben Washam (1966–67)
2021-2-22 / 标签: 童年的经典 童年 欧美 搞笑
童年经典神作,即使已经长大了,再回看仍然回味无穷 -
风之谷 風の谷のナウシカ
1话 / 1984年3月11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徳間書店「月刊アニメージュ」連載「風の谷のナウシカ」より)
2022-3-25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风之谷
-
奇巧计程车 オッドタクシー
13话 / 2021年4月5日 / 木下麦(P.I.C.S.) / P.I.C.S. / 木下麦・中山裕美
2022-3-14 / 标签: 原创 悬疑 2021年4月 群像
一个完整的,漂亮的圆 -
悠久之翼2 ef - a tale of melodies.
12话 / 2008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21-4-29 / 标签: 新房昭之 ef 大沼心 SHAFT
标签补全//相比前作本作更加“扭曲”,演出、观感比起上作有所提升,优子的死以及她的身世在当年给我看呆了,曾一度不想看其他番...只是在不断重复游戏oped -
机动警察 和平保卫战 機動警察パトレイバー 2 the Movie
1话 / 1993年8月7日 / 押井守
2021-5-8 / 标签: 押井守 剧场版 机动警察 ProductionI.G
标签补全//押片一贯的晦涩难懂,看完后那种似懂非懂的感觉还蛮不错的?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2-22 / 标签: P.A.WORKS 原创 动画制作 励志
讲述了动画业界的种种,感动与励志并存,ep12井上大神的“马戏”太棒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6-22 / 标签: 2021年1月 TV 原创
真的是久违的感动,即使能猜到接下来要发生什么,但依旧感动到流泪...我愿称之为2021最强一月番!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21-6-23 / 标签: 押井守 攻壳机动队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看过的标签
- 215剧场版
- 128OVA
- 98TV
- 73原创
- 69SUNRISE
- 52轻小说改
- 43高达
- 42短片
- 42漫画改
- 41搞笑
- 40MADHouse
- 33百合
- 31治愈
- 29新房昭之
- 29京阿尼
- 27Type-Moon
- 25后宫
- 25童年
- 24GAINAX
- 24萝卜
- 24J.C.STAFF
- 23科幻
- 21ufotable
- 21AIC
- 20A-1Pictures
- 20吉卜力
- 19BONES
- 19欧美
- 17庵野秀明
- 17GAL改
- 17恋爱
- 17游戏改
- 16泡面番
- 15富野由悠季
- 15国产
- 142021
- 14宫崎骏
- 14GUNDAM
- 141985
- 13SHAFT
- 13押井守
- 12日常
- 12WEB
- 11Production.I.G
- 11TRIGGER
- 10鲁邦三世
- 10WITSTUDIO
- 10物语系列
- 10钉宫理惠
- 101988
- 102014年4月
- 10EVA
- 102021年1月
- 10总集篇
- 10大友克洋
- 91987
- 9SILVERLINK.
- 9菅野洋子
- 91986
- 9新海诚
- 92015年1月
- 82017年4月
- 8CloverWorks
- 81999
- 8川尻善昭
- 8今石洋之
- 8热血
- 8StudioPierrot
- 8动画工房
- 8西尾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