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玩具总动员之惊魂夜 Toy Story of Terror
1话 / 2013年10月16日
2022-5-2 / 标签: pixar 玩具总动员
片中的巴斯像是特工,斗士卡尔则像领导者,这不是变相削胡迪吗(划掉)。本片表现手法尚可,但没有特别突出的地方。说实话,我不太喜欢加入蜥蜴(宠物)的设计,这并非是对巴斯特的那种搞笑处理,只要没有指明,对作品讨论还是有一定干扰。 -
蒙特 MUNTO
2话 / 2003年3月18日 / 木上益治 / 荒谷朋恵
2022-7-12 / 标签: 木上益治 京都动画 OVA
03:一言难尽啊……演出极具水准,关键背景和契机基本完成,但结构失衡,节奏不当,使得主题含糊,难以予人感触。(荒谷朋惠老师的人设taisuki)//05:这个绘柄凉宫前身了(凉芽…虚妹?)作为续作,在世界观基本完成的情况下,结构把握好了起来,总体观感有所上升,但表达任旧欠缺,真是很怪的事情。(女主光脚的桥段无敌的) -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伍六七之暗影宿命
10话 / 2023年1月18日 / 何小疯 / 何小疯 / 角色设计:黄格特、何小疯、杨泽卿、梁昕如、魏悦丞、杨泽卿、陈世豪
2023-3-15
这么争分夺秒的情节,你时间暂停搞群象,我是觉得不合理 -
猫咪日常 にゃんこデイズ
12话 / 2017年1月8日 / 平池芳正 / たらばがに / 大島美和
2021-8-26 / 标签: 泡面番 萌 欢乐向
第一集演出不够有趣,之前是没看下去,现在发现这番深谙宅心,这杯我干了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23-5-24
延续了sao的话题,表达效果中规中矩,但作品方向没有问题。将桐人亚丝娜,eiji和yuna作为对照是比较经典的手法,不过丰富“小角色”的经历后,我更觉得茅场“罪不容诛”了。//个人以为制作上的“能省则省”有些明显,红玉宫没话说,但也有很多地方不太称得上剧场版规格。 -
玩具总动员:遗忘的时光 Toy Story That Time Forgot
1话 / 2014年12月2日 / Steve Purcell
2022-5-3
这部番外显得“传统艺能”了,不过精神偏向正传而“纯粹”//吐槽:标题"That Time Forgot"完全没体现吧 -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诚惶诚恐,想了一些东西,好像又没想到什么。很尴尬的没有直观理解到日常到废墟的感伤,也没有理解铃芽作为地震受害者的感受。旅途中的人情是好的,常界中的自我救赎是好的,但整个联系上感觉没有做好。 -
马达加斯加的企鹅 Penguins of Madagascar
1话 / 2014-11-14 / 埃里克·达尼尔 / 西蒙·J·史密斯
2020-10-31 / 标签: 梦工厂
你说这个结尾吧,它...令人无力啊 -
神偷奶爸3 Despicable Me 3
1话 / 2017年6月30日、2017年7月7日(中国大陆) / Pierre Coffin、Kyle Balda
2020-10-31
神偷奶爸是很好的主意,其中第二部可以算是让我在班上观影时获得的最好体验的作品了(说多了真尼玛全是泪),不过这一部...这么说,让我印象最深的地方是反派的首秀,《Bad》惊艳四座。 -
Re:从零开始的异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Re:ゼロから始める異世界生活 Memory Snow
1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邊政治 / 長月達平 / 坂井久太
2022-8-4 / 标签: OVA
结构上情绪不能很好出来,但总体仍是舒服的日常 -
猫和老鼠:火星之旅 Tom and Jerry: Blast Off to Mars
1话 / 2005-01-18 / Bill Kopp
2020-6-27
05年的猫鼠能做成这样,个人还是满意的。 -
长门有希酱的消失 長門有希ちゃんの消失
16话 / 2015年4月3日 / 和田純一 / 谷川流・いとうのいぢ・ぷよ / 伊藤郁子
2023-1-14
前几集对人设和演出都不尽满意,不过本篇三回倒也对得起我看了。个人认为“长门消失”是对原消失命题的拓展和并列,讨论不能脱离原作。否则长门为什么会出现不同的人格,为什么是这样的人格不能解释。回头想想整体观感还算舒服,部分演出让人印象深刻。 -
旭日 Sol Levante
1话 / 2020年4月2日 / 齋藤瑛 / 江面久
2022-4-29 / 标签: Netflix Production.I.G WEB 4K 短片
完成度不错,内容表达清楚 -
冰川时代5:星际碰撞 Ice Age: Collision Course
1话 / 2016年7月22日 / Mike Thurmeier / Galen T. Chu
2020-10-31
第四部…很拉,前三部各有亮点,平均是八分的级别吧 -
黑猫警长之翡翠之星
1话 / 2015年8月7日 / 史学刚、青松、施屹 / 人物设计:戴铁郎、顾子易(顾建国)、王栋梁、张振晖
2020-6-28
剧情达到基本要求,设定有点忽悠的味道,科技世界观还算有意思,但也不够tv的内味。//不知道同观影的孩子对电影里小猪的设计是否认可 -
奇幻森林 The Jungle Book
1话 / 2016年4月4日、2016年4月15日(中国大陆) / Jon Favreau / Justin Marks / Neel Sethi
2020-10-30 / 标签: 迪士尼
CG技术令人无话可说(个P,天朝什么时候才能搞成这样),但也几乎没有其他出彩之处,高过烂片一线
看过的标签
- 21剧场版
- 20漫改
- 16OVA
- 13童年
- 13搞笑
- 12校园
- 11SP
- 11原创TV
- 11京都动画
- 9催泪
- 8治愈
- 8热血
- 8日常
- 7GAL改
- 7轻改
- 7迪士尼
- 7梦工厂
- 6MADHouse
- 6pixar
- 6key
- 5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5武本康弘
- 5原创
- 5SHAFT
- 5科幻
- 5WITSTUDIO
- 4david.production
- 4狗粮
- 4団子大家族
- 4BONES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国产
- 4新海诚
- 3WEB
- 3神配乐
- 3OneRoom
- 3荒木飛吕彦
- 3伪恋
- 3山田尚子kamisama
- 2世界系
- 2Lee.Unkrich
- 2吉田玲子
- 2SUNRISE
- 2赤坂アカ
- 2总集篇
- 2堀口悠紀子
- 2小俣真一
- 2欢乐向
- 2TRIGGER
- 2友情
- 2大河内一楼
- 2OAD
- 2写实
- 2智斗
- 2音乐
- 2吉卜力
- 2J.C.STAFF
- 2庵野秀明
- 2青春
- 2吐槽
- 2虚渊玄
- 2コードギアス反逆のルルーシュ
- 2爱情
- 2新房昭之
- 2EVA
- 2短片
- 2反战
- 2恋爱
- 2Air
- 2K-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