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宅 シャドーハウス
13话 / 2021年4月10日 / 大橋一輝 / ソウマトウ(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日下部智津子
2021-7-4
7.5,结尾虽然一定程度上能够自圆其说,但也不能抵消后几话原创内容带来的剧情过山车式的观感上的不适,原创内容同时还造成了路易斯、帕特里克与凯特等人不同程度的ooc。虽然整体质量还算可以,但还是可惜。 -
JOJO的奇妙冒险 黄金之风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黄金の風
39话 / 2018年10月5日 / 木村泰大、髙橋秀弥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岸田隆宏、[副人物设定]石本峻一、松尾優、[替身设计]片山貴仁
2021-6-27
相当用心的制作,没有什么不满意的 -
打了300年的史莱姆,不知不觉就练到了满级 スライム倒して300年、知らないうちにレベルMAXになってました
12话 / 2021年4月10日 / 木村延景 / 森田季節(GAノベ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後藤圭佑、[副] 本多恵美
2021-6-27
异世界日常番的上等 -
Slow Start スロウスタート
12话 / 2018年1月6日 / 橋本裕之 / 篤見唯子(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安野将人
2021-6-27
制作上投入很多的番,质量还是ok的,但后期看下去的动力不太足(师生组真的好涩)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1-6-27
世界观以及种族的设定相当细节,且科学(大概)。看的出原作想表现的思想有很多,动画某种程度上也还原出了原作的种种,但因制作资源的不足并未使观看体验提高,很是可惜,私心加分。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21-6-30
空之音虽然有所谓的剧情,但空气感很强,停止战争的方式也颇有些天真幼稚,但这或许就是我们期望的美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21-6-27
前期内容风格迥异各不相同,给人以眼前一亮,整体无论制作质量还是情节的铺设都是一流,私心加分 -
肌肉少女:哑铃,能举多少公斤? ダンベル何キロ持てる?
12话 / 2019年7月3日 / 山﨑みつえ / サンドロビッチ・ヤバ子&MAAM(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菊池愛
2021-6-27
还想多看看妹子们呢,结果真的大部分内容都是健身啊2333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1-6-27
理性来讲,后半真的是拉胯,一点一点走向崩溃。平均一下还是给了7. -
没落要塞 デカダンス
12话 / 2020年7月8日 / 立川譲 / DECA-DENCE PROJECT / 栗田新一、[次要人物设定]谷口宏美 、緒方歩惟
2021-6-27
剧情的安排上很明智,宁可拿中等剧本的满分不拿所谓上等剧本的及格,私心加分 -
总之就是非常可爱 トニカクカワイイ
12话 / 2020年10月2日 / 博史池畠 / 畑健二郎(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佐々木政勝
2021-6-25
只有小情侣的腻腻歪歪,缺少内容以至于后续追番的动力不足。 -
龙族买房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
12话 / 2021年4月4日 / 春日森春木 / 多貫カヲ/絢薔子 「ドラゴン、家を買う。」(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蘇詩宜/朝香栞
2021-6-25
前两话的观看效果是灾难级的,所谓的“搞笑”让我脚底扣出了两室一厅。后续的节奏倒是保持的不错,梗的处理都做的很好,最终话正值父亲节,其内容也正好是讲述公主与龙与其各自父亲的故事,看后还是感觉很温馨的。 -
弩级战队HXEROS 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
12话 / 2020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きただりょうま『ド級編隊エグゼロス』(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山本亮友
2021-6-27
黑皮辣妹很涩,香草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21-6-27
制作尚可,题材新颖,唯一不足是cv虽然是做播音的但在动画配音方面并不合适,不能说是棒读吧,只能是情感和二次元纸片人不太吻合。 -
妖精森林的小不点 ハクメイとミコチ
13话 / 2018年1月12日 / 安藤正臣 / 樫木祐人 / 岩佐とも子
2021-6-27
童话的风格,卷轴画风下的人物都太可爱了,适合在丝毫不用担心时间的情况下慢慢享受。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21-6-30
女主的人设很吃香,但是这部番的推理真的不太能说道,算是比较一般的作品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21-6-27
有爆笑有温馨,见证女儿的成长很是欣慰(真的有成长吗?)另外瞳神真的是本作一大笑料(bug),有瞳神的内容都莫名生草 -
调教咖啡厅 ブレンド・S
12话 / 2017年10月7日 / 益山亮司 / 中山幸(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キャラット」連載) / 奥田陽介
2021-6-27
7.5吧,虽然有萌妹子但不是正统的芳文贴贴情节,总体上男人的出现并不太影响观感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1-6-27
日常内容做的相对棒,而主线只是作为动画结尾象征性的出现。作为手游改动画质量上乘,私心加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6-27
因为大河内吃药了所以最后结局相当平稳,甚至过于平稳了以至于没有什么爆点,但整体质量相当不错,私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