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1-6-30
至今回想仍然很感动,这种青春的气息真的珍贵。 -
心灵链环 ココロコネクト
17话 / 2012年7月7日 / 川面真也 / 庵田定夏(ファミ通文庫「ココロコネクト」シリーズ/エンターブレイン刊) / 赤井俊文
2021-6-30
除了个别情节观感略显糟糕以外真的是非常优秀的青春恋爱故事 -
未来日记 未来日記
26话 / 2011年10月9日 / 細田直人 / えすのサカエ (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刊) / 平山英嗣;次要人物:渡辺るりこ
2021-6-30
动画看后补了漫画,不能说对动画不满意吧,但还可以做到更好 -
我们仍未知道那天所看见的花的名字。 あの日見た花の名前を僕達はまだ知らない。
11话 / 2011年4月14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6-30
早期硬催泪作品之一,只注重个别剧情的催泪效果而忽略了整体剧情的张弛,后期观感略疲倦麻木。 -
花开伊吕波 花咲くいろは
26话 / 2011年4月3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2021-6-30
优秀的制作,配上出彩的人设,绪花现如今都是我非常欣赏的角色。虽然部分角色的剧情比较出戏意外,最为青春励志群像动画,看完后真的受鼓舞,私心满分 -
天使的心跳! Angel Beats!
13话 / 2010年4月2日 / 岸誠二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平田雄三
2021-6-30
看完更多的是莫名其妙,可能有能津津乐道的情节,但整体观感奇怪且经不起推敲,啪社私心加分。 -
空之音 ソ・ラ・ノ・ヲ・ト
14话 / 2010年1月4日 / 神戸守 / Paradores / 赤井俊文
2021-6-30
空之音虽然有所谓的剧情,但空气感很强,停止战争的方式也颇有些天真幼稚,但这或许就是我们期望的美好 -
真实之泪 true tears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西村純二 / La'cryma / 関口可奈味
2021-6-30
最早接触的胃药系列,除了剧情上让乃绘双重受伤以外,其他方面并没有不满。养鸡惨败扣分,啪社私心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