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1-6-27
还是看原作吧,至少比看动画耽误起时间强 -
冰海精灵之灯 クリオネの灯り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クリオネの灯り」(イースト・プレス刊) / ナチュラルレイン
2021-6-27
有故事基础,但是制作并不太行,很明显实力还是不太够的,很可惜 -
带着智能手机闯荡异世界。 異世界はスマートフォンとともに。
12话 / 2017年7月11日 / 柳瀬雄之 / 冬原パトラ(HJ NOVELS / 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舛館俊秀(舛舘俊秀)、西田美弥子、関口雅浩
2021-6-27
全程流水账的异世界,质量一般,唯一优点是妹子还算多 -
天使的3P! 天使の3P!
12话 / 2017年7月10日 / 柳伸亮 / 蒼山サグ(電撃文庫刊) / 野口孝行
2021-6-27
6.5分吧,萝莉们放下了篮球拿起了乐器(bushi)虽然还是萝莉题材,但整体水平差萝球社好几个档次。 -
人马小姐不迷茫 セントールの悩み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紺野直幸 / 村山慶 / 渋谷秀
2021-6-27
世界观以及种族的设定相当细节,且科学(大概)。看的出原作想表现的思想有很多,动画某种程度上也还原出了原作的种种,但因制作资源的不足并未使观看体验提高,很是可惜,私心加分。 -
Princess Principal プリンセス・プリンシパル
12话 / 2017年7月9日 / 橘正紀 / 秋谷有紀恵
2021-6-27
因为大河内吃药了所以最后结局相当平稳,甚至过于平稳了以至于没有什么爆点,但整体质量相当不错,私心加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1-6-27
各方面都相当优秀,以至于和其他同时期作品显得格格不入。 -
笨女孩 アホガール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玉木慎吾 / ヒロユキ(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石川雅一
2021-6-27
总体还是挺不错的,除了某些情节极端卖蠢意外并没有什么不足,a妈倾情献唱的op效果很棒~ -
猜谜王 ナナマル サンバツ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大宙征基(奥脇雅晴) / 杉基イクラ / 高鉾誠
2021-6-27
制作尚可,题材新颖,唯一不足是cv虽然是做播音的但在动画配音方面并不合适,不能说是棒读吧,只能是情感和二次元纸片人不太吻合。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21-6-27
每个小故事都讲述的不错,相当值得一看的狗粮番 -
异世界食堂 異世界食堂
12话 / 2017年7月3日 / 神保昌登 / 犬塚惇平(ヒーロー文庫/主婦の友社 刊) / 佐野恵一、佐野隆雄
2021-6-27
大学时候点外卖麻辣烫看着吃的,动画质量真的可以,私心加分!二期快来! -
战姬绝唱SYMPHOGEAR AXZ 戦姫絶唱シンフォギアAXZ
13话 / 2017年7月1日 / 小野勝巳 / 上松範康、金子彰史 / 藤本さとる
2021-6-27
个人感觉历代最差,感情分加分给个7吧 -
月色真美 月がきれい
12话 / 2017年4月6日 / 岸誠二 / 森田和明
2021-6-27 / 标签: 恋爱 原创 纯爱
质量在恋爱番中排前列,对年轻人校园恋爱的把控实在是太到位了。情节的推动衔接,矛盾的设立都看成自然且完美,唯一不足便是制作资源相当有限,部分路人影响观感,但却是瑕不掩瑜的优秀青春校园动画。 -
春&夏推理事件簿~春太与千夏的青春~ ハルチカ~ハルタとチカは青春する~
12话 / 2016年1月6日 / 橋本昌和 / 初野晴(KADOKAWA 角川文庫刊)
2021-6-30
女主的人设很吃香,但是这部番的推理真的不太能说道,算是比较一般的作品了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21-6-30
突然间的剧情过山车让人猝不及防,还没反应过来却又戛然而止,仿佛自己被戏耍,只要奈绪的人设还蛮讨喜。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21-6-30
除了没有量化出动画业界的辛酸以外,各方面做的都相对不错(笑) -
来自风平浪静的明天 凪のあすから
26话 / 2013年10月3日 / 篠原俊哉 / Project-118 / 石井百合子、副:竹下美紀、大東百合恵(14-)
2021-6-30
超级多角恋,到最后不幸的人比幸福的人要多(bushi),大爱潮留美海。 -
银之匙 Silver Spoon 銀の匙 Silver Spoon
11话 / 2013年7月11日 / 伊藤智彦 / 荒川弘 / 中井準
2021-6-30
观感非常舒服的番剧,但鉴于作者某些操作让人现如今很是不适,公平起见就不评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