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运星 らき☆すた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山本寛(1-4)、武本康弘(5-24) / 美水かがみ / 堀口悠紀子
2021-10-31 / 标签: 京阿尼 吐槽 宅 电波 TV
难得的电波系佳作 各种neta玩得飞起 仅仅通过对话就将日常中不易察觉的乐趣表现出来 把宅文化搬上台面上来讲也颇为新奇 op魔性 ed整活 宽叔的编舞还是值得称赞的 论如何将一部作品做得有趣 京阿尼确实给出了一套优质模板 -
海贼王女 海賊王女
12话 / 2021年10月2日 / ToyGerPROJECT / 中澤一登 / 高橋哲也 / 藤井サキ(藤咲淳一)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高橋靖子(主要人物设定)、西村理恵
2021-10-25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I.G 中泽一登 梶浦由记 瀬戸麻沙美 TV
绕了半天就为了这点破事?? 剧情真的是俗套且蠢 人物塑造稀烂 前期战斗与日常部分割裂感极强 没有任何铺垫就生硬地推进剧情 到最后还整神棍那一套 属实眼高手低 各种老套的元素大乱炖 后悔被标题和pv骗进来 整就一圈钱作品 浪费制作资源不得好死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21-10-21 / 标签: 新房昭之 SHAFT 小见川千明 杉田智和 搞笑 TV
被标题耽误的优秀搞笑日常番 neta+脑洞混杂一部分SF元素 找回了以前看《日常》时的感觉 cv也是一大亮点 每集都给我带来足够的惊喜 总之就是非常有趣 没有续作真是可惜了 -
Love Live! Superstar!! ラブライブ!スーパースター!!
12话 / 2021年7月11日 / 京極尚彦 / 矢立肇 / 斎藤敦史
2021-10-18 / 标签: SUNRISE 校园 花田十輝 偶像 LoveLive! 京極尚彦 音乐 原创 TV
最终还是没能延续前期的惊艳表现 恋的个人剧情确实存在挺大漏洞的 废校样板戏也没落下 人设不错 日常部分也足够有意思 诞生出众多名梗 最终平稳落地 总体上还是瑕不掩瑜的 期待续作 -
结城友奈是勇者 -鹫尾须美之章-/-勇者之章-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鷲尾須美の章-/-勇者の章-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福岡大生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12 / 标签: 百合 原创 Studio五组 战斗 TV
这两章的整体观感还是强于正传的 虐妹那种事情不要啊 剧情还算能自洽 BGM不错 -
结城友奈是勇者 結城友奈は勇者である
12话 / 2014年10月16日 / 岸誠二 / Project 2H / 酒井孝裕
2021-10-8 / 标签: Studio五组 岸诚二 原创 魔法少女 战斗 TV
一股浓浓的魔圆既视感 魔法少女都是这种高危职业吗 美少女人设做的不错 看到ep9一度想打8分 剧本还是太过仁慈了 这也能强行整个HE 分低果然是有道理的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0-7 / 标签: A-1Pictures 泽野弘之 轻小说改 石井俊匡 战争 TV
卖人设的轻改动画 看到最后还是理解不了蕾娜和86之间有什么羁绊可言 过多无意义的过场人物导致主要角色的塑造薄弱 对于战争残酷 种族歧视的刻画太少 政治戏码宛如儿戏 唯一能提的也就不错的音画表现了 -
水星领航员 第三季 ARIA The ORIGINATION
14话 / 2008年1月8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協力:天野こずえ
2021-10-2 / 标签: 治愈 ARIA HalFilmMaker TV
最好的一季ARIA 成长与传承的主题诠释得淋漓尽致 后半段收获了满满的感动 近乎完美的演出与配乐插入将氛围塑造推向极致 两段考核以及艾莉西亚隐退仪式印象尤为深刻 我们习以为常的生活终会成为回忆 只有不断向前 方能到达名为未来的终点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夏目真悟 校园 TV
不可否认 夏目监督还是很有想法的 无论是各种奇特的分镜 亦或是最后这段意识流演出 都足以彰显其监督水准 但全片缺少的便是足以支撑起这些上层建筑的扎实脚本 导致观感一直很微妙 最后两集倒是做的不错//还是希望夏目能做好四叠半吧 -
寒蝉鸣泣之时 卒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 卒
15话 / 2021年7月1日 / 川口敬一郎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渡辺明夫、副:岩崎たいすけ、水上ろんど、植田和幸、川村幸祐、中平凱、蟄居太、村上やすひと、藤原さるか
2021-10-1 / 标签: Passione 游戏改 龙骑士07 川口敬一郎 TV
你的沙皇 无限猖狂//龙7抓住进厂机会//傻犊子还得是傻犊子 到头来竟然是劝学篇 亲手推翻自己立起的人设 一个打针的套路用十几集 结局还整个大团圆//龙7 我愿称你为新时代的摆烂王 -
平稳世代的韦驮天们 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
11话 / 2021年7月22日 / 城所聖明 / 天原・クール教信者「平穏世代の韋駄天達」(白泉社「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大津直
2021-9-29 / 标签: MAPPA 战斗 瀬古浩司 クール教信者 TV
亮眼的美术风格 有意思的剧情展开 各种反转层出不穷 最后断的位置着实吊人胃口 黄段子有点多 MAPPA做这种邪道动画还是有一手的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新房昭之 TV
捧得多高摔得就有多惨 作画崩得没边 叙事节奏也很怪 一整季下来感觉什么都没推进 没玩过手游看得好累啊 唯一的看点也就老五色吧 -
歌剧少女!! かげきしょうじょ!!
13话 / 2021年7月3日 / 米田和弘 / 斉木久美子 / 岸田隆宏;次要人物设定:飯田恵理子、髙田晃、牧孝雄
2021-9-26 / 标签: PINEJAM 校园 歌剧 米田和弘 励志 音乐 TV
心目中的本季最佳 出色的人物塑造 舒适的叙事节奏 ep8神回 后期渐入佳境 对于少女的心理刻画细腻出色 将歌剧的魅力也一并展示出来 ed实在太有味了 除了画面表现外基本没什么大瑕疵 事实证明 好好讲故事的作品怎么都不会差 期待能有续作 -
我们的重制人生 ぼくたちのリメイク
12话 / 2021年7月3日 / 小林智樹 / 木緒なち / 川村幸祐
2021-9-25 / 标签: Feel. 校园 青春 TV
把这部作品对标樱花庄 ReLIFE确实不现实 明明定位是青春励志 结果全片看下来更像是龙傲天后宫 前期节奏稀烂 导致配角塑造也极其拉胯 毫无意义的福利占据了本就不充裕的篇幅 不愧是你Feel 最后断在一个尴尬的位置 真是看了个寂寞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4 / 标签: 异世界 SILVERLINK. 搞笑 湊未來 TV
七月快乐源泉 反套路搞笑桥段做的不错 画面略穷 但并不是很影响观感 作为一部异世界动画还是挺有意思的 银链正常发挥 后期节奏把控失衡 算是矮子里面拔高个了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4 / 标签: 京阿尼 日常 搞笑 TV
延续前作评分 对于京阿尼有着纪念意义的一作 搞笑日常部分还是一如既往的舒服 制作水准高 作画稳定 人物塑造进一步推进 伊露露这角色还是有些意义不明 同时缺少让我印象深刻的部分 -
水星领航员 第二季 ARIA The NATURAL
26话 / 2006年4月3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補:熊谷哲矢、トマ・ロマン、ゲストキャラクターデザイン:音地正行、熊谷哲矢
2021-9-23 / 标签: 治愈 ARIA HalFilmMaker TV
AQUA的奇妙物语 在平凡的日常中穿插奇异的体验 告别凤尾舟的那两集真是恰到好处的感动 牧野由依的歌声真的太治愈了 在展现生活乐趣的同时寄托人文关怀 AQUA真是个神奇的地方//有几集还是挺催眠的 -
死神少爷与黑女仆 死神坊ちゃんと黒メイド
12话 / 2021年7月4日 / 山川吉樹 / イノウエ(小学館「サンデーうぇぶり」連載中) / 桑波田満(SMDE)
2021-9-19 / 标签: J.C.STAFF 恋爱 花江夏樹 山川吉樹 TV
有《高分少女》珠玉在前 这部作品就显得有些不上不下了 女仆卖福利挑逗用得也太多了吧 剧情单调乏味 人设也不怎么喜欢 部分单集的演出还是做的不错的 -
转生成为了只有乙女游戏破灭Flag的邪恶大小姐X 乙女ゲームの破滅フラグしかない悪役令嬢に転生してしまった…X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井上圭介 / 山口悟(一迅社文庫アイリス/一迅社刊) / 大島美和
2021-9-18 / 标签: SILVERLINK. 内田真礼 逆后宫 搞笑 TV
标椎的银链厕纸轻改 同样的套路演两季多少有些无趣了 基斯失踪的那三集尤其迷惑 果然看这番不能太在意剧情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9-18 / 标签: BONES 望月淳 板村智幸 花江夏樹 梶浦由記 TV
看不懂这番到底想讲什么 战斗和日常切换的割裂感很强 各种谜之脸红 和文野一个尿性 一会BG一会BL 美术风格比较不错 剧情还是硬伤 花大篇幅搞暧昧这种操作我着实不理解 贵圈真乱 -
水星领航员 ARIA The ANIMATION
13话 / 2005年10月6日 / 佐藤順一 / 天野こずえ「ARIA」(月刊コミックブレイド連載) / 古賀誠
2021-9-14 / 标签: 治愈 ARIA 牧野由依 TV
“因为不变而珍贵,和因为改变而珍贵的东西,都是珍贵的”ep11神回 确实是治愈神作 配乐平淡而又温柔 诉说着名为日常的奇迹 -
蜂蜜与四叶草II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II
12话 / 2006年6月29日 / 長井龍雪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9-3 / 标签: 青春 J.C.STAFF 校园 羽海野千花 治愈 TV
“一切的幸福都给你”极具青春气息的结局 对于青春期少男少女的刻画一如既往的细腻 尽管很喜欢这部作品 但不可否认的是 对于阿久感情线的处理还是有些欠妥 -
蜂蜜与四叶草 ハチミツとクローバー
24话 / 2005年4月14日 / カサヰケンイチ / 羽海野チカ / 島村秀一
2021-9-2 / 标签: J.C.STAFF 羽海野千花 青春 治愈 校园 神配乐 TV
文艺的青春群像剧 台词打磨精细 人物塑造出色 BGM实在太犯规了 几首配乐都直击人心 青春是迷茫的 同时也是充满可能性的 羽海野老师正是用细腻的笔触刻画出青春的种种姿态 正如剧中所说的那样 找不到方向时 不妨一直骑行下去 看看自己能到达什么地方 很幸运能遇到如此温柔的作品 -
致不灭的你 不滅のあなたへ
20话 / 2021年4月12日 / むらた雅彦 / 大今良時 / 藪野浩二
2021-8-31 / 标签: BrainsBase 大今良时 むらた雅彦 TV
全片看下来只有开头和结尾值得一看 玛琪篇平庸 古古篇还行 贾南岛篇彻底摆烂 后期作画水平急剧下滑 催泪手段俗套 真的是眼高手低//以后看见大今良时就得绕道了
看过的标签
- 500TV
- 153原创
- 136剧场版
- 106恋爱
- 91校园
- 80治愈
- 76日常
- 76OVA
- 71战斗
- 67百合
- 66搞笑
- 50科幻
- 49WEB
- 43A-1Pictures
- 43京阿尼
- 40J.C.STAFF
- 36后宫
- 35SHAFT
- 34异世界
- 32青春
- 28新房昭之
- 28芳文社
- 28国产
- 28热血
- 28MADHouse
- 26泡面番
- 24奇幻
- 24BONES
- 23里番
- 22CloverWorks
- 22轻百合
- 21偶像
- 21WITSTUDIO
- 20MAPPA
- 19运动
- 19P.A.WORKS
- 19神谷浩史
- 19SUNRISE
- 18花泽香菜
- 17音乐
- 17Production.I.G
- 17OAD
- 17萌系
- 17ProductionI.G
- 17JUMP
- 17短片
- 17davidproduction
- 16SILVERLINK.
- 16雷火剣
- 15轻小说改
- 15key
- 15GAL改
- 15游戏改
- 15Type-Moon
- 14漫画改
- 13Netflix
- 13阿澄佳奈
- 13WHITEFOX
- 12Lerche
- 123D
- 12催泪
- 12悬疑
- 11神山健治
- 11庵野秀明
- 11职场
- 11ufotable
- 11福山润
- 11动画工房
- 11欧美
- 11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