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3 / 标签: MADHouse 渡边信一郎 夏目真悟 日本动画 2021年7月
我始终觉得一部好的作品第一个要求就是可以做到让读者明白讲了一个什么故事。从整体上来看,漂流少年做到了,这样每个单集所想讲的故事就让人摸不着头疼了,不否认演出效果,bgm都属一流,但有时太过于跳脱的情节发展,只是轻微撩拨的现象内核,都给人一种迷糊的状态。 -
小林家的龙女仆S 小林さんちのメイドラゴンS
13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原立也 / クール教信者(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門脇未来
2021-9-28 / 标签: 京阿尼 2021年7月 小林家的龙女仆 京都动画
八分力荐,京阿尼火灾后的第一部TV就选择了龙女仆确实意料之外。第二季对比第一季笑点要少的多了,战斗画面倒是有模有样了,一些情节上也很好的做到了情绪的调动。在内容上也更偏向做一些探讨,表达出了更多的思想上的看法,寿命论,种族论一直在整片中不过出现,例如托尔和艾玛就有很长一段这方面的描写。总的来说,京阿尼的水平还是有的。只是在后面路要走的如何就不好说了。 -
见面之后5秒开始战斗 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
12话 / 2021年7月12日 / 新井宣圭 / はらわたさいぞう x みやこかしわ「出会って5秒でバトル」(裏サンデー) / 永作友克、山門郁夫
2021-9-28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TV 大逃杀
漫画可以给个力荐的八分,这动画就算了吧,拉胯的一笔,细节完全抹去,看起来就一个爽番,制作也是穷的一笔,打斗儿戏,动作都是固定的,我都怀疑角色是不是打了石膏。只能说给多点经费可以做的更好的。可惜,可惜 -
我立于百万生命之上 第二季 100万の命の上に俺は立っている 第2シーズン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羽原久美子 / 山川直輝/漫画:奈央晃徳(講談社「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主] 小島えり、舛舘俊秀 、出口花穂/ [副] 大場優子
2021-9-25 / 标签: 2021年7月 漫画改 异世界 奇幻 2021
五分差不多了。实在是太穷了,动画感觉都没在动那种,贫穷的制作带来的是故事的表达难以传达出效果,演出效果的拉胯,给人看的就只是笑话,再好的故事内容,没有与之相符合或者能有效表现出效果的制作,都是未经加工的咖啡豆。本身带有独特的醇香,没有研磨,配以白开水服用,难以下咽。 -
异世界迷宫黑心企业 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
12话 / 2021年7月9日 / 湊未來 / 安村洋平「迷宮ブラックカンパニー」(マッグガーデン「月刊コミックガーデン」「MAGCOMI」連載) / 澤入祐樹
2021-9-24 / 标签: 2021年7月 异世界 资本家 轻小说改 小西克幸 搞笑
给个力荐吧。算是这个季度的黑马番了。内容有趣,定义也新颖。BGM不错,故事的节奏发展在后半部分有些太快了,让人跟不上节奏,这点点名批评。二之宫角色塑造的亦可,有能力,有想法,对自己追求的东西有明确的认识,不盲目亚撒西,不唯唯诺诺,稍有的给人感觉不错的主角。总的来说给方面素质都不错。 -
月光下的异世界之旅 月が導く異世界道中
12话 / 2021年7月7日 / 石平信司 / あずみ圭(アルファポリス刊);漫画:木野コトラ / 鈴木幸江
2021-9-22 / 标签: 2021年7月 石平信司 鬼頭明里 轻小说改 异世界
还行吧,简单粗暴的异世界龙傲天,故事什么的看个乐。不过石平信司能力还是有的,看起来比较舒服,既然我看的是龙傲天,自然只要够爽,也没必要挑刺,随带一提,OP还挺好听。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第二季 2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第2期 2
12话 / 2021年7月6日 / 中山敦史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21-9-21 / 标签: 2021年7月 轻小说改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龙傲天 异世界
推荐。总的来说,水是真的水,剧情进展慢的离谱。吸引人的地方也变得少了。不过看还是能看得下去。给个七分差不多意思意思了。
看过的标签
- 97轻小说改
- 91漫画改
- 58搞笑
- 33后宫
- 25百合
- 22异世界
- 17原创
- 14漫改
- 13TV
- 13花泽香菜
- 13A-1Pictures
- 11轻改
- 11京阿尼
- 11GAL改
- 10MADHouse
- 102014年10月
- 10战斗
- 10动画工房
- 102021年1月
- 10恋爱
- 9SILVERLINK.
- 92014年1月
- 82022年4月
- 8泽野弘之
- 8国产
- 8龙傲天
- 8J.C.STAFF
- 8泡面番
- 72021年7月
- 7日常
- 7剧场版
- 7游戏改
- 7P.A.WORKS
- 72014年4月
- 7新房昭之
- 7奇幻
- 7BONES
- 62013年10月
- 62022年1月
- 62020年10月
- 62014年7月
- 6MAPPA
- 62021年10月
- 6大沼心
- 6芳文社
- 5SUNRISE
- 52013年4月
- 52017年1月
- 5CloverWorks
- 5卖肉
- 52022年10月
- 52012年10月
- 52024年1月
- 5虚渊玄
- 52015年1月
- 5小说改
- 4悬疑
- 4校园
- 4偶像
- 4JOJO的奇妙冒险
- 4岸誠二
- 4暴力美学
- 42023年1月
- 4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42017年7月
- 4美食
- 3弐瓶勉
- 3热血
- 3推理
- 3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