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想活出怎样的人生 君たちはどう生きるか
1话 / 2023年7月14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24-4-13 / 标签: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只在年幼的时候看过千与千寻和哈尔的移动城堡,到现在也基本不记得内容了。对于像我这种不甚了解宫崎骏的人来说,自由大胆的奇幻世界以及精美的画面和音乐给我的体验是前所未有的,但初看要理解这些与主人公心理变化之间的联系还是有点难度。剧情并不像是为了向观众讲故事而写的,个人风格太过浓烈,足够了解他的观众应该会更好理解。 -
外科医生爱丽丝 外科医エリーゼ
12话 / 2024年1月10日 / 羽原久美子 / yuin(유인) 小説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W BOOKS Co.Ltd.)/ mini 漫画版「外科医エリーゼ」(KidariStudio, Inc.) / 渡部裕子
2024-4-1
请一定不要出第二季,拜托了! -
梦想成为魔法少女 魔法少女にあこがれて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鈴木理人・大槻敦史 / 小野中彰大(「魔法少⼥にあこがれて」/竹書房刊)
2024-3-28
作为卖肉番虽然也缺点经费但是卖肉的套路比魔都精兵有意思得多,看着挺开心的 -
公主大人“拷问”的时间到了 姫様“拷問”の時間です
12话 / 2024年1月8日 / 金森陽子 / 春原ロビンソン・ひらけい(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河野敏弥、古橋聡;次要:滝山真哲、住本悦子
2024-3-26 / 标签: 搞笑 日常 欢乐
意外地不错 -
葬送的芙莉莲 葬送のフリーレン
28话 / 2023年9月29日 / 斎藤圭一郎 / 山田鐘人・アベツカサ(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長澤礼子
2024-3-24 / 标签: 公路片 旅行
-
魔都精兵的奴隶 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
12话 / 2024年1月4日 / 久慈悟郎 / タカヒロ・竹村洋平『魔都精兵のスレイブ』(少年ジャンプ+連載中/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吉井弘幸
2024-3-22 / 标签: 卖肉
制作一般,剧情无聊。前几年看过漫画,现在想起来为什么没有继续看下去了。男主被所有人喜欢却没任何理由,又加上专门的设定给其他女性卖肉的剧情,这种手段可以说是非常老套,只要把卖肉设定成使用能力后的代价,那每集都能有卖肉场景了,可以说十分方便。 -
相合之物 であいもん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追崎史敏 / 浅野りん(「ヤングエース」連載/角川コミックス・エース 刊) / 渋谷秀
2024-1-25 / 标签: 治愈 日常
也是平淡美好的日常,但是是略少见的亲情相关,整部看下来很舒服。 -
狐妖小红娘 无暮篇 狐妖小红娘 无暮篇
12话 / 2023年6月24日 / 小新(庹小新)
2024-1-25
这部观感其实还行,只是之前把世界观扩开了很莫名其妙,把重点放在月红和王权这几个人身上多补充补充就很好。 -
狐妖小红娘 两生花篇
12话 / 2021年3月26日 / 王昕、「北京璀璨星空文化发展有限公司」张恬恬(141)
2024-1-23
能感觉得到为了写好这么弯弯绕绕的设定的努力,但搞得太复杂了,正反派对于感情的认识也不是特别深入,遗憾 -
狐妖小红娘 沐天城篇 狐妖小红娘 沐天城篇
12话 / 2020年12月11日 / 王昕 / 庹小新
2024-1-22
叙事混乱,主线存在感已经非常薄弱了,初期搞那种插叙回忆可以理解,后期硬要把这种不同时空相互影响给缝进来,故事结构也没好好设计,单看一个故事还行,和现在放一起讲各方面就都乱七八糟的,这种设定又很容易出漏洞,不如老老实实把主角那一帮抓紧写完 -
狐妖小红娘 尾生篇 狐妖小红娘 尾生篇
10话 / 2019年11月22日 / 庹小新 / 梁真哲、赵瑛来(조영래)
2024-1-22
比前面的差很多。世界观越扩越大最根本的月红剧情一直不往下挖。为了引傲来国特地插了这一段垃圾。 -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狐妖小红娘 竹业篇
12话 / 2019年3月1日 / 小新
2024-1-17
讲故事的时候不合时宜的吐槽少了很多,比前面的观感好上不少。一些剧情和之前的也能接上,可以看得出来不是临时加设定的。感情方面还是粗糙了,内容偏多篇幅太短,可惜。
看过的标签
- 57搞笑
- 43校园
- 39恋爱
- 35日常
- 28百合
- 25剧场版
- 19奇幻
- 17青春
- 12物语系列
- 11音乐
- 10推理
- 10异世界
- 9原创
- 8战斗
- 7EVA
- 7治愈
- 7OVA
- 6科幻
- 6悬疑
- 6轻小说改
- 5国产
- 5偶像
- 5弹丸论破
- 4漫画改
- 4中二病
- 4摇曳百合
- 43D
- 4轻百合
- 4超能力
- 3TRIGGER
- 3卖肉
- 3新世纪福音战士
- 3病娇
- 3新海诚
- 3魔法少女小圆
- 2僵尸
- 2旅行
- 2里番
- 2入间人间
- 2京阿尼
- 2公路片
- 2芳文社
- 2新房昭之
- 2MAPPA
- 2舞台
- 2游戏改
- 2后宫
- 2特摄
- 2傲娇
- 2爱情
- 1性转
- 1宫崎骏
- 1催泪
- 1凉宫春日
- 1肉番
- 1泡面番
- 1魔法少女
- 1吸血鬼
- 1BanGDream
- 1摇曳露营Δ
- 1明日方舟
- 1姐妹丼
- 1特摄改
- 1妹控
- 1时空轮回
- 1纳米核心
- 1动画电影
- 1电波女
- 1冒险
- 1高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